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ent翻译为患者,但在兽医 翻译方面应该译为什么

The doctor is very patient with his patients. 的翻译是:医生是他的病人很有耐心。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The doctor is very patient with his patients.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医生是他的病人很有耐心。
这位医生是非常耐心与他的病人。
医生对他的患者是非常耐心。
相关内容&a(3 samp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grand amount 盛大数额 & aA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or Development Kit (JRE) must be available in order to yun Eclips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antric massage singapor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这还是催眠术 これはmesmericである
& a张运鹏 Zhang Yunpeng & a在紧急关头,军长召集军官开会,制定克敌战术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供水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对不起,我最近忙于工作和带妈妈去医院检查身体。我答应要去看你和你的宝贝,但是我没有做到,请原谅我!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deny data roaming access 否认数据漫游的通入 & a菏泽是山东省最贫穷的市区 Heze is the Shandong Province poorest urban district & a作为一名大一新生,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e took the model of a large number of bath oscollator, e.g., photon coupling energy out of the cavity mode 我们采取了很大数量的浴oscollator模型,即,光子联结能量在洞方式外面 & aAll it took was one kiss,I am sure that...the wheels of fate turned...and brought me to a perfect moment...of tenderness and happiness.From now on...every moment, every second I have...I will spend beside you...to make you happy...设置 它采取的所有是一个亲吻,我是肯定的…命运轮子转动了…并且给完善的片刻…的柔软和幸福带来了我。从现在起…每片刻,我有…我的每秒钟在您旁边将花费…做您愉快的…设置 & aFor information on this, please refer to the operating manual of the appropriate components and the operating manual G012 Wet and Dry Conservation. 对于信息关于此,参见适当的组分和操作手册G012干湿的保护的操作手册。 & aServer Controls utilize ViewState as the backing store for most, if not all their properties Server Controls utilize ViewState as the backing store for most, if not all their properties & aend of this month 本月底 & avit b6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要求稳、准、狠 Requests steadily, ruthless & apin strap 别针皮带 & aI'm afraid, I'm not coming up with anything 我害怕,我不产生任何东西 & a厦门游艇行业协会、澳大利亚游艇码头协会、全国游艇俱乐部协作联盟、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 Xiamen Yacht Profession Association, Australian Yacht Wharf Association, national yacht club cooperation alliance, Shanghai Ships Industry Profession Association Vessel Branch & aDomaine Grand romane Domaine Grand romane & amaybe we need apart 可能我们分开需要 & agood boy,HOW ARE u?i missing u,now! 好男孩,怎么是u ?i错过的u,现在! & aoperation procedures 操作规程 & a0.3mm protrude from datum surface A 0.3mm从基准表面A推出 & a织造区 Weaves the area & a那个女的呢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这些奖牌是由金属制成的 These medals are made by the metal & aBIB NOT 围嘴没有 & a石油资源会短缺 The oil resource can be short & aforwardr's catgo receipt forwardr的catgo收据 & a你回家睡觉你有钱吗? You go home sleep you richly? & a急冷急热 The sharp quenching is very close & aCaligula ‘ & a一个女孩在跳绳 A girl is skipping rope & aSunon Holiday Villa Hotel, Sunon假日别墅旅馆, & a世界第二大水电站。 World second big hydroelectric power station. & arondeau 回旋曲 & aIs not very convenien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diazzy diazzy & awon many awards 获得了许多奖 & aI have some homework for him to work at home 我有一些家庭作业为了他能在家工作 & aYou might have received the initial announcement of our office opening in XXX. 您在XXX也许已经接受了我们的办公室开头的最初的公告。 & aIn my world, only exists in the kinship and friendship 在我的世界,只存在于亲属关系和友谊 & ahagg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reate new certificate request 创造新的证明请求 & a子曰:“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可谓好学也已。” 子曰:“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可谓好学也已。” & a培训项目 Training project & atherapeutic surfaces 治疗表面 & a要让孩子到户外去 Must let the child go to the outdoors & aSubV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秦国国王得知后,派人警告魏国国王:谁敢去救赵国,他消灭赵后就攻打谁。 King after Qin Guo knows, sends the human to warn King Wei Guo: Who dares to rescue the Zhao country, he eliminates Zhao Hou to attack anyone. & aPeter put his head out of window. 彼得投入了他的头在窗口外面。 & awhat are the reasonr for your view 什么是reasonr为您的意图 & aThe doctor is very patient with his patients. 医生对他的患者是非常耐心。 &当前位置: &
求翻译:Patient ID是什么意思?
Patient ID
问题补充:
病人的身份证
耐心的标识符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