we can______(visit)dogs are our friendss this sunday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i m going to visit a friend of mine this sunday怎么翻译?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我打算这个周日去拜访我的一位朋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这个周日我要去我的朋友家做客。
这周日我要去拜访我的一个朋友。
我打算这星期日去拜访一个朋友......
这个星期天我打算去看望我的一位朋友。
这周末我准备拜访一个我的朋友。
扫描下载二维码人教新版人教五四版北师大版外研新版牛津译林新版牛津上海版牛津深圳版仁爱新版北京课改新版冀教新版新世纪版教科新版鲁教版五四制新人教版外研版牛津译林版北京课改版仁爱版教科版冀教版鲁教版五四制||||||||||
2013年湖北省武汉市中考英语试卷总分:119|难度:0.63|浏览:158 次|下载:19 次第一部分听力部分1.Sheis nice.BSh s Kate.C.Sheis nure.难度:0.60真题:1组卷:22.H's funnyB.Hes from nglnd.CH' in the ro.难度:0.60真题:1组卷:03.Vey sy.B.At 810a.m.C.Chine.难度:0.60真题:1组卷:04.A do.B.It' hrsC.I's cue.难度:0.60真题:1组卷:05.How sthe an?H's fine.B.He youn.He'stall.难度:0.60真题:1组卷:1In he stre.In te brary.In e ookstore.难度:0.60真题:1组卷:17.What wll e weathrbe lie in he fernoon?ain BFine.CSnowy.难度:0.60真题:1组卷:1T th shopTo hisfien's hoe.Tothe pst ffce.难度:0.60真题:1组卷:1B air.B tain.B ship.难度:0.60真题:1组卷:110.Wa ubjectoes he like bes?P.E..Cies C.Englsh.难度:0.60真题:1组卷:111.Watill ty probably do this atrnoo?See
moie.Do somesors.难度:0.60真题:1组卷:112.Wat does te ma ean?He slikes thebiggeron.The drssis to smal.难度:0.60真题:1组卷:11owman people may go t th le together?Go ating.B.Larn ow oswimC.Seeheir fiends.1What ae thy going t o n Suday?Tw..Thre.CFour.难度:0.60真题:1组卷:015.Whatsuse doing rightnow?e will ed a science oo.15.听下面段对话,回15至7三个小.She s athin TV.17.hatil her father d toigh?He will g
bd earl.Sh is tuying.He wilwatch afoo bal gme.难度:0.60真题:1组卷:2he doesn't have alar cloc.19.How longdid h ak on th ay?1hat o we learn abot th gil?o 1inutes.Fo 15 mnutes.C.or 30 minutes.Thebs bro down half ay.here was
rafc jam o theway.20.owdid he gt to schoo t las?Hralar clock didn' g ff.O foot..B aiC.By bus.She asbeenlae for a fw tes.难度:0.60真题:1组卷:42.owddohn usually go o school?I hs fater'scar.e woulde tught alessonthat da.Ihis rive's car.24.What did Jo's ather tehim ne ay?23.Wht oudJhn's far do the net day?Hi mm wuld takeim to schoo.22.听面一,回答22至25四个小题.I hi mother'sar. had to gt to scho bybus.难度:0.60真题:1组卷:3二.选择填空(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从各题所给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佳答案.26.She&as/空/mny&nice/空格drse.She&wers&a空格differen/空格one&every空da&____/格/te/空week( )offrmatfor难度:0.60真题:1组卷:1427.---What/格/oe&Tom空/uncle/空格do?---e空格/is空格/a格teacher.He/空/_____/空/physics&a&a&school/空/now  )will&echhas空格/tughteachestaugt难度:0.60真题:1组卷:2728.---Tha's&&nce/空/obil&phe.---It&is/空/aunt&____&t&fo/my/空格lst&irhay.(  )buywill空格/byhave/空/ughtbougt难度:0.60真题:1组卷:6929.--s&Jim/空格in&te格/ffice?---No,空格/_____/空/to/格/the&dnig空格/hll.(  )oeswoul/空/goas/空/gonead/空格gone难度:0.80真题:1组卷:9230.--How/格/s空every/空/ting/空格goin/格/in&he&hospita,dea?---_______ )'m空格/all空格/igh,thanksNot/格too&bad,空格/gessNo空格/a&allThat'&al/空/rght,thn&ou难度:0.60真题:1组卷:531.---I/空/ha&a空格pleasa/空格eeend/格/on&th&arm.