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坚果拌酸奶用英语怎么说】_ 早餐吃坚果拌酸奶英文单词/早餐吃坚果拌酸奶英文翻译/例句 - 阿里巴巴
早餐吃坚果拌酸奶的相关例句
酸奶加坚果:
yogurt and nuts
[百家号]作者:吃遍中国
[hundred] author: eat all over china
早餐吃坚果好吗:
breakfast eat nuts all right
日&-&河智苑偏爱水果、坚果和酸奶的混合物,以及南瓜拿铁:&水果是我无法割舍的。我喜欢莓果。一天一定要吃一次水果。把水果和坚果混合在一起,再倒入酸奶就可...
June 9, 2015-河智苑prefer a mixture of fruit, nuts and yogurt, and pumpkin latte: &fruit i can not let go of. i love berries. some day you eat fruit. it is mixed with fruit and nuts, and then poured into the yogurt can be...
酸奶拌坚果会长胖么:
what put nut cashew nut
本人大二工科狗,想每天多补充点营养,想问喝450ml的原味酸奶和吃25克&每日坚果&那个更好一点(因为二者价格相似)PS:正在健身 关注者 1 被浏览 27 添加评论 分...
himself in her second year engineering dog, want to add more points per day nutrition, want to ask ml drink of plain yogurt and i think 25 grams is more than &nuts& that a little better on a daily basis (because they were similar to) ps: being a fitness 1 persons of concern were accessed 27 add comment...
坚果早餐:
nuts breakfast
&一杯酸奶 点缀上绿色的薄荷 放上自己钟爱的坚果 配上几块点心 下午茶么么...别吃这六种早餐 人体解毒功能揭秘 12种&毒&水果全曝光 大白菜的健康吃法 14...
&a cup of yogurt embellished mint green put on their favorite nuts served with a few pieces of cake afternoon tea meme... don't eat these six breakfast body detoxification function 12 kinds of secret& poison &healthy eating fruit full exposure of chinese cabbage 14...
坚果酸奶:
yogurt nuts
日&-&常吃坚果不仅可以补脑还会有其他的功效,所以一直是较为受欢迎的食物。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吃坚果也是要注意一些细节的。有4种坚果千万不能吃,否则不仅没有好处,...
December 26, 2016-often eat nuts can not only brain will also have other effects, so there's always more by welcome to the food. here, would like to remind you that it is eating nuts is also to pay attention to some details. there are 4 kinds of nuts we can't afford to eat, otherwise not only does no good,...
相关关键词
热门关键词
阿里巴巴为您提供早餐吃坚果拌酸奶的英文翻译,早餐吃坚果拌酸奶用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早餐吃坚果拌酸奶,可以查看早餐吃坚果拌酸奶的英语例句用法和解释,您还可以找酸奶生产线的英文等,为您解决早餐吃坚果拌酸奶相关的英语翻译问题菜谱分类导航&
菜谱分类导航&
& 酸奶早餐饼
准备时间:10分钟内
制作时间:10分钟内
用餐人数:1-2人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早餐既要吃得营养丰富,还要简单容易操作,短时间就能做好。有孩子的家长更不能忽视早餐的营养搭配哦。今天介绍的酸奶早餐饼10分钟就可搞定,而且营养丰富粗细搭配,简单易学,关键外焦里糯还很好吃哦!
酸奶100毫升
1.主料面粉:玉米粉=2:1,再加半份玉米淀粉,搅拌均匀。还可以再加一份绿豆粉之类的杂粮粉。
2.加鸡蛋一个、酸奶搅拌均匀。我用的是自制酸奶。外面买的小盒酸奶要两盒。
3.搅成稠糊状,醒5分钟。
4.醒好后,表面起泡。
5.平底锅内放少许油
6.舀一勺面糊,小火煎。
7.表面撒些芝麻,双面煎至表面金黄,用牙签扎进无挂面即熟。
1.面粉可随意搭配杂粮;
2.喜欢甜些的可加些白糖、红糖都行;
3.一定要小火煎,不然外面焦了,里面还生着呢。
向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