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英语高中数学学霸错题集,准确率高,,二大题3小题不做,前面的11到16人称代词填空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3道英语填空题用适当的人称代词、物主代词、反身代词填空1.she isn't quiet ____today2.one must learn to look after ____one day3.the house ____is beautiful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she isn't quiet _herself___today她今天不是很在状态.2.one must learn to look after __oneself__one day一个人在将来某天必须学会照顾自己3.the house _itself___is beautiful这个房子本身就很漂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herself.2.oneself.3.itself.
扫描下载二维码& “完形填空(本题有10小题,每小题1分,共...”习题详情
265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64.9%
完形填空(本题有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阅读下面短文,从每小题所给A、B、C、D四个选出最佳选项。Hello! My name is Tina. My last name is &&1&&. I’m 13 years old. Look &&2&&this photo. It’s a photo of my &&3&&. These two old people(人)& 4&&my grandparents. They like &&5 &TV. Look! This is Mr. Green. &&&6&&my father. Ha-ha, he is my English teacher, too. We all like him. Can you see the two boys? They’re my &&7&&—David and John. David is ten. He likes art very much. John is only five. He can’t *sing or *dance, &&8&&he can play ball games. Do you know the girl in the picture? It’s &&9&&! I like playing games with my brother. I love my family. It’s &&10&&happy family.【小题1】A.WhiteB.GreenC.BlackD.Brown【小题2】A.inB.atC.onD.for【小题3】A.familyB.schoolC.classD.club【小题4】A.amB.isC.areD./【小题5】A.lookingB.lookC.watchingD.watch【小题6】A.It’sB.She’sC.They’reD.He’s【小题7】A.friendsB.parentsC.sistersD.brothers【小题8】A.becauseB.butC.andD.oh【小题9】A.meB.myC.sheD.her【小题10】A.aB.anC.theD./B&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3-浙江乐清市盐盆一中七年级上第二次质量检测英语试题
分析与解答
习题“完形填空(本题有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阅读下面短文,从每小题所给A、B、C、D四个选出最佳选项。Hello! My name is Tina. My last name is 1. I’m 13 ye...”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我的名字是蒂娜。我13岁。这是我的一张全家福。这两个老人是我的祖父母。他们喜欢电视。我的父亲是格林先生。他是我的英语老师,太。我们都很喜欢他。两个男孩是我的兄弟大卫和约翰。大卫非常喜欢艺术。约翰不能唱歌或跳舞,但他能打球。图片上的女孩是我!我喜欢和我的哥哥玩游戏。我爱我的家人。【小题1】此题考查名词,根据下文This is Mr. Green. &&&6&&my father.可知我的姓应是Green,故选B。【小题2】此题考查固定短语look at表示看,故选B。【小题3】此题考查名词,根据语境可知这是我的一张全家福,故选A。【小题4】此题考查系动词,根据语境可知主语是复数形式,系动词要用are,选择C。【小题5】此题考查动词短语like doing sth表示喜欢做某事。Watch TV是固定短语表示看电视,故选C【小题6】此题考查人称代词,Mr. Green是男士,故用he's,选D。【小题7】此题考查名词,根据下文内容的提示可知他们是我的兄弟,故选D。【小题8】此题考查连词,因表示转折关系,故选B。【小题9】此题考查人称代词,根据语境可知那是我,故用me,选择A。【小题10】此题考查冠词,因happy是一辅音音素开头的单词,故用a,选择A。
