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最喜欢的季节英语作文?用英语问的时候需要加the吗?what's the season?和

正在加载中
仁爱版七年级英语下Unit 8 The Seasons and the Weather Topic 1 How ’s the weather like in summer Section A 教学设计
发布时间: 14:31:13
文档类型:
请选择您喜欢的阅读模式
内容简介:ow’stheweatherlikeinspring?/—Wahtistheweatherinspring?—It’swarm掌握询问并学会描述四个季节的天气状况以及适合不同季节的日常活动的表达方式,如:—What’stheweatherlikeinspring?—it’swarmIt’sagoodseasonfor—Howistheweatherlikeinfall?—it’scoolIt’sagoodtimetoclimbhills能够使用语言目标知识(which引导的特殊疑问句)询问最喜欢的季节并阐明原因,如:—Whichseasondoyoulikebes?—llike,,best—Whydoyoulikeit?—because,,,Skillaims能够听懂谈论四季、天气的对话;能够使用本课目标语言询问、谈论季节以及表述喜欢不同季节的原因以及相关日常活动。能够读懂关于季节、天气状况的简单课外读物。能够编写关于询问、描述季节和天气的对话以及相关小短文。Emotionalaims能够和同伴积极合作,共同完成任务;能够欣赏四季的美丽景色。ⅢThekeypointsanddifficultpointsKeonthescreenStepfive:StudentspredictwhatwilltheatalkaboutbyobservingthefourpicturesStagetwo:while-listeningStepone:StudentslistentothetapeofaandmatchtheseasonswiththeweatherandactivitiesinbSteptwo:StudentslistenagainandthenTchoosesfourstudentstocheckanswersStepthree:StudentsreadatogetherafterthetapecarefullyandthenreadingroupsandinpairsStepfour:studentsworkinpairstomakeupanewconversationwiththestructuresincbyusingthegiveninformationStepfive:StudentslistentothetapeandcompletetheconversationinaStepsix:StudentslistenagaintocheckanswersStepseven:TchoosetwostudentstoreadtheconversationStagethree:After-listeningStepone:StudentsdiscussandmakeupanewconversationinpairsbyusingthestructuresofbafterpresentingthefourpicturesSteptwo:Tchoosesconversation(oneortwo)topresentonthescreenandmakestudentsdiscussStepthree:Studentssummarizethenewwords,keysentencesandgrammarpointsafterT’sguidingStepfour:Homework:Writeashortpassageabouttheseasonyoulikebest(Aboutwords)aftershowingtheexampleⅨBlackboarddesignTopicWhat’stheweatherlikeinsummer?weatherseasonspringwarmsummerhotfallclimbwintercoldSectionA—What’stheweatherlikein?=Howistheweatherin?—It’sIt’sagoodtimeto+动词原形=It’sagoodseasonfor+动词ing形式—Why/Whydoyoulikeit?—Because仁爱版七年级英语下UnitTheSeasonsandtheWeatherTopicHow’stheweatherlikeinsummerSectionAⅠMaterialanalysis本课是UnitTopic的第一节课,主要通过对话询问和描述一年四季的天气引入话题,同时讨论各种适合不同季节的日常活动。本课主要教学活动为a,b,c,a和b,旨在让学生学会询问并描述不同季节天气的表达、掌握描述不同季节的日常活动的表达方式、学习询问及回答最喜欢的季节和相关原因的表达方式。ⅡStudentsanalysis七()班学生处于青少年学期,班上大部分学生行为活跃。学生的学习基础差异较大,部分基础较好的同学能够做认真听课并且跟上教师上课步骤,总体来说,课堂气氛还算活跃,师生互动、生生活动较好。ⅢTeachingaimsKnowledgeaims学习并掌握有关四季、天气的名词(weather,season,spring,summer,fall,winter)描述天气及相关的形容词(warm,hot,cold)以及描述不同日常活动的动词(climb,rain,snow,);:掌握使用一般现在时询问天气并作出回答,如:—How’stheweatherlikeinspring?/—Wahtistheweatherinspring?—It’swarm掌握询问并学会描述四个季节的天气状况以及适合不同季节的日常活动的表达方式,如:—What’stheweatherlikeinspring?—it’swarmIt’sagoodseasonfor—Howistheweatherlik...
