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公共汽车英文儿歌视频的英文怎么写

在公交车上On the Bus
I go to school by bus. There are many people on the bus. Some of them are old, some of them are smaller than me, and some of them are mothers with a baby. When I see them, I will let them sit on my seat. They will thank me. feel so happy, because I help people on the bus.
我乘公交车上学。车上有很多人。有些是老人,有些比我还小,有些是带着宝宝的妈妈。当我看到他们,我会给他们让座。他们会感谢我。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在公交车上帮助了别人。
邮&箱:邮箱格式:
密&码:密码范围在6~16位之间
确认密码:两次输入密码需一致
免费订阅英语作文
Copyright &
南宁博大高科计算机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公交车用英语怎么写
左以兜6947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bus&&&&例句:1.我的妈妈是一名公交车司机.My mother is a bus driver.&2.绝大多数人都是搭乘摇摇晃晃的公交车或是步行.But most take rickety public transport or walk.&3.这是去图书馆的公交车吗?Is this the bus to the library?&4.你正在等一辆公交车.You are waiting for a bus.&5.在新兴经济体中,自行车、小型摩托、牛车和公交车最终都会为汽车让路.Bicycles,scooters,oxcarts,and bus transportation finally are giving way to automobiles in emerging economi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在公共汽车上的英文
英文翻译in the buson a buson the bus the busy businessman did a business with the buyer&&&& be living&&&& autobus&&&& upward&&&&smoke on the bus&&&&asking questions on a bus&&&&give a seat to someone on the bus&&&&making requests on a bus&&&&the wheels on the bus&&&& at the bus stop&&&&i met him many a time in the bus&&&&instructions given to passengers on a bus&&&&in the front of the bus&&&&in front of the bus&&&&to take a train&&&&busman&&&&am 8am bus loading zone&&&&take a bus to work&&&&talking loudly on a bus is a sign of vulgarity&&&&she is standing in the front of the bus&&&&caution do not cross in front of bus&&&&auto-bus&&&&bus&&&& by bus (car, train…); by bus/ take a bus = take
...&&&&wrong bus&&&&takillg a bus
例句与用法I met him many a time in the bus .我在公共汽车上见过他多次。I have left my gloves on the bus .我把手套落在公共汽车上了。Oh dear , i have left my knitting on the bus !哎呀,我把毛活儿落在公共汽车上了。Talking loudly on a bus is a sign of vulgarity .在公共汽车上大声喧哗是一种粗鄙的行为。I turned round on the bus and who should be sitting behind me but my .我在公共汽车上转过身来,谁料后面坐的竟是我的前妻。Get her to stop smoking in the bus , can you叫她不要在公共汽车上吸烟,可不可以It ' s harmful to your eyes to read in the bus在公共汽车上看书对你的眼睛有害。 She always gives seats to people in need她总是在公共汽车上给需要帮助的人让座。 Come in on the bus . - i come in on the train我住在公共汽车上-我住在火车上- come in on the bus . - i come in on the train-我住在公共汽车上-我住在火车上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在公共汽车上的英文翻译,在公共汽车上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在公共汽车上,在公共汽车上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在公共汽车站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在公共汽车站的英文怎么说
在公共汽车站的英文:at the bus stop参考例句:Self-contained, fully serviced apartments in Kensington- close to park, shops, buses and subways.肯辛顿市内设施和服务齐全的独立公寓,附近有公园、商店、公共汽车站和地铁。Where is the bus depot?公共汽车站在哪A queue at the bus stop在公共汽车站排长队等候的人I met him at the bus stop.
我在公共汽车站遇到他的。
A shelter at a bus stop公共汽车站候车棚A sitting area in a Bus station.公共汽车站的座位区The bus stop is opposite the town hall .公共汽车站的对面是市政大厅。We parted company at the bus-stop.我们在公共汽车站分手了.He stood in the shelter at the Bus stop.他站在公共汽车站的候车亭里。Every day he queues patiently at the bus stop.
他每天都耐心地在公共汽车站排队。:n. 公共汽车v. 乘公共汽车;用公共汽车运送She has impatience to wait for the bus.她没有耐心等公共汽车到来。single width bus bay单排巴士停车处 They filed past the bus station.他们排成纵队走过巴士车站。Hang on to the strap. The bus is starting. 抓住拉手吊带,汽车要开动了。We queued up for the bus.我们排队等公共汽车。:v. 停止;终止;阻碍;扣除;堵塞;暂停;逗留n. 停止;车站;标点符号,句号It has stopped raining. 雨停了。 But that roundabout has stopped.但是,旋转木马已经停止。Stop the current transfer Stop the current transfer (ESC)停止当前传送停止当前传送(ESC)Stop balling my shirts.别再把我的衬衫团成一团啦。Stop talking trash!少废话!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新鲜出炉的四六级答案!立即查看>>
四六级考前终极押题预测!
英国人最爱给宠物起啥英文名?TOP10接好了
川普希拉里掐的火热 他俩的女儿竟是闺蜜?!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公共汽车英文儿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