首先要要读懂全文,弄清文章要表达的思想,注意文中前后段落之间的关系。答题中,一定要认真分析,注意选项与上下文的关系,与前后单词的关系。对于一时没有太大的把握的题可以放到最后再来完成,因为有时答案可以从下文内容体现出来。答完后再通读一篇文章,看看所选选项能不能是语句通顺,语意连贯。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完形填空(本题有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阅读下面短文,从每小题所给A、B、C、D四个选出最佳选项。Hello! My name is Tina. My last name is 1. I’m ...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完形填空(本题有10小题,每小题1分,共...”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完形填空(本题有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阅读下面短文,从每小题所给A、B、C、D四个选出最佳选项。Hello! My name is Tina. My last name is 1. I’m 13 years old. Look 2this photo. It’s a photo of my 3. These two old people(人) 4my grandparents. They like 5 TV. Look! This is Mr. Green. 6my father. Ha-ha, he is my English teacher, too. We all like him. Can you see the two boys? They’re my 7—David and John. David is ten. He likes art very much. John is only five. He can’t *sing or *dance, 8he can play ball games. Do you know the girl in the picture? It’s 9! I like playing games with my brother. I love my family. It’s 10happy family.【小题1】A.WhiteB.GreenC.BlackD.Brown【小题2】A.inB.atC.onD.for【小题3】A.familyB.schoolC.classD.club【小题4】A.amB.isC.areD./【小题5】A.lookingB.lookC.watchingD.watch【小题6】A.It’sB.She’sC.They’reD.He’s【小题7】A.friendsB.parentsC.sistersD.brothers【小题8】A.becauseB.butC.andD.oh【小题9】A.meB.myC.sheD.her【小题10】A.aB.anC.theD./”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完形填空(本题有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阅读下面短文,从每小题所给A、B、C、D四个选出最佳选项。Hello! My name is Tina. My last name is 1. I’m 13 years old. Look 2this photo. It’s a photo of my 3. These two old people(人) 4my grandparents. They like 5 TV. Look! This is Mr. Green. 6my father. Ha-ha, he is my English teacher, too. We all like him. Can you see the two boys? They’re my 7—David and John. David is ten. He likes art very much. John is only five. He can’t *sing or *dance, 8he can play ball games. Do you know the girl in the picture? It’s 9! I like playing games with my brother. I love my family. It’s 10happy family.【小题1】A.WhiteB.GreenC.BlackD.Brown【小题2】A.inB.atC.onD.for【小题3】A.familyB.schoolC.classD.club【小题4】A.amB.isC.areD./【小题5】A.lookingB.lookC.watchingD.watch【小题6】A.It’sB.She’sC.They’reD.He’s【小题7】A.friendsB.parentsC.sistersD.brothers【小题8】A.becauseB.butC.andD.oh【小题9】A.meB.myC.sheD.her【小题10】A.aB.anC.theD./”相似的习题。正确教育旗下网站
网校:8299所
24小时更新:2562
总量:5734354

2017届河北省衡水学霸高考英语一轮复习耗点、耗题、耗分课件:专题2 代词(3)
2017届河北省衡水学霸高考英语一轮复习耗点、耗题、耗分课件:专题2 代词(3)
资料类别:
所属学科:
适用地区:
所属版本:通用
资料类型:暂无
下载扣点:2点
上传时间:
下载量:37次
文档大小:1.36M
所属资料:
文档预览文档简介为自动调取,可能会显示内容不完整,请您查看完整文档内容。
预览已结束,如需查看所有内容,请下载资料!
对不起,此页暂时无法预览!
官方微信公共账号
资源库-微信公众号小学英语人称代词、物主代词讲解和习题练习>>>>网上教学>>思达特少儿英语
小学英语人称代词、物主代词讲解和习题练习
小学英语人称代词、
物主代词讲解和习题练习
1、I 和me.
我是一名学生。&&&& _____ am a student.
妈妈喜欢我。&&&&& Mother likes ______.
2、We 和 us.
我们是中国人。&& &_______ are Chinese.
父母爱我们。&&&& Parents love ______.
3、you 人称代词最容易记住的。(你能翻译下列句子吗?试一试!)
你是一名学生。&&&&&&&&&&&&&&&&&&&&&&&&&&&&& 我喜欢你。
你们是学生。&&&&&&&&&&&&&&&&&&&&&&&&&&&&&&& 我爱你们。
4、你能推出she 和 her的位置吗?
她是一名护士。&&& ______ is a nurse.
你能帮助她。&&&&& You can help ______.
5、He和 him
他是我的朋友。______ is my friends. (想想用he还是him呢?)
