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flower是什么意思思

tree是什么意思_tree在线翻译_tree什么意思_tree的意思_tre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tre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tree是什么意思 tree在线翻译 tree什么意思 tree的意思 tree的翻译 tree的解释 tree的发音 tree的同义词 tree的反义词 tree的例句 tree的相关词组
tree英 [tri:] 美 [tri] 第三人称单数:第三人称复数:现在分词:过去分词:过去式:tree 基本解释名词树; 木料; 树状图; 宗谱及物动词把…赶上树; 使处于困境; 把鞋型插入(鞋内)treetree 相关词组1. shake the pagoda tree : 暴发致富;2. bark up the wrong tree : 找错目标;3.
: 进退两难;tree 相关例句及物动词1. tree1. The dog treed the cat.&&&&狗赶猫上树。2. The cat was treed by the dog.&&&&猫被狗赶上了树。名词1. 911查询·英语单词1. He is making a clothes tree.&&&&他在做衣帽架。2.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trees.&&&&鸟在树上歌唱。tree 网络解释1. 1. 树木:永久,不及物动词;rise上升, 上涨, 增加,不及物动词. 16 C 常识运用词义辨析 冬天的积雪应该主要是在山顶(top)上,而不仅仅在岩石(rock),树木(tree)和山尖(tip)上. rock岩石;tree 树木;tip顶, 尖端,末端;top顶部,上部.2. danci.911cha.com2. 乔木:乔木 (tree) 具有明显主干 , 且在胸高以上始有分枝出现 , 树高多在5公尺以上者称之. 树高在5 ~ 9公尺者称为小乔木 , 树高在18 ~ 9公尺者称为中乔木 , 树高在18公尺以上者称之为大乔木. 灌木(shrub) 不具有明显主干 ,3. 树状结构:iNota以树状结构(TREE)来分类及管理资料,透过定义资料名称及类别,管理搜集到的资料. 其次,提供剪下、复制、贴上及删除等功能,作资料项目的编辑,并且可以将相同类型的资料合并,方便资料的管理. iNota透过搜寻资料的条件;tree 双语例句1. E in Hardy-W ternary tree algorithm&&&&熵; 独立分配;随机交配; Hardy-Weinberg平衡;三叉树算法2. O seven apples on a with's tree With seven seeds to plant inside of me In springtime I grew a magic song Then skipping along, oh I sang the song to everyone I looked at the world through apple eyes And cut myself a slice of sunshine pie I danced with the peanut butterflies Till time went and told me to say hello but wave goodbye A thousand sugar stars Oh put then in a jar And then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Oh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I'm a little wolf insede a girl, you say And off I'll go from June to May Oh whistling round the world I met a golden swan upon the road Who was a handsome prince, so I was told I asked it the way to yesterday Then I was a sailor, and through the day I sailed away Bluebird seas I sailed With mermaids riding whales Oh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Oh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I'm a little wolf inside a girl, you say And off I'll go down Winder Way Oh whistling round the world Through apple eyes Oh there are rose-coloured skylines Where flying silver spoons Eat melting marmalade moons Through apple eyes I see for millions of miles The sun's a diamond shining In the nighttime of a summer day A thousand sugar stars Oh put them in a jar And then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Oh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I'm a little wolf inside a girl, you say And off I'll go Oh whistling round the world Let's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Whistle round the world&&&&o七个苹果,就同的树七种子植物里面的我在春天,我成长的一个魔术歌然后跳到沿线,哦i唱这首歌给大家我一看,在世界通过苹果电脑眼和削减自己一片阳光馅饼动作与花生蝴蝶直到时间一天天过去,并告诉我说,你好,但波再见 1000糖颗星哦付诸表决,然后在一个瓦罐然后哨子环游世界哦哨子环游世界我是一个很少狼insede一个女孩,你说断断续续我会去,从6至5月哦吹口哨环游世界我遇见了一名金色天鹅后,道一位英俊的王子,所以有人告诉我我问它的方式,以昨日那么,我是一个水手,并通过我每天航行距离蓝鸟公海航行i 与mermaids骑鲸哦哨子环游世界哦哨子环游世界我是一个很少狼里面一个女孩,你说断断续续我会走络筒机方式哦吹口哨环游世界通过苹果电脑的眼睛哦,还有玫瑰有色skylines 如飞行银汤匙吃熔化果酱的月亮通过苹果电脑的眼睛我看到数百万英里太阳的一颗钻石闪耀在夜间的一个夏天,一天 1000糖颗星哦,他们在一个瓦罐然后哨子环游世界哦哨子环游世界我是一个很少狼里面一个女孩,你说断断续续我会去哦吹口哨环游世界让的哨子环游世界哨子环游世界3. tree什么意思3. The first son said that the tree was ugly, bent, and twisted.