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的英文,通达的翻译,怎么用常用 英语翻译译通达,通达用

[tōng dá]
understand
浃的笔划部首,浃的拼音,浃的繁体字,浃是几画,浃的意思 ... 同本义〖saturate〗 通达,理解〖understand〗 整个儿的〖full〗 ...
基于168个网页-
通达(Mastery)信的数据统计确实不怎么样,但这个(This)是用来参考一下的,要是想以它为准的话,嘿嘿..
基于132个网页-
他曾带领中国SP公司掌上通达(Linktone)在他任职后的11个月内登岸纳斯达克,并成为无线增值范畴内带领公司登岸纳市的第一人。
基于22个网页-
外国人习得中文截省句情况研究(Aeg-sea) 关键词:截省句;;习得;;通达;;迁移
[gap=2418]Keyword:;;access;;transfer
基于18个网页-
Tongda International
Tongd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ntde
worldly-wise
to be understanding and considerate
shield mastery
road frontage
combat mastery
ice mastery
perceptual access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 引用次数:22
The springing up manifold views on the nature and recognition of irony can be sorted out as two modes: the direct access view and the modular model.
就反语的本质和理解问题出现了众多观点,大致可以归纳为两大模式:直接通达模式和模块模式。
参考来源 -
- 引用次数:6
参考来源 -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tōng dá]
通行;到达。
郭沫若《新文艺的使命》:“交通工具有限,前后方的交互通达困难,作家便只能蛰居在一个范围狭小的天地。”
明白(人情事理)。
梁斌《红旗谱》:“一个好的革命干部,他需要文化知识——各方面的知识。需要通达事理,了解社会人情。”
通情达理。
沙汀《炮手》:“为人极其通达,不拘对谁都一团和气,不拿架子。”
陈登科《赤龙与丹凤》:“万能的财源越来越不通达。”
指通人达士。
孙犁《〈幻华室藏书记〉序》:“非敢冒充渊博,不过略述管窥,就教于通达而已。”
以上来源于:《现代汉语大词典》
[tōng dá]
understand:
be understan
show good sense
以上来源于:《新汉英大辞典》
我们已经进化成为通达的动物了。
We have evolved as perspicuous of animals.
你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
The unfolding of your words gives light; it gives understanding to the simple.
要成为一名好作家,我想你必须找到一处你能思考的安静环境,最好是一处通达有限的地方。
To be a good writer, I think you must find a quiet environment where you can think, preferably one with limited accessibility.
通达,是指 通行;到达。出自《周礼·地官·掌节》:“凡通达於天下者,必有节以传辅之,无节者,有几则不达。”《庄子·则阳》:“知游心於无穷,而反在通达之国。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博远通达用英语怎么说】_ 博远通达英文单词/博远通达英文翻译/例句 - 阿里巴巴
博远通达的相关例句
华远通达:
mastery of the ground
这是北京博远通达连接科技有限公司在1024商务网的商铺,有产品、新闻、招聘、联系方式等信息的详细介绍,如果你对北京博远通达连接科技有限公司感兴趣,可以在线联系或...
this is beijing boyuan mastery connect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mited company in 1024 business network shop, products, news, recruitment, information such as contact details, if you are connecting beijing boyuan mastery technology co., companies interested in, you can online contact or...
金利物流:
kinley logistics
这里是北京博远通达连接科技有限公司的首页,该企业主要服务范围是连接器圆形连接器矩行连接器军标连接器工业连接器防水连接器电源连接器接触件尾部附件及辅料电装工具...
this is beijing brainy mastery connections at the forefront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mited company, the main objectives of the range of services is the connector circular connector torque line connector military standard connector industrial connector waterproof connector power connector contacts pieces of tail denso tool accessory and accessories...
博远棋牌:
brainy chess
北京博远通达连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营产品:端子、接插件;印刷板连接器;汽车连接器;射频同轴连接器;矩形连接器;圆形连接器,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北里...
beijing boyuan mastery connect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mited company founded in 2002, main products: terminals, prin
r circular connector, company address: beijing chaoyang district安苑in north...
华诚博远:
huacheng brainy
北京博远通达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日,是一家主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广告信息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的现代化公司,公司坐落于北京...
beijing boyuan mastery of the advertising company limited was founded in June 23, 2004, is a main design and production of acting to publ advertising informat the organization of cultural and art
to host the exhibition. the modernization of the company, the company is located in beijing...