--________(  )O,tha's/格/very&ice&o/空格yuIt's/格/a/空/pleaseCongrtulatisI'm&g&to&hea//that难度:0.60真题:2组卷:532.He/格/will&have/空/to/ac&hs空格/____/格/becuse/空格of空格/his&serios&stomach&pbem.( )stleietmellmnu难度:0.60真题:1组卷:1933.---Tell&e/格/________.---Well,ts&like/格  )what空格/is&og/空/wih&itwhat/空/&itwt&the&mter&i/格/wih&twha&s/格/it//like难度:0.60真题:1组卷:1534.---oney,stay空格/om&befor空格/I格/retur.---I&______mum )mstcanillshold难度:0.80真题:2组卷:835.--What&doe空格/te/空/instrutin/格say?---Th空格/clors/空/in/空/he&dress&wil空/______/格/if空格/u空格/ue&ho/空/wter.(  )fllapperrunshie难度:0.60真题:1组卷:1136.--s/格/the&chi&ay/格/beter&tody?--I空格/thin/空/o.His&tempertre/格seems/空格_______/空格now.  )hihnormllowpecial难度:0.60真题:2组卷:1237.---onng,cls.Is&_______空格/here?--No,ir.Tom&is/空格ent.( )anyodyerybodyobodysomebdy难度:0.60真题:2组卷:1838.---Is&t/空格serous?--I/格/________.Se空格/evr&mean&it. )upposegreebeievewoder难度:0.60真题:1组卷:2039.---I'm/空/ery/格/sory.&broe/空/yur&ea空格/cp.--_______.( )It/空格doen't/空/materou'/格/etter&notTake&it空格esyIt空格/too&bad难度:0.60真题:1组卷:340.I/格/seems/空/that&he/格ged/空格people&________//the/空格H7N9more/格/asily格/fo&te/格/rcet&caes( )ick/空格upmx/格/upet&pue&p难度:0.80真题:1组卷:13三、完形填空(共1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15分)阅读下面短文,掌握其大意,从各题所给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佳答案.Te&stor//rems&e&o&another/空/47)AIt/格/goes/格/like&hi:On&upon/空格a/空/timehere&w空格&ma/空格who&lie空/fishing/空格ve&much,d/空/was&(48)Dto空格/catch空/lots&of/空/fish/空/every/空格day.&ma&as空//空格kind-heatd/格person,so//h&lway空格/(49)A空格/his/空/fih&wih/空/hs/空格ghs/空格wo&did/格not&kow/空格ow/空格to/空格ishOne&day,he空格hought空格/that&it/空/would/格/be&(5)B&if/格/e&agt&the&w&to/格/fs.So&h&(1)C&his//neigbor&teher空格/ad/空/shed空/h/空/how&t&fishEvrybdy空格was&ver/空/happy&that&the空格could&(52)D/空/he&sh&the/空/temelves空格/caught.Th/空learers/空/granfthr&is/格/nearly空格/8ears/格/od,and&a&moth&s&(43)An&bed.So/格/is&ather,wh/空/i/格/格/famer,i&the/空格ain&(4)Dof&th/空格familyThe空格/fal格/s&poor.The/空/learnr/空/gaduaed/空格frm&hig/空/schol/格/an空格did//not&(45)Athe&college&entrane空格/exahe空格/job空/trainig/格rogrm/空/hels/格/him&la&the空格/sklls&tat/空/hel/空/41."I'm&rally空格thankul/to/格or/格ovenmet,for空格/it空格provide/格/us/空格w/空/such/格a&ood&training/空/pogrmThe/空/training/格/greay//helps空格us//ive/格/ell.I&wl&crtainly&stuy&har&and&lern&h&skils.Thn/空/I&can&4)A&my空/faml/格/difficulties&an&o&goo/格/to/空格ohe格/people"a/空/leare&o空格/te&ob/格/training空格/pogr&said,feling/(4)B.(4)Cin/格/the空/wrk/空格place.4.A.slvechagesudyind42.Asurisedexctedrlaxedterested43A.illaloeilentdangeus4.A.roblemeamplerelatvespport45..psscoynowind46A.repetorgetnedest47.Astrylearerfailyprgram48..afridlckysoryale49A.shredcokedexchngdweiged50.Aeaygeatuslesscray5..drovestopedcaledsarched52..fedsvetouheat53Atimefshfodclothig5A.NextInstadLukilyspcially55A.paygveusemke难度:0.80真题:1组卷:17四、阅读理解(共3小题,每小题10分,满分30分)阅读下列材料,从各题所给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佳答案.th空格price/空/&&空格/&&空格/&&格/&te/格/time格/&空格/&A&ewspaper/格//格/格//&&/空空格/空/&空格//空/&&&&/空/&&/格///6.e空格/trips格/are&offred&yC.59.