我想和他一起玩。I want to play with ______.
6、it 的用法。
-Where is my car?
-_____ is over there.
指天气 It is raining outside.
指气候 It is cold in Harbin.
指时间 -What time is it ?
&&&&&& -It’s six o’clock.
7、they和 them.
_______ are listening to the radio.
There are some cats, I like _____ very much.
一分钟热身小练
1、_____(我) am a teacher.
2、My father is talking with______(我)
3、_______ are Chinese.(我们)
4、Her sister is helping ______.(我们)
5、_____ are a beautiful girl.(你)
6、_____ are students.(你们)
7、____ is a cat.(它)
8、______ are playing football.(他们)
9、______ often goes to the park after school.(他)
10、My dog likes _____.(她)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我的_my_ 你的_your_他的_his_ 她的her_它的__its__ 我们的__our__& 你们的__your__ 他们的__their_
名词性物主代词: 我的_mine_ 你的_your_ 他的_his_
她的_hers_它的_its_我们的_ours_ 你们的_yours_
他们的_theirs_.
你知道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和名词性物主代词的区别吗?
&&&&& 1、.形容词性物主代词起形容词的作用,用在名词前。 This is my book. 这是我的书。 We love our motherland. 我们热爱我们的祖国。 2、名词性物主代词起名词的作用。 Look at the two pencils. The red one is yours and the blue one is mine. 看那两支铅笔,红的是你的,蓝的是我的。 He likes my pen. He doesn't like hers. 他喜欢我的钢笔。不喜欢她的。 3、名词性物主代词=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
综合检测。
一、选出括号中正确的词,在正确的词上打勾。&1. This is(my / I)mother.2. Nice to meet (your / you).3. (He / His)name is Mark.4. What’s(she / her)name?5. Excuse(me / my / I).6. Are(your / you)Miss Li?7. (I/ My)am Ben.8. (She / Her)is my sister.9. Fine , thank (your / you).10. How old is (he / his)&二、根据句意用适当的人称代词、物主代词填空:
1.&&& Mary works in a bookstore. &&&&&&&& likes &&&&&&&& work very much.
2.&&& John and I are in the same school. &&&&&&&& go to school together.
3.&&& She is a friend of &&&&&&&&. We got to know each other two years ago.
4.&&& Her sister makes all &&&&&&&& own dresses.
5.&&& I have many friends. Some of &&&&&&&& are good at English.
6.&& May I use &&&&&&&& bike? &&&&&&&& is broken.
7. Everybody is here except Ann and ________ friend Jane. ________ are in the library now.
三、选择填空
1.&&& Who’s singing over there ? && ― ________ is Sandy’s sister.
& A. That& B. It&&&&C. She&&&& D. This
2. && ________ will spend the summer holiday in Hawaii.
&&&&& A. She, you and I&&&& B. You, she and I&&&&&&&&&&&&&
&&&&&&C. I, you and she&&&&&D. Her, me and you
3. && Between you and ________, he is not a real friend.
&&&& &A. me&&& B. I&&&&C. he&&&&&&D. his
4. && My uncle bought a new bike for ________.
&&&&& A. theirs&&&&&& B. they&&&&C. me&&& D. I
5. && Mr Smith often praises(表扬) _____ in class.
&&&& &A. he&&&& B. him&&&& C. I&&&& D. me
6. && Here’s a postcard for you, Jim! ― Oh, ________ is from my friend, Mary.
&&&&& A. he&&&B. it&&&& C. she&&&&& D. it’s
7. && Don’t shake(摇) the young tree. ___ leaves are falling off(掉落). You should look after __.
&& A. It, it’s&&&&&& B. It’s, it&&&&C. Its, it&&&& D. It, it
上一篇教程:
下一篇教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国美第一城2号院11号楼 电话:
QQ:8051306 Email:
备案序号/经营许可证号: 版权所有 & 全国少儿英语培训连锁加盟 * 思达特英语全国连锁授权培训管理中心 * 北京金迪书雅文化发展中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学霸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