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邮那么请问希望某人做某事是拿哪一个,因为我记

wish-sb. - Bing 词典网络只有这个结构表示祝愿;表示祝愿某人;希望某人1.只有这个结构表示祝愿2009届高考英语语... ... B。 insist on 后面跟动名词。 B。 wish sb. sth. 只有这个结构表示祝愿。 D。 a better one 一个更好的主意。 ... |2.表示祝愿某人Congratulations! I... ... 祝你好运 wish you good luck wish sb. sth. 表示祝愿某人... wish you happiness 祝你开心,祝你幸福 ... |3.希望某人高考英语常用短语 ... wish for sth. 希望得到…… wish sb. n. 希望某人…… wish sb. to do 希望某人做…… ... |4.祝某人仁爱英语八年级下... ... 3. Have a good holiday! “祝你假日快乐” 1. Wish sb. sth. “祝某人……” 2. Wish sth. to sb. “祝某人……” ... |5.祝某人得到Unit 7 Living with disease总 ... wish sb. to do sth. 希望某人做某事; wish sb. sth. 祝某人得到…; wish for... 渴望… ... |6.可加复合宾语... 甚至是无法实现的 表示难以实现的, 愿望, 其后可加复合宾语(wish sb. sth.); 愿望 其后可加复合宾语 ; ?hope则表示可能实现的愿...|7.祝愿某人某事考试大纲词汇解析... ... wish sb. to do sth. 希望某人做某事 wish sb. sth. 祝愿某人某事 with the help of 在...的帮助下 ... |更多释义收起释义例句释义:全部,只有这个结构表示祝愿,表示祝愿某人,希望某人类别:全部,口语,书面语,标题,技术来源:全部,字典,网络难度:全部,简单,中等,难更多例句筛选收起例句筛选1. .
(wish sb to do sth )4.
and 5. . a
New 准确权威无广告下 载 手 机 版 必 应 词 典体 验 P C 版 必 应 词 典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牛津英语模块6Unit2project.ppt 78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150 &&
牛津英语模块6Unit2project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①Time permitting,we’ll go sightseeing. 如果时间允许,我们将去观光。 ②All things ______________________,her performance is satisfactory. 把所有的因素考虑在内,她的表演是令人满意的。 ③The task to be completed tomorrow,I couldn’t surf the Internet tonight. 明天要完成任务,我今天晚上不能上网了。 considered 2. (教材P25)She fell on the ground while she was skiing downhill... 正当她向山下滑去时,突然摔倒在地上…… [句法分析] 如果主句谓语和从句谓语都发生在过去,动作时间长的用过去进行时,表达谈话背景;动作时间短的用一般过去 时,表达新的信息。 ①My brother fell while he was riding his bicycle and hurt himself. 我哥哥骑自行车时摔了下来,受了伤。 ②The reporter said that the UFO ______________________east to west when he saw it. 记者说,当他看到时,飞碟正由东向西飞行。 was traveling from 3. (教材P30)All I had to do was go to school and spend a few hours studying when I came home. 我要做的事就是上学,以及回家后再学习几个小时。 [句法分析] 省略to的不定式短语go to school and spend...在句中作表 语。当不定式在系动词后作表语时,如果主语部分带有实义动词do(包括do的任何形式),可以省去不定式符号to; 否则,保留不定式符号to。 ①What I hope to do now is go home and have a good rest.现在我想要做的就是回家好好休息。 ②Li Hua didn’t do anything but ______________ at home watching TV for 3 hours last Sunday. 
