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分类:
下载后只包含 1 个 DOC 格式的文档,没有任何的图纸或源代码,
下载前请先预览,预览内容跟原文是一样的,在线预览图片经过高度压缩,下载原文更清晰。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进度条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页未读,继续阅读
播放器加载中,请稍候...
该用户其他文档
下载所得到的文件列表七年级英语下册学生自主学案:Unit 9 What does he look like Section A Grammar Focus-3d (评委专用).doc
文档介绍:
学生自主学习方案七年级班小组: 姓名: 科目英语课题编号 7-2-019 设计张婷审核李嫦娥督查王锋课时 1 目标知识目标: 1 、掌握 Section A 部分知识重点。 2 、学会运用 be,have,wear 描述人物。能力目标: 1 、会给同伴描述自己喜欢的人。 2 、能大声、准确的进行展示。情感价值: Don't judge people by appearance . 别用外表判断人。课堂环节简介: 1. 课前三分钟。(组长组织:根据本组情况复习上节所学内容) 2. 以师生互动的形式复习 body parts (身体部位)。 3. 通过复习身体部位,以猜图片的形式学习: a round face, a big nose 等短语。 4. 展示三组图片总结 height (身高), build (体型), hair (头发)。之后老师引导学生进行活动。 5. 处理学案:检查预习情况(学生讲解),然后进行“合作讨论”。 6. 完成课本 3a 和 3b (学生先独立完成,之后组长组织核对答案)。 7. 引导学生从五方面描述人物。接下来让学生和自己的搭档互相描述“最喜欢的人”。(此活动要求学生必须离开座位,面对面进行练习) 8. 练习之后进行个人展示。 9. 自主检测。【自学导航】: 1. 预习 Grammar Focus , 完成以下任务。 What ____ he look like? He ____ really tall . What does she look like? She _____ long straight hair. What ____ they look like? They ____ of medium build. _____ they have straight ____ curly hair? They _____ curly hair. ____ he tall ____ short ? He _ ____ tall ors hort. He ’s of medium height. 2. 按照提示完成任务。一张圆脸_______________ →他有一张圆脸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镜__________ →他戴一副眼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睛______ →大眼睛___________ →她有一双大眼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头发_____ →黑头发__________ →黑卷发____________ →长黑卷发______________ →她有一头长黑卷发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作讨论】: 1. 通常从哪几方面描述人物的外貌?(用简单的单词列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描述人物外貌时有几个动词需恰当运用: be 常用来描述_________________ have 常用来描述________________ wear 常用来描述_____________ ___ 【自主检测】Ⅰ、最佳选择 be& have 1. My father ______ of medium build and ______ a bear d( 胡子). 2. David ______ s hort. But his sister ______ tall. 3.I ______ of medium height and ______ short straight black hair. 4. Tom ’s hair _______ short. But his eyes ______ big. 5. My new friend ______ thin and tall. 6. Linda ______ curly hair. Ⅱ、对号入座 A: What does your friend look like? B: 1. ______ . And she is of medium height. A: How about her hair? B: 2. ______. A: Is she a little bit heavy? B: No, she isn ’ t. 3. ______ A: 4. ______. B: Yes, she does. A: 5.______. B: Her name is Alice. A. What ’s her name? B. She is beautiful. C. She has short curly brown hair. D. Does she wear glasses? E. She is of medium build.1
内容来自淘豆网转载请标明出处.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look like的同义词?(是可以用于“What does she look like”这样句型的)初一下册第七单元内容:翻译:1、你的朋友Tom长得什么样子?2、她中等身材,长长的卷发.3、他长得很高,卷头发.4、她总是穿着红色连衣裙.一双白色鞋子.5、你知道我有一个新朋友在五班吗?填空:1、The boy is about one meter in h_.2、The bag is too h_.I can't carry it .3、My pen pal is _ _(中等身材).4、You are _ (重).The snow is _ (大).用“is”或“has”或“with”填空:1、He _tall and he _big eyes.2、She _short,and she _ a round face.3、She _very smart and she _ very young.4、He is tall _ long hair.5、I meet a girl _ long hair in the street.She _ flowers in her right hand.选择:1、Tom _his father and his father _ young.A:looks like B:looks C:looks like D:looks2、What does your new teacher look like?______A:He is very happy B:He is at home C:He is shy D:He is thin.
游客军团00rN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初一下册第七单元内容:翻译:1、你的朋友Tom长得什么样子?what does your friend,Tom,look like?2、她中等身材,长长的卷发.She is medium build with curly hair.3、他长得很高,卷头发.He is tall with curly hair.4、她总是穿着红色连衣裙.一双白色鞋子.She always wears a red dress and a pair of white shoes.5、你知道我有一个新朋友在五班吗?Do you know that I have a new friend in Class Five?填空:1、The boy is about one meter in height_.2、The bag is too heavy_.I can't carry it .3、My pen pal is medium_ _(中等身材).4、You are _heavy (重).The snow is _heavy (大).用“is”或“has”或“with”填空:1、He is_tall and he has_big eyes.2、She is_short,and she has_ a round face.3、She is_very smart and she _is very young.4、He is tall with_ long hair.5、I meet a girl _with long hair in the street.She has _ flowers in her right hand.选择:1、Tom B_his father and his father _ young.A:looks like B:looks C:looks like D:looks2、What does your new teacher look like?__D____A:He is very happy B:He is at home C:He is shy D:He is thi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图文】Unit 9 What does he look like? Self check课件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Unit 9 What does he look like? Self check课件
上传于|0|0|文档简介
&&2013年春七年级英语
大小:1.15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七年级英语下册unit 9 what does he look like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七年级英语下册unit 9 what does he look like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dose fox say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