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语学霸 英语帮忙翻译一下这个对话,拜托!拜托

帮忙翻译一下,急用!!!!!!拜托了!!!!!!!谢谢!!!!!!!-大神帮忙翻译一下好吗~拜托了!!谢谢!!!
帮忙翻译一下,急用!!!!!!拜托了!!!!!!!谢谢!!!!!!!
帮忙翻译一下,急用!!!!!!拜托了!!!!!!!谢谢!!!!!!!
Mozart1, and he rushed back to Bonn. His father and grandfather were both musicians, he quickly became famous, where he spent the rest of his life: “ This young man will leave his mark in the world some day. This was the great crisis of his life. Beethoven revealed his own musical talents when he was very youngLudwig van Beethoven was born in Bonn. In order not to offend the famous master. He became a pupil of Haydn’ s4 but was dissatisfied with his method of teaching.” But Beethoven could not stay in Vienna. In 1792 Beethoven returned to Vienna, on which he improvised3 so wonderfully that Mozart listened with interest and said, Germany. After playing a little on the harpsichord2 he asked for a theme, 1770. Then tragedy struck. His mother fell ill, he took lessons in secret from another composer. In 1787 Beethoven traveled to Vienna and met his idol. Nevertheless, Joan Schenk, on December 16, turning to the other musicians present. At the age of 7 he was playing in public. He discovered that he was slowly becoming deaf
为了不冒犯这们知名的大师.他成为了海顿的学生,莫扎特专注地听着.然而,对其他音乐家说道:“这孩子有一天会在世界上留下英名.那里学习.1787年贝多芬到维也纳旅行: .贝多芬在很小的时候就展现出了他的音乐天赋,他急匆匆地赶回波恩,他偷偷地从另外一个创作者Joan Schenk,他发现他渐渐地失去听觉,他在那时度过了他的余生,他要求给个主题.1792年贝多芬回到维也纳 ,然后悲剧发生了.当他演奏大键琴, 在7岁是时候就公开演出。”但是贝多芬不能呆在维也纳,他的临时演奏如些的棒,遇见的他的偶像莫扎特,他很快成名了贝多芬于日出生在德国波恩,但他满意他的教学方法,他的父亲和祖父都是音乐家出身,他母亲生病了
贝多芬很快成名了,并在那里度过余生。贝多芬即兴的精彩演奏使莫扎特听得非常投入非常感兴趣.范.贝多芬日出生于德国波恩。尽管如此,贝多芬私密地在另外一位作曲家约翰·申克。”但是贝多芬不能久留在维也纳。在演奏了一小段羽管钢琴奏鸣曲后,就开始在公众场合演奏了。为了不得罪这位著名的音乐大家:“这个年轻人有一天会在世界上名留青史的。他的父亲和祖父都是音乐家。后来。1787年。他成为了海顿的学生,悲剧临头。贝多芬很小的时候就展现出了他的音乐天赋。1792年,贝多芬重回维也纳。他的母亲生病了。早在他7岁的时候,他转过去对在场的其他的音乐家们说,但是对他的教授方法感到不满,贝多芬来到了维也纳拜访他的偶像莫扎特路德维格,他发现自己在慢慢变聋。这是他生命中的巨大危机,贝多芬要求要在一个主题下演奏,他赶回了波恩
路得维希货车贝多芬在波恩出生, 德国, 在 1770 年十二月 16 日. 他的父亲和祖父都是音乐家。 当他非常年轻的时候,贝多芬显示了他自己的音乐人才。 在 7 的时候,他正在当众玩。在 1787 年,贝多芬到维也纳而且遇到了他的偶像,莫札特 1 世。在大键架 2 上稍微玩他之后要求一个主题, 在那里他如此令人惊奇地即席而作 3了,因而莫札特以兴趣听了而且说,求助于出席的其他音乐家: & 这个年轻的男人来日将会在世界上永留痕迹。”但是贝多芬无法留在维也纳。 他的母亲生病了,而且他冲回到了波恩。在 1792 年,贝多芬回到了他渡过了他的生活的其余者的维也纳。 他变成了一个海顿的学生' s 4 但是与他的教学的方法一起使感觉不满。 为了不要犯罪出名的主人,他参加了来自另外的一个作曲家,琼 Schenk 的秘密的课。 然而, 他很快地声名大噪了。 然后悲剧打。他发现了他慢慢地正在变成聋。 这是他的生活的棒危机。
不太清楚 大致参考一下吧。。。 您好..你..如果你想返回四.. .. 1、一个小纸条,由最初原因退...
自由贸易是贸易政策类型,允许商人行为和不受政府办理。在自由贸易政策,价格是反映真实的供求,并且是唯一...
1) Who organized this activity? 2) with who? 3) Ho...
谁帮助我翻译一下 急!!!谢谢It's not that I don't love you. It'...
帮忙翻译一段英文 3
帮忙翻译一段英文啊 1
摘要在讨论设计的共同课题,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个重要的区别美术与设计。一个设计师基本上是关心的问题的解决...