&cn/空/OT/格/larn&aboutB/空f&the&specil/空rips.8.&have&to空格/pay//t&leastC/格/to&g/空/to/空格SICLY/格/&mp/空格MOUNT/格/ENA.Reaer空格/00&&&/空//格&空格/&&&&/空格格//&格/&&空格//格&a/格/tavling/空格rportNEWMARKET&ROMTIONS//空//空/56.£189/空/&空格//&&&空/格/&空格/&/格/Cambrig&Unersitythe/格foo空格&&空格空格/&&空格/&/格/56We/空/an&rad&th格/above/空/mterial/空格nA.the&sghs7.o&callD&if//youe格/intereste/格/in&he/格/spial&trip.4,5&6day/空braks£19&/空/空/&/格&空格&格&&&&/格/&/空/a/空/job/格/avetiementINDIVIUAL&BOCHE.难度:0.60真题:1组卷:061.Chuck&al/空格teches/空格mnagee/空格and&human&rations/空/a&Bakersfield&College./空/aked/格/no/空clas/空格one空格/day/空nd/空tld空格/his空格/stuent/空格that/their/格/omeok/格/as//to&prfom/格/one&act&of空格/ndom(任意的)&kndnes.His&stuents/格/di/空格nt&undersand空格/th/格/homewrk空and/空/didn't&now/格/wh/空/&do,空he&professr/空格woud&t空格/answer空格their&sions.e&ncurae/格/his&tudents/空/to&work&it&out空格/fo&themselve.to格/wrie空格abou&kindness.Chuck/空格Wall/空/is空格/a/格unsu&teacherChck's空格/stdent/空/are&not格/cve&enoughto&be/空格kin/空/to格/stranrsto空格go/空格out空格to/空/rase/空/moneyChuk&Wall/空/was&ot空格/god&t格/eigig&hoework61.The/格/pofssr's格/omwok&was空格/to&sk/空格his&tuentsC.6.hi&is空格/the空/bst&titl空格/of/格/he&passage?Bt&sped空格tim&helping格/oter63.t空格/is&crtai&atA.6.e&learn/格/fro/格/th&pasage/空thatC.to格/dal/格/wth&dificul&tingsto/格/now&bot/空/the格/worldhe空格/tunt&dn't&do&Chuck&hmeworkSic&then,similar/格/kindnes格/actviie/格/have空格/be空格/tartd格in空格/schoos&aound空格/he&word.Many&schools/格/organize空/&Random&Ats&f&idnss空格/Wekau/空/November/空/13h,t空/cleraeWorld&ine/空/Day.o&schools&use&eah/day&of/空格Rndom/空格cts/格/of&Kindess&Wek&o格/perfor空格/a空格/different空格/kind&act,such&as/空格making空格a&ne空格friend,helping/空格someoe,ing&ommunity&srvce,or&raisig/格/mony&for&空/caritytudents&lean/空/to空格/cosider空格/otr/格/pep/空/nd/空thank/空/bout//ho&mall/空格acion空格/a&mae/空格he/空格wold/格a/空格btter&ace.to&do&grea空格/tings/格/evey空/aythe/空/tudent&got/格/god&gade空/in&Cck's/空classo格/onidr&other&peopleWold/格/Kiness&ay&空格&/格/&&&/空格空格/&//&空//空/&空格/&/空&空格/&空格Daersield/格/Collee.难度:0.60真题:1组卷:13many//riends空格/o//visit&himpt/空/…to&/空//格/空/&&空格/&空格/&格/&/空/&/空/Btke空格/…awy&frm8ow空格/an&the/空/fisherman/空格mak/空格moe/空格money/格/in空格/t/空businessmans空格/view?Dthe/空格house//ear空格/he/格/oceanTo空格/ork空格/lge&and/格catch空格/more&fih.a&ful空格/n/空格busy&ifeWell,that's/空/he&best&part,"Mart&said."You空格/wi空格/b/空格able&to/空/rire,bu/格a/格oue&near&the空/ocan,leep&ln,play&wih&yor/格/ildren,pend/空格ore&me/空/wit空格/ou&if,see/格/your/friend,and空格/pla&cds."70.We&can&nfer&fo/he&pasg&thtA.69.T/空/underlined/格/word"unoad"in空格/th/assage空格/eansB.By/空/buying/空/&suparket.A&businessan/格/ad&a&fishra格/ae&beoe/空friends.A空格/busman//givs&adie&to空格/a&fisherman.7.hat&make/空格the&ecn空格/fsherman&happ空格/isB.Matin空格/ntid&Pl&was/空/smiing/空格and//lok/vey&happy.He格/cold/格/also&ee&several&large&fih&in/空/he&bt.Marti/格/gretd/格/Pablo&and/格/aed空格/hw&lng格/it/格/took//o格catch&th/格/fish."Just&a空格空/hurs,"rid空/ablo.Mrtin&asked,"Why/空/ddn't格/you空格stay/空格loge&and/空格ach&re&fish?""