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æləd ]
的翻译、解释
It only takes a minute to make a salad.
做色拉用不了多少时间.
I'll just take a small salad, please.
我只想要一小盆沙拉。
I think I'll go for the fruit salad.
我想我还是要水果色拉吧。
I like the delicious salad of crisp lettuce and tomatos.
我喜欢这种脆莴苣和番茄做的沙拉, 很好吃。
Helen ordered both fried chicken and salad in the fast-food restaurant.
海伦在快餐店里点了炸鸡和色拉。
This salad is made of apple, pear, potato and celery.
这份色拉是由苹果、梨、土豆和芹菜做成的。
Would you like some fruit salad?
要水果色拉吗?
短语、同/反义词、词语用法、缩略词
与salad相似词语沙拉 salad
卷心菜沙拉
马铃薯沙拉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你喜欢沙拉吗?
Do you like salad?
还是我们应该带来一些沙拉?
Or shall we bring some salad?
我只准备汤或者肉或者鱼和一些沙拉。
I prepare only the soup or meat or fish and some salad .
The olive itself, you use it some people just put oil on their salad.
你可以用它来烹饪,有些人还往沙拉中加入橄榄油
I think salad needs to have a lot of dressing on it to give it any kind of taste, otherwise it's too bland.
我觉得沙拉上面应该有很多沙拉酱,来丰富它的口味。不然的话,就淡而无味了。
By the way, for the Grande Salad, how many of you underestimated the calories in that?
对了,关于大份沙拉,你们中多少人低估了热量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不只是salad! 各种沙拉英语怎么说?
不只是salad! 各种沙拉英语怎么说?
开言英语OpenLanguage
随着健康饮食习惯习惯深入人心,沙拉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心爱食物,今天Jenny和Adam教你各式各样的沙拉英语怎么说?获取节目音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开言英语,回复“沙拉”即可。节目音乐: Say you won't let go by James Arthur现在各式沙拉小店遍地开花,沙拉成了很多人的首选。It’s your go-to food. 你的首选食物。It's your go-to...你的首选……Top 10 most popular salads#1.Cobb 考伯沙拉考伯是一款经典美式沙拉。它蛋白质丰富,非常抵饱!Loaded: 内容非常丰富、非常多Filling 管饱的、能吃饱的Substantial 实在的、当饱的The cobb salad is full of protein. 考伯沙拉充满了蛋白质。常见配料:Boiled eggs 白煮蛋Tomatoes 西红柿Chicken 鸡肉Avocado 牛油果Bacon 培根#2 Caesar 凯撒沙拉注意,Caesar的发音是['si:z]常见配料:Romaine lettuce 罗马生菜Croutons 小面包干Parmesan cheese 帕梅森芝士凯撒沙拉有一种相配的凯撒酱,叫caesar dressing。Creamy and garlicky: 奶油味儿和大蒜味儿很重#3 Caprese 意式三色沙拉这款意大利式沙拉的发音是k'prez常见配料:Arugula 芝麻菜在英联邦国家,芝麻菜有另一个名字:RocketTomato 西红柿Basil 九层塔(罗勒)Mozzarella: 水牛芝士#4 Coleslaw 卷心菜沙拉大家一定在肯德基吃过这款家常美式沙拉!常见配料:Cabbage 卷心菜Carrots 胡萝卜Mayonnaise 美乃滋White vinegar 白醋Chopped 切成丝Classic BBQ side salad: 经典的美式烧烤配菜#5 Garden/House salad 田园沙拉田园沙拉是各种绿色蔬菜的混合:Mixed greens:混合绿叶菜No meat:不含肉类No mayonnaise:没有美乃滋是一款非常清爽的素食沙拉!#6 Greek salad 希腊沙拉常见配料:Tomatoes 西红柿Cucumbers 黄瓜Onion 洋葱Olives 橄榄Peppers 甜椒Feta cheese 菲达芝士#7 Nicoise 法式尼斯沙拉Nicoise是法语,它的发音是niswɑz常见配料:Potato 土豆French beans 豇豆Tuna 金枪鱼Hard boiled eggs 白煮蛋#8 Potato salad 土豆沙拉常见配料:Potato 土豆Mayonnaise 美乃滋Bacon 培根Eggs 鸡蛋最后,说两款比较新潮的健康沙拉#9 Quinoa salad藜麦沙拉Quinoa怎么读?是['kinwɑ]Quinoa is a super food:藜麦是一种超级食物High protein, low carb: 高蛋白质、低碳水化合物#10 Kale salad 羽衣甘蓝沙拉这两年很流行的kale(羽衣甘蓝)Negative calorie food: 负卡路里食物You burn more calorie eating kale than the calorie you take in from kale: 吃羽衣甘蓝消耗的热量比羽衣甘蓝本身含的热量还高各种生菜的英语说法Salad Dressing:沙拉酱注意,沙拉酱千万不要说&salad sauce&而是要用dressing这个词如果担心沙拉酱热量高,不想都拌进沙拉里,可以说:Dressing on the side please. 把沙拉酱单独放,不要先拌起来常见的沙拉酱:Mayonnaise, 简称mayo 美乃滋Thousand island 千岛酱Caesar 凯撒酱Ranch 农场沙拉酱Vinaigrette 油醋汁Greek 希腊酱Honey mustard 蜂蜜芥末酱French 法式酱Italian 意式酱Oriental 东方酱汁(生姜、酱油、芝麻之类的)你平时爱吃沙拉吗?你最爱什么沙拉?欢迎留言分享!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开言英语OpenLanguage
百家号 最近更新:
简介: 学地道英语口语,聊美国文化热点!
作者最新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瘦沙拉sosala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