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rder to的用法里的order是什么词性和意思

网页版学习工具in-order什么意思及同义词沪江词库精选in-order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更多推荐 n. 移来, 迁入 v. 移来, 迁入 n. 移来者, 迁入者 adj. 移来的 n. 一块土地的中间部分 姻亲;亲家 adj. 本薪以外的 (=infighting),混战,暗斗 入度最新单词 n. 蜑螺科 [ snick ]的过去式 [ plutocracy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ic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ical ]的相关副词 four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forty two seven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forty two [ mallard ]的复数形式 two thousand and one [ rewire ]的第三人称单数;[ rewiring ]的第三人称单数in order to同义词 有哪些?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in order to同义词 有哪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in order that十句孑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n order to 同义词组?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for the purpose of so as tofor the sake of with the view of in the interest(s) of by way of...for toward(s) in behalf of for the love of in order that/to for the end of in the cause of with the purpose of to the end that with the aim of on the score of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n order to so that so as to for 但是几个在用法上有些区别比如 I got up early this morning in order to catch the first bus.只能用在句中
in order toso thatso as tofor但是几个在用法上有些区别比如I got up early this morning in order to catch the first bus.只能用在句中I got up early this morning so that catch the first bus....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In order to be succeed,I work hard这是状语从句,这是什么成分引导的状语从句呀?in order to 是什么词性啊?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这不是从句,但是是做状语.in order to是个短语,意思是“为了.”,相当于介词,但后面要加不定式,即动词原形,表示目的.从句是要有完整句子成分的,如果用in order that...那就是状语从句了.In order that I can be successful,I work hard.这里I can be successful是个完整句子,因此是由in order that 引导的状语从句.你的原句有语法错误,succeed是动词,形容词应该是successful,正确说法是:In order to succeed,I work hard.或 In order to be successful,I work har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表目的的状语从句。介词
目的状语 介词短语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n order not to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