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局明信片的英语怎么读读

邮局的的英语翻译 邮局的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邮局的的英语翻译 邮局的拼音:yóu jú de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post- postal【法】 postal中英例句:向左转,你会找到邮局的。Turn to the left and you will find the post.过了邮局的那幢玻璃办公室楼就是。It's that big glass office building just past the post office.你能指出我到邮局的路么?Can you direct me to the post-office?作天我们去邮局的时候,遇到一个回教徒。Yesterday when we went to the post office, we ran across a Moslem. 你能指出我到邮局的路么?Can you direct me to the post-office? 这是去邮局的路吗?Is this the road to the post office? 一位本地人给我指点去邮局的路。One of the locals show me the way to the post office. 作天我们去邮局的时候,遇到一个回教徒。Yesterday when we went to the post office, we ran across a Moslem 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邮局的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经】 mail remittance 【法】 payment by post 【法】 mail postal route 【经】 postal transfer deposit account 【经】 directorate-general of postal remittances&savings banks 【经】 post men 【法】 mail-bomb 【计】 mailing address mail carrier\n【法】 postman postbox\n【计】 mailbox\n【经】 post box 【计】 mailing list program 【经】 post date 【经】 mail rate 【经】 postage paid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经】 round-off difference 【机】 thermal balance 【化】 sulfanitran 【化】 u ultrasonic level gauge 【经】 consignment expense 【化】 sodium hydrate 【医】 papulation 【经】 catalytic converter spineless\n【医】 invertebrate 【经】 easiness of money market去邮局日常英语用语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去邮局日常英语用语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3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邮局用英语怎么说呢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