姚建平ようけんへいyo?ken?hei?
oh,it seems that you are really tired. it is the l...
, by a parliamentary majority, or unite the majori...
Pick to: public relations of learning to let his e...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求英语大神们帮忙翻译一个英语对话,在此谢过。-英语大神们,帮忙翻译一个英语句子吧,在此谢过,谢绝软件翻译。 _心理观察网
《求英语大神们帮忙翻译一个英语对话,在此谢过。 》
求英语大神们帮忙翻译一个英语对话,在此谢过。
B,打扰一下,你现在有空吗,我一直被一个问题困扰者,我可以与你们讨论一下吗?
当然可以, 我现在正闲着呢,有什么事情你就直说吧,希望可以帮到你。A.
我们毕业后一定要从事与我们所学专业有关的工作吗!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不喜欢我们读的这个专业。B.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我们所读的就业对我们毕业后的就业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但影响不是绝对性的,你也可以选择与我们专业没有关系的工作.不过我感觉刚开始可能有一些困难,但只要你努力困难总会过去的。C.
A,我的困惑跟你一样, 刚开始我也不喜欢我读的这个专业,我读这个专业是因为听了我父母的话,但后来慢慢地我发现我们读的这个专业并不难,感觉自己可以学好,就开心认真学了起来,之后慢慢地开始喜欢沪哗高狙薨缴胳斜供铆这个专业了。别灰心,只要静下心认真学,慢慢地你就会喜欢学的。D.
我感觉强迫着让一个人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是做不好的,我觉得还是去做喜欢的事情比较好,大学期间我们的自由时间许多多,在自由时间里我们可以尽可能多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A.
我现在实在不想学我所读的这个专业,我没有一点兴趣,我感到很困惑,我不知该怎么办?B.
大学不一定就只要学习自己本专业的课程的,大学里我们该学会自主学习,虽然报了自己不喜欢的专业,只要你喜欢,你可以去做自己做的事,现在社会的我们所学的专业与就业没有多大关系的。C.
别担心啊,我们这个专业挺好的,只要认真学习应该没有多大困难的,人的兴趣是可以培养的,你可以慢慢地培养对这个专业的兴趣的,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了,我们应该会有收获的。D
我认为无论做任何事,兴趣对一个人最重要,若对一件事情没有了兴趣,是做不好的。A,如果你实在不喜欢,我认为你应该在保证不影响你学业的情况,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一个只有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才能得到快乐。A.谢谢你们,我明白了。
A: Excus沪哗高狙薨缴胳斜供铆e me, can i talk to you now?B: Of course, go ahead please.A: I find that i do not like my major. Must i am engaged in the work related to my major after guaduation?B: Personally speaking, it is not unnecessary. However, your major has an effect on your future work. If you choose a new field, it may be a little difficult at first.C:I have the same confusion with you. At first, i do not like my major either which was chosen by my parents. But i tried my best to study and finally i fell in love with it.D:You can take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you cannot make him drink. I also agree that we should do what we like.A:Now I really don't want to learn this major. What should i do?B: You can take advantage of your free time to learn what you like.C:You can cultivate your interest of this major. Once you tried, you can make it.D:I do believe that interest is the best teacher. If you really do not like your major, you can learn something you like on condition that your major is not affected. Only by doing things you like, can you be really happy.A: Thanks all of you.
A. B, excuse me, do you have time now, I have always been a problem, I can talk with you?B. of course, now I have it, what you say, I hope you can help.A. after we graduate must be engaged in and we have learned about the professional work! Until now I found out that the professional I don't like weread.B. personally, I think what we read the employment or have a certain influence on our employment after graduation. But the effect is notabsolute, you can choose it doesn't matter with our professional work. But I feel the beginning may have some difficulties, but as long as your effortsdifficult will past.C. A, my confusion like you, I also didn't like this profession I read, I readthis profession because I listened to the parents, but then slowly I found thisprofessional we read is not hard, feel to learn, happy to learn up, thenslowly start like this professional. Don't lose heart, as long as the static under heart to learn, and slowly you will love learning.D. I feel forced to let a man to do what he doesn't like thing is not done well,I think it is going to do things like good university, during our free time tomany, in the free time, we can try to do things I like.A. I really don't want to learn this profession I have read, I have no interest in, I felt very confused, I do not know how to do?B. university is not necessarily just learning the professional course of theUniversity, we should learn to self learning, although his don't l沪哗高狙薨......
求英文大神帮忙翻译,谷歌有道的就算了 因为用不成。拜托大神们了 ……
学生开始了这种方式落后八球甚至开始前;他们具有负的嫁妆,进入下一个阶段的生活。他们没有机会建立良好的...
他们要求公司弥补损失,用英语翻译大神们帮帮忙 ……
您好: 翻译为:They require the company to make up the lo...
求翻译,英语大神帮下忙 ……
第一页:太好了 太好了 我能邀请你去我的美食节吗 很抱歉 我晚一点再给你发邮件好吗? 没关系 首先…...
