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中文地址的英文翻译
&&中文地址的英文翻译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
address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ə'dres ]&&发音:&&过去式: addressed&&&过去分词: addressed&&&名词复数: addresses&&&现在分词: addressing&&&
中文翻译n.1.(信上的)称呼,姓名;地址。2.致辞;寒喧;演说;正式请愿。3.谈吐,风度。4.〔pl.〕 求爱,献殷勤。5.灵巧,娴熟。短语和例子change one's address 改变住址。 an inside address 信纸左上角的收信人姓名、地址。 an inaugural address 就任致辞[演说]。 a man of pleasing [good] address 谈吐流利的人。 an address of thanks 谢辞。 show great address in (doing sth.) 在(做某事上)显示出有本领。 pay one's addresses to a lady 向某女士大献殷勤。 opening [closing] address 开[闭]幕辞。 the A- 1. 〔英国〕议院答辞;〔美国〕总统咨文。 2. 【法律】撤职请求。 with address 巧妙地。vt.1.在…上写姓名住址;称呼;向…致意。2.【商业】交,委托。3.给…讲话;向…演说,向…求爱,向…献殷勤。4.【法律】(立法部门)请求撤销(不适任法官的)职务。5.引导,引见。6.应付,处理(问题等)。7. 满足(需求等)。 8. 【高尔夫球】瞄准。 短语和例子address a letter to sb. 写信给某人。 address an audience 对听众演说。 address sb. 跟人攀谈。 address a meeting 向会众演说。 address a protest to sb. 对某人提抗议。 address the ball 【高尔夫球】用棒碰球作瞄准准备。 address oneself to 1. 专心(工作)。 2. 向…讲话,和…通信。 3. (在演说时)述及,讲到。&&&&地址输入&&&&无地址&&&&无此地址&&&&无地址&&&&地址的地址&&&&电报挂号&&&&忆在步言中&&&&称呼&&&&短缩的地址, 缩址; 短缩地址; 简略地址; 缩位地址&&&&异常地址; 异常名址&&&&关于地址&&&&绝对地址,绝对寻址; 绝对地址装入程序&&&&存取地址&&&&临时通信地址; 临时通讯处&&&&累加器地址&&&&绝对地址; 实际地址; 有效地址, 实地址&&&&配接卡位址&&&&地址,寻址&&&&加数地址&&&&地址&&&&演讲;致函;地址&&&&绝对位址&&&&地址加法器&&&&地址管理&&&&安装卸载字体&&&&地址写入线
例句与用法This topic will be addressed in chapter 2 .这个课题安排在第二章中。A pointer is the address of another value .指示字是另一个值的地址。She addressed him as her dear cousin jude .她称呼他亲爱的表哥裘德。In the future please always address me as judy .今后就请叫我朱蒂。The policeman took my name and address .警察记下了我的姓名和住址。I address you, daddy, from a bed of pain .爸爸,我在病榻给你写信。Please forward my mail to my new address .本人已迁居,来信请转新址。Send the letter to my business address .请把这封信寄交我的办公地址。I now call upon the chairman to address the meeting .现在请主席致辞。Please send my letter on to my new address .请把我的信送往新址。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social skill同义词:, the stance assumed by a golfer in preparation for hitting a golf ball(computer science) the code that identifies where a piece of information is stored同义词:, , written directions for f written on letters or packages that are to be delivered to that location同义词:, , a sign in front of a house or business carrying the conventional form by which its location is describedthe manner of speaking t "he failed in his manner of address to the captain"the act of delivering a formal spoken communic "he listened to an address on minor Roman poets"同义词:, the place where a person or organization can be found or communicated withadjust and aim (a golf ball) at in preparation of hitting "He addressed the crowd outside the window"同义词:,
"The chairman addressed the board of trustees"同义词:, speak to someone同义词:, , put an address on (an envelope)同义词:, act on verbally or in some form of "This book deals with incest"; "The course covered all of Western Civilization"; "The new book treats the history of China"同义词:, , , , , direct a question at someoneaddress or apply oneself to something, direct one''s efforts towards something, such as a questionaccess or locate by addressgreet, as with a prescribed form, title, "He always addresses me with `Sir''"; "Call me Mister"; "She calls him by first name"同义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address的中文翻译,address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address,address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Address翻译成中文什么意思
小毒°TA1b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是地址的意思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没有那么多的废话,adress一般指的都是地址!
常见的ADD就是它啦,地址嘛..
n.总数, 合计adj.总的, 全部的, 整个的v.合计, 总数达, 达到
翻一下字典就知道拉
n. 地址 vt. 向...致辞, 演说, 从事, 忙于
n. 地址, 致辞, 演讲, 说话的技巧 vt. 向...致辞, 演说, 写姓名地址, 从事, 忙于
地址的意思!
addressKK: []DJ: []n.1. 住址,地址[C]What's your home address?你的家庭住址呢?2. (信封等上的)姓名和地址[C]Write the address clearly.地址请写清楚。3. 演说,致词[C]The mayor gave a t...
address n.
地址, 致辞, 演讲, 说话的技巧
向...致辞, 演说, 写姓名地址, 从事, 忙于
老多了!!addressv.tr.(及物动词)ad.dressed, ad.dress.ing, ad.dress.esTo speak to:与…说话:addressed me in low tones.低声与我交谈To make a formal speech to.讲演:发表正式演说To di...
address n.
地址, 致辞, 演讲, 说话的技巧
address n.
地址, 致辞, 演讲, 说话的技巧
address[E5dres]n.地址, 致辞, 演讲, 说话的技巧vt.向...致辞, 演说, 写姓名地址, 从事, 忙于addressAddress means to speak to.For example: The president will address the nation in the time of...
地址, 致辞, 演讲, 说话的技巧
向...致辞, 演说, 写姓名地址, 从事, 忙于Address means to speak to. For example: The president will address the nation in the time of emergency. Address we also can say address means the number on your home or apartment.
Noun (名词) is 地址,e.g. What is your address=Where do you live?Verb (动词) is 提及,面对,讲及e.g. He did not address the issue in this problem.OR 称呼e.g.How do you want people to address you? (=how you want people to call you? Mrs or Miss?)
扫描下载二维码address server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address server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地址服务器
Address of proxy server to use
要使用的代理服务器的地址
An addressing error occurred in the RPC server.
RPC服务器出现寻址错误。
This zone must be configured with one or more master DNS server IP addresses.
此区域必须用一个或多个主DNS服务器的IP地址配置。
The Internet address (URL) for an FTP server looks slightly different from the URL you use for a typical Web page.
FTP服务器的Internet地址(URL)与通常在网页页中使用的URL略有不同。
地址传感器
地址选择器
地址选择开关
地址查找,地址检索
2017address server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iss是什么意思中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