&&&&老大说,那棵勾偻弯腰、扭曲变形的树好丑。4. Data preprocessing method of Web log mining is studied. Frame pages filtering and overtime threshold value seting are analyzed. The improved method based on induction of decision tree(ID3) algorithm and threshold value dynamic amendment algorithm is proposed.&&&&对网络日志数据挖掘预处理技术进行研究,针对Frame页面过滤方法与超时阈值设定进行分析,提出了应用ID3算法改进Frame页面过滤过程中丢失SubFrame页面信息且需要进行站点提升步骤。5. In the spring of the following year, a fragrant aroma wafted from the tree stump into the nostrils of Du Kang.&&&&在春季的第二年,芳香气味wafted从树桩到鼻孔的杜康。6. Occurring in yellow, golden and brown colors, Baltic Amber is also known as Succinite after its parent tree pinus succinfera that was common in the tertiary period, some 50 million years ago.&&&&波罗的海琥珀呈金黄和褐黄色,也就是通常人们说的琥珀色。她的母本树种是5千万年前第三纪常见的松科琥珀林。7. Chi Village, the original rich wood fungus, fungus named the village after the village found under a tree Millennium Ganoderma lucidum, has changed his name to Mu Chi material.&&&&木芝村原盛产木耳,故名木耳村,后因村中槐树下发现一株千年灵芝,遂改名叫木芝材。8. Eg:Man, I really wish I could help her but I`m up a tree.&&&&嘿,我真的很想帮她,但我是爱莫能助。9. He's climbing up a tree.&&&&他正爬上一棵树。10. The best kind of secret house is up in a tree, I think.&&&&我想,最保密的房子是树上的房子。11. He could not get up into a tree.&&&&&&他不能爬到一棵树里。12. He is too fat to climb up a tree.&&&&&&他太胖爬上树。13. 13. I let in the salty pool Longma swig Qiongjiang, I loose the beast tied to a tree in the Hibiscus rosa-sinensis.&&&&&&我让龙马在咸池痛饮琼浆,我把马韁拴在扶桑树上。14. Have u ever try to laid on the blackforest in the night, listen to the wind, and the tree speaking, beautiful dark sky, and the soft light from the village. softly and beauitiful.&&&&&&有没有试过在大雪过后的夜里躺在黑森林里,跟杉树说话,听风的声音,那种感动超越一切,躺在软软的雪地上,放眼望去,只有黑色的天空,纯净不带一点瑕疵。15. When the elephant is about to devour a plaintain-tree in someone's garden, the mahut strikes it with his iron-tipped goad.&&&&&&大象要吃某个花园里的车前草,驯象人就会伸出铁棒提醒它。16. In fact, many of the plants used in Chinese cooking, such as scallions, fresh ginger root, garlic, dried lily buds, tree fungus, etc.&&&&&&实际上,中国料理所用到的许多植物食材都有预防和减轻各种疾病的功效,例如大葱、生姜、大蒜、干百合和真菌等。17. tree是什么意思17. He uses the axe to chok the tree.&&&&&&他用斧头劈柴。18. I found a small girl crying in the tree this morning.&&&&&&我今天上午发现一个女孩在树上哭。19. The girl hid in tree's behind, but she saw to a picture: A strange girl, is putting on beautifully, the stature is very good, is long very lovably, held his clothes, was certainly also taking that paper.&&&&&&女孩躲在了树的后面,可是她看到一个画面:一个陌生的女孩,穿著妖艳,身材很好,长得很可爱,抱起了他的衣服,当然也拿著那张纸条。20. The old tree before your window is lonely.&&&&&&你窗前独立的老树是寂寞的,夜空中沉默的那轮皎月也是寂寞的。tree 词典解释1. 树;树木;乔木&&&&A tree is a tall plant that has a hard trunk, branches, and leaves.