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考试求解_悬赏任务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考试求解
英语B级考试等级重庆市2015年下半年试卷
收到1篇文档
相似悬赏任务当前位置: &
我们可以解决的英文
英文翻译we can work it out&&&&we&&&& may&&&& settle&&&& solvable&&&&that we can baby&&&&we can wait&&&&she's full of go&&&&space exploration creates many job opportunities&&&&feasible problem&&&&can we help&&&&we could close the curtains&&&&tts&&&&that we could share&&&&we could fly so high&&&&global.asax&&&&oh we can get to it&&&&we can beat that price&&&&we could get physical&&&&we can put that to rest&&&&that we can touch the skies&&&&we could try to start again&&&&eyes of stone observe the trends&&&&if your price is favorable we can book when can i have yo ...&&&&it doesn&&&&we can try to talke it over
例句与用法He felt sure that we could work out all the difficulties connected with production and supply .他确信我们可以解决有关生产与供应的一切困难。- hang up the phone ! - we can work this out-挂掉电话! -我们可以解决这件事的I ' ll talk to trey . we could work this out , man我会和trey说的.我们可以解决的,伙计Hang up the phone ! - we can work this out-挂掉电话! -我们可以解决这件事的I was hoping we could work something out我在想我们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Me and lenny got it . we gonna fix it蓝尼和我,我们可以解决问题Okay , look , if you have feelings for me , we can work it out ,好了,如果你对我有感觉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Um , we could work something out唔,我们可以解决Him and his mom can eat in the bedroom whiie me and you fix this thing他和他妈可以在卧室里吃而我们可以解决这事情We can work it out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们可以解决的英文翻译,我们可以解决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我们可以解决,我们可以解决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你知道这不是我)
(英国管家)
(小马奔啊奔)
第三方登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解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