上个星期天李华什么也没有做,只是待在家里看了三个小时的电视。 ③He has no choice but to go to the party. 他别无选择,只能去参加晚会。 stay 4. (教材P30)I wish I could still play sport because that made me very happy. 我希望我仍然能进行体育运动,因为那样使我快乐。 [句法分析] 动词wish之后的宾语从句要用虚拟语气,用过去时表示对现在的虚拟,用过去完成时表示对过去的虚拟,用过去将来时表示对将来的虚拟。 wish常构成以下结构: (1)wish+to do (2)wish sb.to do sth.想要、希望某人做某事 (3)wish sb.+n./adj.祝愿某人…… ①I wish I were a bird. 我希望我是一只鸟。 ②I wish I ______________________yesterday. 我希望我昨天来过。 had come ③I wish I could go to college next year. 我希望我明年能去上大学。 ④I _______________independent.我希望自立。 ⑤Is there anything else you wish me to bring you? 你还想让我给你带点别的什么东西吗? ⑥I wish you ________________!祝你好运! ⑦I wish you safe! 希望你安全! [温馨提示] hope后可接不定式或that从句作宾语,但不可接sb.to do sth.结构。 wish to be good luck Ⅰ.完成句子 1.刚才我做的就是和他一起讨论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What I did just now was ________________him how to solve the problem. 2.会议结束后,每个人都想早点回家。 The meeting ______________,everyone wanted to go home earlier. discuss with finished 3.天气许可的话,明天我们爬花果山。 Weather____________,we’ll go climbi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当前位置: >>
unit7第二课时
Unit 7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Florida beach I’d love / like to visit …Because… trek through the junglego trekking in the jungleI’d love
/ like to …because… GuilinI’d love / like to visit …because… ShenglongjiaI’d love / like to visit…because… Hainan IslandI’d love / like to visit …because… Tian’anmen SquareI’d love / like to visit …because… Niagara FallsI’d love / like to visit …because… 2a Listen and number these statements in the order that you hear them.____ I love places where the people are 3 really friendly. ____ I hope to see Niagara Falls some 4 day. ____ I like places where the weather is 2 always warm. ____ I hope to visit Hawaii one day. 1 hope 的用法: 的用法: hope to do sth. 希望去做某事 hope that +宾语从句 希望 宾语从句 希望…… 不能说hope sb. to do sth. 不能说 wish的用法 wish的用法: 的用法: wish to do sth.希望做某事 希望做某事 wish sb. to do sth.希望某人做某事 希望某人做某事 wish that +虚拟语气 虚拟语气 2b Listen again. Why do the people decide not to visit these places? Match each place with a reason.Place Reason not to visit the place a. We don’t know the language. 游客众多) b. It’s too touristy(游客众多). 游客众多 c. There’s not much to do there.b 1. Hawaii a 2. Mexico c 3. NiagaraFalls Can you guess their dream vacations? Garfield loves to visit the beach some day. _______ Because it’s _______. relaxing Garfield loves places where it is ________. relaxing Ferris wheel 摩天轮Backkom hopes to visit places where it is ___________. thrilling Ba Jie prefers to visit ________. the moon Because ___________________. Chang Er lives there.Ba Jie prefers places where ____________. Chang Er lives DoreiAmeng hopes to visit places where there is __________________. lots of delicious food Your dream vacationSentence patterns: A:I hope to visit Hawaii some day. B:I do, too/So do I. I like places where the weather is always warm.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go on vacation? ? I’d like to go somewhere relaxing. ? I hope to go to France some day. ? I’d love to visit Mexico.
七年级 unit7 第二课时导学案备课组:七年级 班级 姓名 【展示课导学】 (一)学习内容: Unit 7 How much are these socks? Section A. 2e.3a .3b Grammer ...Unit7 第二课时 教案_初一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 Unit7 第二课时 教案_初一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山东曲阜...3b unit7第二课时 17页 免费如要投诉违规内容,请到百度文库投诉中心;如要提出功能问题或意见建议,请点击此处进行反馈。 unit7第二课时 六年级英语教学设计六年级英...(基础模块上unit7)_第二课时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基础模块上unit7)_第二课时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基础模块上 ...四上Unit7第二课时导学案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陕旅版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导学案学校:瓦九 授课科目: 英语 班级: 四 教师: : 颜燕 【学习内容】Unit7 It...UNIT7 MY BIRTHDAY第二课时_职业规划_求职/职场_实用文档。UNIT7 MY BIRTHDAY第二课时 课前准备 1.教学挂图。 2.教学投影片。 3.教学录音磁带。 4.单词卡片(...unit7第二课时 Section_初三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第二课时 Section A 3a-4 2.能力目标:学习诗歌 3.情感目标:增强交际能力,培养关心他人,礼貌待人的品...新目标七下Unit7第二课时_初一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Unit 7 It’s raining! Section B (2a-2c) Teaching and Learning goals 一、语言知识: 1.熟练...Unit 7 第二课时教案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Unit 7 第二课时 一. Learning aims(学习目标) It’s Tuesday 教案 张菊艳 1. 能听、说、读、写单词:Thursda...unit7A第二课时(1) 隐藏&& Unit7You’re supposed to shake handsSectionA3a-4 导学案 编者: 刘丽霞 审编:毕宏伟 教学目标: 1、谈论世界各地的 风俗习惯。...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pyright &copyright 。文档资料库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正确教育旗下网站
网校:8299所
24小时更新:2562
总量:5734354

学年广东省八年级英语课件:unit5《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Section a(人教新目标版上册)
学年广东省八年级英语课件:unit5《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Section a(人教新目标版上册)
资料类别:
所属学科:
适用地区:
所属版本:
资料类型:暂无
下载扣点:2点
上传时间: 14:30:52
下载量:51次
文档大小:591KB
所属资料:
文档预览文档简介为自动调取,可能会显示内容不完整,请您查看完整文档内容。
预览已结束,如需查看所有内容,请下载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