ow’stheweatherlikeinspring?/—Wahtistheweatherinspring?—It’swarm掌握询问并学会描述四个季节的天气状况以及适合不同季节的日常活动的表达方式,如:—What’stheweatherlikeinspring?—it’swarmIt’sagoodseasonfor—Howistheweatherlikeinfall?—it’scoolIt’sagoodtimetoclimbhills能够使用语言目标知识(which引导的特殊疑问句)询问最喜欢的季节并阐明原因,如:—Whichseasondoyoulikebes?—llike,,best—Whydoyoulikeit?—because,,,Skillaims能够听懂谈论四季、天气的对话;能够使用本课目标语言询问、谈论季节以及表述喜欢不同季节的原因以及相关日常活动。能够读懂关于季节、天气状况的简单课外读物。能够编写关于询问、描述季节和天气的对话以及相关小短文。Emotionalaims能够和同伴积极合作,共同完成任务;能够欣赏四季的美丽景色。ⅢThekeypointsanddifficultpointsKeonthescreenStepfive:StudentspredictwhatwilltheatalkaboutbyobservingthefourpicturesStagetwo:while-listeningStepone:StudentslistentothetapeofaandmatchtheseasonswiththeweatherandactivitiesinbSteptwo:StudentslistenagainandthenTchoosesfourstudentstocheckanswersStepthree:StudentsreadatogetherafterthetapecarefullyandthenreadingroupsandinpairsStepfour:studentsworkinpairstomakeupanewconversationwiththestructuresincbyusingthegiveninformationStepfive:StudentslistentothetapeandcompletetheconversationinaStepsix:StudentslistenagaintocheckanswersStepseven:TchoosetwostudentstoreadtheconversationStagethree:After-listeningStepone:StudentsdiscussandmakeupanewconversationinpairsbyusingthestructuresofbafterpresentingthefourpicturesSteptwo:Tchoosesconversation(oneortwo)topres...
/FileRoot2//0bb-c-6c4BB-C-6C4.swf
/FileRoot2//0bb-c-6c4BB-C-6C4.swf
/FileRoot2//0bb-c-6c4BB-C-6C4.swf当前位置: >>>
【一起闲话英语】谈谈你最喜爱的季节-What is your favorite season?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Lindsay / United States&
speaker My favorite season is summer. I love summer. There is no school. It's warm. The sun sets late. You can sit on your balcony and drink a beer and barbecue. I just think it's . My least favorite then
is winter, because the sun goes down early, you can't go on your balcony and relax, it's freezing cold, and it's just not an enjoyable season at all.
Kat / Germany
speaker My favorite season is winter, because there's a lot of snow, and it's cold outside, and it's just beautiful. When the countryside is covered with snow, it's just
white, and I think that's amazing. Also, I love to build snowman, have snowball fights with my friends, so that is
my favorite season. My least favorite season is summer, because it's too hot. I really don't like the heat.
Matt / United States
speaker My favorite season is springtime, because everything is getting all flowery and new and fresh again. My least favorite season, however, is fall because I know that it's going to be getting cold soon, and you can't predict if it's going to be a warm day or a cold day. And sometimes, you think it's going to be a warm day in the fall, but all of a sudden it gets very cold and you don't have your jacket with you.
Warren / Canada&
speaker My favorite season would be summer. It's pretty cold in Canada, and it's nice to have a long, sunny, dry summer, and there's a lot of outdoor things you can do then, and it just feels better. My least favorite is definitely winter, because it's cold, and you don't want to get outside, you want to stay inside more. I think it can be a little .
Antoinette / United States
speaker My favorite season would probably be autumn. I love the changing of the leaves. I love the colors and the mountains. I love the
autumn wind that blows the leaves around. And I love walking around in that crisp autumn air to come home to a warm cup of hot chocolate.