&&&&e.g. I planted those apple trees.&&&&&&&&&&&我栽了那些苹果树。&&&&e.g. ...a variety of shrubs and trees.&&&&&&&&&&&各种灌木和乔木2. 走错路线;搞错方向;想法不对路&&&&If you say that someone is barking up the wrong tree, you mean that they are following the wrong course of action because their beliefs or ideas about something are incorrect.&&&&e.g. Scientists in Switzerland realised that most other researchers had been barking up the wrong tree.&&&&&&&&&&&瑞士科学家意识到其他研究者大多研究方向不对头。3. 只见树木,不见森林;只重细节,不顾整体&&&&If someone can't see the wood for the trees in British English, or can't see the forest for the trees in American English, they are very involved in the details of something and so they do not notice what is important about the thing as a whole.\u\u006E\u\u002E\u\u\u\u002E\uF\u006D4. the top of the tree -> see tree 单语例句1. Researchers suspected he had taken refuge in a tree after a fight with wild pandas, but then had fallen to his death.2. The hundreds of bees buzzing around a pine tree in the park had become the scourge of people hoping to do their morning exercises.3. My cousin and I would first hook flowers from the tree with a reaping hook and then pick them little by little.4. The " king fir " has become a symbol of Xishui and has been designated by many forestry experts as a rare tree.5. But the local people have formed special dietary customs by picking tender tree leaves for dishes.6. And unlike that bygone partridge in a pear tree, available at several price points.7. The cacao tree produces a fruit about the size of a small pineapple and shaped like a football.8. Passersby who spotted the man sleeping on the tree were forced to call firefighters after their calls to him went unheard.9. In the Yufeng Temple, there is a world famous camellia tree.10. It is said this camellia tree was planted between 1465 and 1487 during the Ming Dynasty before the temple was built.tree 英英释义noun1. a tall perennial woody plant having a main trunk and branches forming a distinct elevated crown&&&&includes both gymnosperms and angiosperms2. a figure that branches from a single root&&&&e.g. genealogical tree&&&&Synonym: verb1. stretch (a shoe) on a shoetree&&&&Synonym: 2. chase an animal up a tree&&&&e.g. the hunters treed the bear with dogs and killed it&&&&&&&&&&&her dog likes to tree squirrels3. plant with trees&&&&e.g. this lot should be treed so that the house will be shaded in summer4. force a person or an animal into a position from which he cannot escape&&&&Synonym: tree是什么意思,tree在线翻译,tree什么意思,tree的意思,tree的翻译,tree的解释,tree的发音,tree的同义词,tree的反义词,tree的例句,tree的相关词组,tree意思是什么,tree怎么翻译,单词tre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treen是什么意思_treen在线翻译_treen什么意思_treen的意思_treen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treen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treen是什么意思 treen在线翻译 treen什么意思 treen的意思 treen的翻译 treen的解释 treen的发音 treen的同义词 treen的反义词 treen的例句
