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Review 状态已经癫持续状态的首选用药半个月了,为什么

于苹果 App Store 提交的 app 在 In review 状态一般持续几天后会有结果? - 知乎43被浏览19403分享邀请回答11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为什么提交给 App Store 的应用进入「审核」(In Review)状态后,仍然可能会等待好多天的时间? - 知乎93被浏览33077分享邀请回答01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在in review状态一个多星期了,怎么办好??
| 更新于 日
一个应用升级版本,进入in review一个星期了,一直没反应。
收到一封邮件说:
We are currently reviewing an app that you submitted for inclusion on the App Store, and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the review process will require additional time. We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and will provide you with an update on the status of your app as soon as possible.
意思说需要更多的时间审核,不过更多时间是多长时间呀?中间发邮件联系过苹果两次,每次回复都差不多。
I would like to assure you that your app has not been forgotten. I checked and confirmed that it is still In Review. Occasionally we encounter unexpected circumstances that require additional time to complete a review.
There are no further actions you need to take at this time. However, should we requir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we will notify you immediately.
就像一个邮件模版,告诉我别着急,他们没忘,需要更多时间,有问题会联系我。
无语了,开发时间都比审核快了,在拖一拖一个月了,这也太慢了。怎么解决?
另外,大家都说是因为app有问题的原因,不过我在后台看过,app从来就没被启动过。即便是app的原因,直接拒绝了我好修改呀,而且就是升级版本改了bug而已,上一版才过了没到一个月,能有什么大问题?
我自己删掉重提交会不会快一点??
如果在本地validation没有任何warning,建议耐心等下去,如果被拒绝至少也会发现是什么问题。
你现在撤回重新提交,也是盲目的。
审核进度有时候快有时候慢,习惯就好。
恩,现在除了等也没别的办法了。。 隔两天就发个邮件催一下,然后继续等。
哎,只是审核太慢的话,更新周期就有点太长了。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OK,看国外哥们等1~2个月的都有。。。
的确,重新提交也不一定更快。
感觉就是随机拼人品的。。。
我一般遇到很长时间in review
基本都是被拒
@ 是否被拒无所谓,我只是需要一个确定的工期给甲方。被拒就修改在提交呀,审核周期大约还是可预测的。这样拖着没法交差呀,谁TM知道是1~2天,还是1~2月?
@ 不会一两个月,现在最多两星期。爱因斯坦说过,等待的时候时间过得慢。
哈哈,恩,等待的时候时间过的太慢了。。关注今日:20 | 主题:574611
微信扫一扫
【求助】4个月了,文章怎么还是“in review”?
页码直达:
这个帖子发布于11年零319天前,其中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或有所发展。
我的第二篇文章投给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今年7月5日投的,至今已有4个月,第一次发信查询(8月31日),答复: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Your manuscript is still under review (our referees are rather slow in the summer months, as many are on vacation), and I will inform you as soon as a decision has been reached第二次(9月29日),答复是:Your manuscript is still under review. Many of our reviewers are on vacation or out of the office for most of July and August, and therefore the review process in the summer months can take longer. I will inform you as soon as a decision has been reached.第三次查询是昨天还是前天,至今未有答复,前两次都是24小时内回复的。我老板另一篇文章也投给这个杂志了,比我早一周左右时间,在10月17日给了Editor's decision,Your paper has been reviewed and requires revision before it can be considered further.Please revise your paper according to the following comments:This paper is not acceptable in its present form. It may be acceptable following major revision, with English language editing. The authors should take time to consider in full all the comments made by the referees.是说我的不可能接受了么,那篇是不是按要求改就行了?
不知道邀请谁?试试他们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凋亡2 编辑于
很苦恼啊,大家帮忙分析一下!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