Rese / Botswana
speaker Well, in my country, we've only got two seasons. It would be summer and winter. So, I'd say my favorite is summer, because of the sun and the warm weather, you can hang out with friends and do pretty much anything you want to do. I guess winter I don't like so much, because I can't handle the cold and there's really not that much to do when it's cold weather.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
adj.极好的;极为巨大的;寓言中的,传说中的
参考例句:
We had a fabulous time at the party.我们在晚会上玩得很痛快。
This is a fabulous sum of money.这是一笔巨款。
adv.显然;明白地
参考例句:
Obviously they were putting him to a severe test.显然他们是在给他以严峻的考验。
Obviously he was lying.显然他是在撒谎。
adv.完美地,无可非议地,彻底地
参考例句:
The witnesses were each perfectly certain of what they said.证人们个个对自己所说的话十分肯定。
Everything that we're doing is all perfectly above board.我们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光明正大的。
adv.一定地,肯定地;明确地,确切地
参考例句:
The team will definitely lose if he doesn't play.如果他不参加比赛,这个队肯定会输。
I shall definitely be home before six o'clock.6点以前,我一定回家。
a.令人沮丧的;令人忧愁的
参考例句:
Laundromat is really depressing. 自助洗衣店真闷。
The retrospect was depressing. 回想起来令人沮丧。
adj.脆的;清新的;扼要的;n.[pl.]油炸土豆片
参考例句:
What a crisp voice she has!听她的嗓音多脆!
These pears are sweet and crisp.这种梨又甜又脆。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您当前所在位置:
六年级英语Unit5 the seasons教学计划范文:苏教牛津版
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积累不断创新的过程。下面小编为大家整理了六年级英语Unit5 the
seasons教学计划范文,欢迎大家参考阅读!一、案例背景分析1、教材分析《牛津小学英语》这套教材是按照“话题-功能-结构-任务”相结合的原则编写。每个单元各部分的教授给了老师们极大的发挥空间,各课时的分配可以根据实际教学情况来决定。本单元的主题是seasons,学生主要学习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英语表达和每个季节的气候以及天气情况,并且能用句型“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来进行语言交际。考虑到是本单元的第一课时,学生对季节、气候的单词还没有概念,所以笔者选择教授教材B部分的单词和两个重点句型“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本节课是操练单词和对话的功能课,所以在课堂上应采取各种教学方法使学生爱说、想说、敢说,培养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和自主学习的能力。2、学生情况分析六年级的学生经过三年的英语学习,大部分学生已经掌握了一定的学习方法,所以在本课时的设计时笔者注重对学生自主性学习能力的培养。由于在平时的课堂中教师已经对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这一句型有所渗透,所以大部分学生能听懂此句型,少数学生能做出正确的回答。3、教学目标⑴、能掌握表示季节和天气的单词,能熟练运用本课句型;⑵、能运用句型“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进行对话交际;⑶、培养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和自主学习的能力。4、教学准备教师:单词卡片,图片,多媒体课件,写好板书学生:画一些气象标志(晴天,多云,有雨,有风)二、教学过程Step 1.Organization1.Greeting (师生问好)2.Singing an English song 《Excuse me》[设计意图]师生边唱边做英文歌曲既能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拉近师生之间的关系,为学生营造一个轻松的学习环境,又符合小学生好动的年龄特点,满足他们好表现的欲望。Step2.RevisionFree talk:T: Show me your hands ,please. Whose hands are bigger, mine or yours?How old are you? Whose older, you or ××?What does this sign mean? (教师用食指捂嘴)What do that signs mean? (多媒体出示一些气象标志图)[设计意图]通过谈话导入,以旧带新。笔者设计的对话内容既复习了前几单元的知识,又自然的引出了要教授的新单词。Step3.Presentation & Practise1、 教单词weather由刚才的谈话导入 T: What do the signs mean?T : They mean weather.The signs can tell us the weather.学生模仿读单词,并猜读单词中元音字母的发音。[设计意图]Weather这个单词的意思比较抽象,由多媒体出示气象标志,可以让学生形象的理解,降低了学习的难度。2、 教单词sunny ,cloudy和句型“What’s the weather like?”及其回答点击其中的一副气象标志,教师问学生 “What’s the weather like?”学生学说句子,并让学生指着标志问教师“What’s the