博远通达的相关产品
相关关键词
热门关键词
阿里巴巴为您提供博远通达的英文翻译,博远通达用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博远通达,可以查看博远通达的英语例句用法和解释,您还可以找通达智的英文,一通达的英文,利通达的英文等,为您解决博远通达相关的英语翻译问题通达英文怎么说_通达的英文怎么写 - 沪江英语
网页版学习工具
memory. 处理器在存取主要的记忆之前存取隐藏所。 Click here to access the site and bookmark it for future access. 点按这里存取这个地点并且为未来存取记住它。 To gain admittance or access. 进入,渗入得到准入权或获准进入 到沪江小D查看通达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通存通兑用英文怎么说>> 通称用英语怎么说>> 通车的英文怎么说>> 通畅的的英文>> 通畅的英文怎么说>>
for walking? 那双鞋便于走路吗? Did you notice the sensible difference? 你注意到明显的差别了吗? She has an unusual sensibility for colors. 她对色彩非常敏感。understand是什么意思: v. 懂,理解;了解,认识到;体谅 If you were older you might understand. 假如你年龄再大一点,你就会理解了。 I understand that skepticism. 我明白这一怀疑论。 You have to understand how cells interact. 你必须明白细胞是怎样相互作用的。 到沪江小D查看通达事理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通达的英文怎么说>> 通存通兑用英文怎么说>> 通称用英语怎么说>> 通车的英文怎么说>> 通畅的的英文>>
。interface是什么意思: n. 界面,分界面;接合部;接口;连系装置 moving band interface 传送带接口 Inflect the interface for typical navigation. 为常见的导航调整界面。 Parallel interface: An interface which permits parallel bit transmission. 并联接驳器:容许数元平行传送的接驳器。 Interface could not be exported to the specified entry. 无法将接口导出到指定的项。 The data logger is interfaced directly with the minicomputer 数据记录器直接与小型计算机连接。 到沪江小D查看通道接口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通道的英文怎么说>> 通达事理的英文怎么说>> 通达的英文怎么说>> 通存通兑用英文怎么说>> 通称用英语怎么说>>
living 以诈骗为生 wire是什么意思: n. 金属丝;电线;电报 v. 给…装电线;拍电报 send (off) a wire 发电报 cable (=wire) a message 打电报发消息 The mattress is made of spring wires. 这个床垫是用弹簧做的。 Wire it will become durable . 里边加上电线会让它更耐用。 Please wire us the result. 请打电报告诉我们结果。 到沪江小D查看通电的电线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通电的英文怎么说>> 通道接口的英文怎么说>> 通道的英文怎么说>> 通达事理的英文怎么说>> 通达的英文怎么说>>
'telephones are always engaged. 接待员的电话总是占线。 I have to make a telephone call. 我必须打个电话。 I telephoned to thank her. 我打电话向她道谢。 It happened that there was a telephone booth nearly. 碰巧在附近有个公用电话亭。 It happened that there was a telephone Booth nearBy. 碰巧在附近有个公用电话亭。 到沪江小D查看通电话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通电的电线的英文怎么说>> 通电的英文怎么说>> 通道接口的英文怎么说>> 通道的英文怎么说>> 通达事理的英文怎么说>>
the drainage channel clear. 保持下水道畅通。thoroughfare是什么意思: n. 通路,大道 Broadway is York's most famous thoroughfare. 百老汇是纽约最有名的大街。 passage是什么意思: n. 通道,一段,经过,管路,章节;流逝,航程,穿过;通行许可 The maritime passage was a good augury for the aerial passage. 顺利的航海仿佛也是航空的好预兆。 Excision of an obnoxious passage was required. 有一段引起反感的文字必须删掉。 The meaning of the passage is obscure. 这段文字意义晦涩。 到沪江小D查看通道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通达事理的英文怎么说>> 通达的英文怎么说>> 通存通兑用英文怎么说>> 通称用英语怎么说>> 通车的英文怎么说>>
意思: n. 柔道 He threw me to the ground with a judo throw. 他用柔道摔法把我摔倒在地。 Any of12levels of proficiency at the grade of black belt in martial arts such as judo and karate. 段在东方武术中,黑腰带的级别精通达12级中的任一级,如柔道和空手道 I've kept up my judo because it not only keeps me fit but also helps me to concentrate through meditation. 我一直在练柔道,因为它不仅使我保持健康,而也帮助我经由冥思来集中精神。 到沪江小D查看柔道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冗长的英文>> 融资渠道的英文怎么说>> 融通的英文怎么说>> 融入的英文>> 融券的英文怎么说>>
an opponent in wrestling. 摔交的动作,摔交的技巧在摔跤中将对手摔倒的动作或技术 To throw into a state of confusion. 扰乱,使困惑陷入混乱的状态 Now this is his final throw. 现在这是他的最后一次试投。 到沪江小D查看柔道摔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柔道用英语怎么说>> 冗长的英文>> 融资渠道的英文怎么说>> 融通的英文怎么说>> 融入的英文>>
;人文科学;艺术学科;技艺 The highest art is to conceal art 最高的艺术就是不露艺术 Art lies in concealing art 隐而不露即艺术 The true art of memory is the art of attenton.——Samuel Johnson 记忆之精义在于全神贯注。——约翰逊 到沪江小D查看武术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武器装备的英文怎么说>> 武器禁运的英文>> 武器核查的英文怎么说>> 武器的英文怎么说>> 武林大会的英文怎么说>>
均受到楚骚文学传统的影响,在理论上对楚骚的接受与肯定成就了他较为通达与宽容的文学观念。 When writing mountains and waters poems, people found Qu Sao's spirit and self life affection, try every efforts to create and change, thus forming a kind of profoundly deep aesthetic style of the Chinese traditional poems. 诗人们在进行山水诗创作时,都能在一定程度上熔铸屈骚精神及自身的生活感受,力求创变,从而形成影响深远的中国传统诗歌美学风范。 到沪江小D查看圣多美岛和普林西比岛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圣地苏维翁布朗克的英文怎么说>> 圣地梅洛的英文怎么说>> 圣地精选苏维翁的英文怎么说>> 圣地的英文怎么说>> 圣诞夜的英文怎么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通达性 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