&hav/格/enough&fr/空格my&famil,"Pablo/格/said."Ad/格/wat&do/空you&do&with/空/the&rest/格/of&yor/空格day?"akd/格Martin"I/格/take空格/a&nap,ply/格with/空m&chldensped格/tie&ith空格/m&wfe,and&g/格ito空格/the空/villag/格/to/空格see空格/y/空格riends/空格ad/空格ply/格/card,I/格/have空格空格fll&and&usy/空格if."Martn空格/exlned空/tat&if空格/Pbo&wrkd/空/lger&hours/格/an/空/cught/空/more&ish,he&could&mak/格/mr格/money.Wi&e/空extra/空格mn,Pabl空格cold/空格buy&more空格/boas&nd/cat&moey/空/more/空/fis.By&seling&he&ish,Plo空/coud&open空格/is&own&factoy/空格and/格&direct&to/格supermarkts.the/格fierman&wil空格/ty&the/空格sme&with/格/hi//life66.Wat&i空格/he空格stoy&minly空格about?Dme&boat&ad/空格ore/格/fishA/格/bsinessmn&learn空格/how格to&fih&from/空a空格fherman.B/空格seling&is格/own&busies.break&ow&格&空/&/空/空/&/格/&空格/格/&&/空格D.et/空格offo/格/ove/空格to/空/Mexico/格/Cty.Martin/空格thoug/空/for&a&whle/n/空格said/空/it&old/probbl空格/tke/格/at&leas&15years.it&tkes&all//day格for&the空格fisheman格t&cath/空格large/空fish.难度:0.60真题:1组卷:13五、词与短语填空(共1小题,每小题10分,满分10分)仔细阅读下面五个句子,然后用下面方框中所给的单词或短语填空,使每个句子在结构、意义和逻辑上正确.(提示:选项中有一个是多余的.)73.he/空/Fine&Arts&Museum空is/空bheauiful&nd/空/ntereting.4.Ilve&eaing空格/ice/空/crem&on/&hot&dy.Ter's&nothng/空/bet.2.Ipefer/格/lssical&music&o/空/p&msi.7.Mrk/空格Twai空格is&Mary'sfaurite/格/auhor.75.D空格/you/格kow/空whre&ohn/空格is?He&was空格/oin空格/to/格/met&m/格/erlier/空/but空格/e/空格didn'tshow p.难度:0.60真题:1组卷:17六、阅读理解填词(共1小题,每小题10分,满分10分)阅读短文,在其后空白处写出各单词的正确形式.单词的第一个字母已经给出.ut,when&he空格sto/空格up/格/to//go/空格o&the&pianhis/空/ns&felt(82)wake/空格looe&in&the&adence/空/nd/空格saw&his(83)faily/空/smilng&ack/空a&him.Tom&was/格ik空格ith/格/disappoinment.The空格/pino/空/perfrmace&ws/格/alo&a&uccs,oweer,he(76)faild/空格n/格/his/格solo(独奏).H空格/coldn't/空unersad&how格t&culd&have/空格happened.A//thi&ime,h&fel(84)nerousis/格/finers/格/ean/空/o空格/rembl&(颤),shaking/格/s&though&h/空/ad/空格cauht&a/空格bad/空格old.is/空/tachr/空/hd/格/aid&he&was (79quck空格to&leanIt格/was/空格tru/空/hat&h&cceped&musc&s/格/nother (80languae,aother/空/way/空/t/空/tal/格/to&eope.(1)show/空/them&that/格/he/格/was空/he//est&in/空格the格/wole/空格clss.76.A&disapointi/空格erormanceHe&st/空格down/空格at/空/the//pian.He&tok//a&deep/格/reath.He//plaed//t/空格frt&part/格/f&is&msic,te/空/realized空格wt&far&tht空格/e&had/空格frgoten&h/空/rest.He (5)sarted&ver,tinking/格that空格/would&el.It空/didn.his/格/bright/格/muial/空格life/空/semed&空格end.难度:0.60真题:1组卷:15七、书面表达(共1题,满分15分).唱歌舞、讲故事聊天,给老人们带去快;要点如:.chat&v.聊天&&/格///空格空格2.anngfu&adj.有意义&空/&/空/3.heer格up&使…高兴.3.打扫生整理房间;(号极参与I opeall of us can tak anace prt.Thrgh the meaingflacivity,e ca learn tocre or he old.活动的地) willa
visitto te old people's ome tis unday(集合时间地点等)'l hve meet at the chool ate t 8:0 onSunda moring aen g here ybus.(活动容)There will dosome leaing anti te rooms.ftr tht we wll have man actvites,such as singing,dancingtelling toriesand hatting to cheerpt d.efore
leave,we'l give ourpresnst them..难度:0.60真题:1组卷:3
解析质量好中差
&&&&,V2.31376初二上Unit4试题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初二上Unit4试题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3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