weather like?”由教师来给出正确答案“It’s
sunny.”然后在让学生模仿读单词“sunny”并和单词“sun”进行比较。同样的方法学习单词“cloudy”,和“loud”进行比较。[设计意图]在单词教学中,笔者经常使用通过已学单词来引领学生自己读出新单词。这种方法既可以加深学生对单词的记忆,又可以培养学生认读单词的能力,让他们掌握简单的合成词的拼读规律。3、 教单词“rainy,windy”出示两段音频,分别是雨声和风声,让学生猜是什么天气,引导学生假如想知道可以用“What’s the weather
like?”来提问,由教师来读出正确单词,学生模仿读。[设计意图]如果继续用图片引出另外两个表示天气的单词的话,学生肯定觉得没有新鲜感,小部分的学生也可能因此而开小差。设计不同的引导方式学习单词,目的在于优化课堂环境,使学生“乐”学。4、 操练句型“What’s the weather like?”“It’s…”让学生用自己课前画好的气象标志简笔画,同桌操练[设计意图]形象的图画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记忆抽象的天气单词,课前画标志也可以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加学习英语的兴趣。5、说chantWeather,weather, what’s the weath like?Sunny,sunny,it’s sunny.Weather,weather, what’s theweather like?Cloudy,cloudy,it’s cloudy.Weather,weather, what’s the weather like?Rainy,rainy,it’s rainy.Weather,weather, what’s the weather like?Windy,windy,it’s windy.[设计意图]教师自编的儿歌,可以让学生从紧张的课堂教学中放松一下,儿歌的内容是以上学习的四个单词和一个重点句型,可以起到巩固所学知识的作用。6、教单词“warm, spring”T :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Ss: It’s….T: Yes, it’s…, and it’s warm.学生模仿跟读单词warmT : It’s warm , because it’s spring now.多媒体出示春节的图片由Spring Festival 引出单词spring, 学生模仿跟读。7、教单词“autumn, cool”T : What’s your favourite holiday?S1 : ….S2: My favourite holiday is Mid-Autumn Festival. 多媒体出示中秋节的图片由Mid-Autumn Festival 引出autumn,学生模仿跟读。T : 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autumn ?S : 学生可能回答中文:凉爽,这时教师说出单词 cool,学生模仿跟读。[设计意图]教师在教授单词时可以充分利用当时的季节和天气来组织课堂语言,由于学生在上学期已经学过Spring Festival和Mid-Autumn
Festival两个节日,所以选择由它们来引出单词spring和autumn,这样学生很容易理解中文意思。8、教单词“summer, winter”
精品学习网小学频道微信 公众平台 :二维码扫一扫 热点资讯全知道微信账号:小学生:jpxxs633
QQ群:关注精品学习网小学生频道新浪微博
@精品小学频道
频道相关推荐
精品学习网()在建设过程中引用了互联网上的一些信息资源并对有明确来源的信息注明了出处,版权归原作者及原网站所有,如果您对本站信息资源版权的归属问题存有异议,请您致信(将#换成@),我们会立即做出答复并及时解决。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行为,请通知我们,我们一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处理。
小学试题库
六年级英语教学计划最新更新
学习在线查询工具&&&&What&Season&Is&It?这是什么季节
自营订单满39元(含)免运费
不足金额订单收取运费5元起
邀请好友参加吧
版 次:1页 数:10字 数:印刷时间:日开 本:16开纸 张:胶版纸印 次:1包 装:平装是否套装:否国际标准书号ISBN:2所属分类:&&&&&&
下载免费当当读书APP
品味海量优质电子书,尊享优雅的阅读体验,只差手机下载一个当当读书APP
本商品暂无详情。
当当价:为商品的销售价,具体的成交价可能因会员使用优惠券、积分等发生变化,最终以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
划线价:划线价格可能是图书封底定价、商品吊牌价、品牌专柜价或由品牌供应商提供的正品零售价(如厂商指导价、建议零售价等)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销售价等,由于地区、时间的差异化和市场行情波动,商品吊牌价、品牌专柜价等可能会与您购物时展示的不一致,该价格仅供您参考。
折扣:折扣指在划线价(图书定价、商品吊牌价、品牌专柜价、厂商指导价等)某一价格基础上计算出的优惠比例或优惠金额。如有疑问,您可在购买前联系客服咨询。
异常问题:如您发现活动商品销售价或促销信息有异常,请立即联系我们补正,以便您能顺利购物。
当当购物客户端手机端1元秒
当当读书客户端万本电子书免费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梅雨季节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