treen英 ['tri:?n] 美 ['tri:?n] treen 基本解释全部木造的;全部木造器具,小木器;treen 网络解释1. 树:223underprep. 在...之下,低于 | 224treen. 树 | 225lookn. 看,神色,样子,脸色; v. 看,看,注视2. 2. 树,语法树:223.guiden.向导,指南,入门 | 224.treen.树,语法树 | 225.environmentn.环境3. 3. 树,树状物vi,爬上树:treatyn.条约,协议,协商 | treen.树,树状物vi,爬上树 | tremblen.战栗,颤抖v,发抖,颤抖;摇动;焦虑4. 目录树:Resource Management资源管理 | treen.目录树 | Overseevt.监督treen 双语例句1. What colour are these treen They are g.&&&&那是什么?那是毛衣;什么颜色的?2. treen2. The treen will come in three minutes.&&&&火车三分钟以后到。3. What colour are these treen?&&&&那是什么?那是毛衣;什么颜色的?4. 4. In 1986, she played Treen Dudgeon in the short-lived BBC series Comrade Dad, alongside George Cole and Doris Hare.&&&&她近年来积极参与电视剧的演出,持续在BBC有作品播放中。5. The contents andcontributions of this dissertation are as follows:(1) Research on service capacity of BitTorrent-like P2P file sharing systems:the filedistribution performance of BitTorrent-like systems is analyzed through an architecturemodel based on parallel treen, also the file availability and effectiveness of file sharing inBitTorrent-like systems is studied. Moreover, an optimized neighbor selection strategy isproposed in this dissertation.&&&&本文的主要研究内容和贡献如下:(1)BitTorrent对等网文件共享系统服务能力的研究:利用n叉树的结构模型分析了BitTorrent系统的文件分布性能,进一步研究了BitTorrent系统的文件可获得性和文件共享效力,并提出了一个优化的邻居结点选择策略。6. In thisdissertation, an architecture model based on parallel treen is employed to analyze the filedistribution performance of BitTorrent-like systems. With this model, we validate that theBitTorrent system has very good properties to support a large number of downloaders, andsheds light on the effect of the number of file pieces and concurrent uploading connectionsof a peer on the file distribution performance.&&&&本文利用n叉树的结构模型分析了BitTorrent系统的文件分布性能,证实BitTorrent系统有非常好的性能支持大规模的下载结点同时下载共享文件,并指出文件被分割的块数和结点的并发上载连接数对系统文件分布性能的影响。treen是什么意思,treen在线翻译,treen什么意思,treen的意思,treen的翻译,treen的解释,treen的发音,treen的同义词,treen的反义词,treen的例句,treen的相关词组,treen意思是什么,treen怎么翻译,单词treen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是什么意思,farm,tree,是啥_外语学习_途径科教解答网
是什么意思,farm,tree,是啥
编辑: 途径科教解答网 &&&来源:用户发布&&&发布时间:&&&查看次数:22
有谁知道是什么意思,farm,tree,是啥,谢啦。
【探讨解答】
林妮名字有什么意思吗
麻烦问下林妮 名字有什么意思啊 女朋友给的问题说汉语字典里有解释的 我...名字释义 - 林妮 以下是为您查的字典解释: 林 - lín 长在一片土地上的许多树木或竹子:树~。森~。~海。~薮(a.山林小泽;b.喻丛集的处所)。 ◎ 聚集在一起的同类的人或事物:书~。艺~。碑~。儒~。 ◎ 姓。 汉英互译 ◎林 妮 - nī 女孩...
与有tree关的英文单词有哪些?与apple有关的英文单...
=== tree === trees(树), entree(进入), street(街道), treetop(树梢), shoetree(鞋楦), treeless(无树木), treelike(树型), treenail(木钉) ==== apple ==== apples(苹果), applet(附属程序), dapple(起斑纹), dappled(...
英译中,很简单的
Taylor Swift was born to Andrea and Scott Swift on December*98...1989 in Wyomissing, Pennsylvania and raised on a Christmas tree farm there....她一直梦想为她的写作能力和唱歌,成为公认的。 10月24日,2006年,她的首张...
alone和lonely的区别
一、alone的用法 alone 用作形容词,通常只是表示客观上的一个人或没有外人,而不表示寂寞或孤独等感情色彩,并且在句中只用作表语。如: ...
外语学习相关
更多相关内容
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发布,本站无法保证其部分内容的正确性,请用户一定仔细辨别。
[] &&[联系QQ:885&971&98] &
黑ICP备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ree是什么意思中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