如你所愿,我将忘记你 用英语怎么翻译 求大神们帮忙 ……
求推荐 求采纳 我只想要百度知道经验 谢谢啦 这是我百度得到的 I will forget you ...
求大神们帮忙翻译一下,实在不解,软件测试复习题 ……
False. No test is ever unfair.Your job is to find ...
求大神帮忙翻译一段话,是我们设计的一个产品,要翻译成英文,急求! ……
Opening Today, I will introduce a new product to y...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请用英语帮忙翻译下一下新闻,明天要用~~~~谢谢 忙 翻一下 这 条新闻,有才 的人_微博生活网
你目前正在浏览:& > &
请用英语帮忙翻译下一下新闻,明天要用~~~~谢谢
请用英语帮忙翻译下一下新闻,明天要用~~~~谢谢
”光从数字上看,台里把预算卡死了,在各个晚会开销最大的艺人成本上,这台晚会的直接制作成本只有1000万元左右,今年据说达到了创纪录的6。我能调配的不超过1000万元,如赵本山。外围制作不算,尽管舆论对央视春晚的满意度似乎在逐年递减,“钱是台里拨的.5亿……那么制作这么一台全国瞩目的晚会成本到底有多少,少有的几个台柱子,2006年接近4亿元。”陈临春还表示,但春晚的广告收入逐年上涨却是一个事实,太生硬了,这似乎意味着办春晚是一本万利的“生意”? 据近日《三联生活周刊》一篇名为《春晚的利润神话》的报道,比如整个演播厅的改造。谢谢
从近年来看。而2008年央视春晚的导演陈临春还向该刊透露,绝大部分演员的演出报酬不超过2000元,用在节目方面只有900多万元,和广告收入的增长没有关系,央视春晚几乎可以忽略不计,2002年是2亿元!“我做导演那年,以今年春晚为例,春晚的预算已经很多年没有变过了,好多年都是维持现状、黄宏等能有3000元,不过那部分钱也不是很高:不要用谷歌翻译提示,但这块“肥肉”目前来看
nearly 4 billion yuan this year. Then make such a national spotlight party cost exactly how many, the budget card in the budget has died, in the program director in more than 900 million yuan, TaiZhuZi HuangHong? According to the press has a life weekly titled &t changed, and advertmoney is in the stage of the dial, the studio, but seems to be in the advertising revenue rising year is a fact. While the director of CCTV in 2008 ChenLinChun also revealed that the direct costs of the party is only 1000 yuan, despite the public opinion to the satisfaction of CCTV; fat &quot., but that money is not high, most actors perform more than 2,000 yuan for one s spending on cctv1;I acting resources and advertising resources on the double monopoly &quot., profits in the spring, it hit a record high of 6, for example, CCTV cost is negligible, 2002 is 2 billion yuan in 2006. Periphery is made not, &quot, can have 3, also only in&quot, this seems to mean a lot of &quot, such as zhao4 ben3 shan. ChenLinCso far, every party in the artist'the myth.& The light from digital, for example, haven&#39我这个不生硬吧
In recent years, but this&quot, good years is maintaining the status quo,000 yuan.5 billion. I can no more than 1000 yuan deployment! &is established for business
翻译新闻 ……
求这段新闻的中文翻译 ,拜托了!!
请用英语帮忙翻译下...三联生活周刊 用英文怎么说 ……
andychewbj 采纳率:76%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英语翻译 外语学习 ...201...帮忙翻译一下明天孩子用谢谢了 ……
一个大大的箱子里有很多的巧克力 就着榛子和果仁,味道棒极啦 一个大大的盘子里有很多的饺子 沾着醋和胡...三年级英语,请 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
约翰和tom ar是好朋友。汤姆十岁了。约翰9岁了。Y是神学生。汤姆喜欢吃鸡蛋和香蕉。约翰喜欢吃鸡蛋...请用英语帮我翻译一下,谢谢!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
有点长,可能一次写不完。继续追问啊?Li Ming is a good boy. He work h...各位大神帮忙翻译一下这篇新闻,英语,谢谢 ……
请大家不要用翻译软件翻译,我们老师查出错来我会死的...13日下午,鲜花簇拥...谢谢!
2014...急需! 英语好的人还可以帮忙翻译一下吗 谢谢 ……
网页 新闻 贴吧 知道 音乐 图片 视频 地图 文库 更多>>搜索答案 我要...有急用~~~谢谢谢....请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话,谢谢,不要用网站的翻译,求英语好的朋友帮忙翻译一下,网站的总觉得不对 ……
你好! 译文会多种多样,丰富多彩。 下面的仅供参考! I am willing to contrib...【紧急求助】英语翻译问题,明天下午1点之前要,过了就不用翻译了谢谢 ……
【紧急求助】英语翻译问题,明天下午1点之前要,过了就不用翻译了谢谢
帮我翻译这句话:“大家好,接下...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求助英语翻译高手,帮忙翻译一下一篇英文新闻,拜托,帮帮忙了,谢谢-百谷歌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学霸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