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ba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翻译一下

你要做一个视频
You have to make a video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你所要做的就是就是观看一个传球的视频,然后数出穿白色球衣的人传了多少次球。
All you have to do is watch a video of people passing a basketball and count how many times the players wearing white pass the ball.
我做了一个调查,不过你想要看漂亮的屏幕截图和视频,查看 MakeUseOf之前发布的 4种方法使用 iPod 或者U盘携带你的电脑。
I did a review but if you want cool screen shots and a video, check out the 4 Ways to Carry your PC on iPod or USB Thumbdrive that was published earlier on MakeUseOf.
比如,下面这个视频教给大家如何利用一个洋葱和一些Gatorade(一种运动饮料)给iPod充电。 (当然,我不确定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的确很有趣。)
As an example, the video embedded below demonstrates how to charge and iPod using an onion and some Gatorade (not sure why you'd ever want to do that, but, still pretty neat)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当前位置: &
求翻译:待会儿我会给你们看一段视频是什么意思?
待会儿我会给你们看一段视频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I will give you a video
Waits the little while I to be able to look at section of video frequencies to you
Later I will show you a video
Later I will show you a video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在我正式开始演讲前,我先放一段关于这首歌的视频,让大家来欣赏一下这首歌。是什么意思?
在我正式开始演讲前,我先放一段关于这首歌的视频,让大家来欣赏一下这首歌。
问题补充:
J'ai officiellement commencé le discours, j'ai mis une vidéo sur cette chanson, de sorte que tout le monde à profiter de cette chanson.
Avant que j'ai officiellement commencé avant le discours, je voudrais mettre un paragraphe sur le morceau de vidéo, et de laisser les gens profiter de la chanson.
Commence avant officiellement la conférence dans moi, je mettent une section d'abord au sujet de cette fréquence visuelle de la première chanson, laissent tout le monde apprécier cette première chanson.
Avant de commencer un discours, j'ai mis une vidéo sur cette chanson pour que vous puissiez profiter de cette chanson.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