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作文常用句式的句式例如开始,结尾,还有过渡用哪些

2015大学英语六级作文5类经典结尾句式
无论是大学英语四六级的作文,还是考研英语的作文,无非由三段组成:起始段、中间段和结尾段。结尾段是对全文进行总结的段落,要简短有...
  无论是大学英语四六级的作文,还是考研英语的作文,无非由三段组成:起始段、中间段和结尾段。结尾段是对全文进行总结的段落,要简短有力。一般来说,在大学英语四还有考研英语作文中,结尾段落一般是重申观点或者表达态度。那可用于结尾段落的句型都有哪些呢?  1.only引导的倒装句  例如: Only by living up to the three requirements, can we …  唯有符合此三项要求,我们才能……  Only with combined efforts, can we ...  唯有通力合作,我们才能……  【例句】Only with combined efforts, can we expect our nation to take a new face
in due course.  【译文】唯有通力合作,我们才能期望祖国不久有新的面貌。  2. 表示结论(同位语从句)  例如: We can, therefore,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从句  因此,我们能下个结论,那就是……  【例句】We can, therefore,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nothing is as precious
as freedom in the  world.  【译文】因此,我们能下个结论,那就是世上自由最珍贵。  3. 表示结论(定语从句)  例如:Thus, this is the reason why …  因此,这就是……的原因。  【例句】Thus, this is the reason why the rates increased sharply in that
period.  【译文】因此,这就是这一数据在那段时期急剧上升的原因。  4. 条件假设  例如:If one can really put the three points into action (practice), …  如果能实践这三点,……  【例句】If one can really put the three points into action (practice), people
will surely be able to  live a healthy and happy life.  【译文】如果能实践这三点,人们就能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了。  5. 条件假设  例如:If we can do as mentioned above, there can be no doubt (that)从句  如果我们能做到如上所述,毫无疑问地,……  【例句】If we can do as mentioned above, there can be no doubt that we can
solve this problem.  【译文】如果我们能做到如上所述,毫无疑问地,我们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同学们在实际英语写作练习中,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相应的主题词替换。写好结尾,善始善终,才能保证一篇作文得高分。
人力资源师
(责任编辑:sunning)
------分隔线----------------------------
报名咨询方式
咨询报名咨询报名MSN:
严谨、细致、良好组织与协调能力、灵活处事应变力、善于与媒体打交道这是上市公司董秘...
4月25至26日,淮北市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在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今年淮北市计划...
周五亚市盘中 美元兑加元横盘整理...
欧洲市场瑞士/德国/法国/欧元区发表4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和市场预期相若,未有给货币...
――初中招生:凡我市市区户籍的小学毕业生,由法定监护人凭相关材料(户口本、房产证...
首批20块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完成安装...
国家承认 社会认可 成考学历足够“硬”与相关的文章
英语作文万能句子
英语作文万能句子非常实用,太平洋亲子网为您提供最全英语作文万能句子,如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子、英语在线翻译句子、英语句子成分分析、英文句子等内容……
好句子大全
英语作文万能句子排行榜
更多作文专区内容欢迎你,    
高考英语作文写作常用的47种高级句型
10:38:02 来源:新东方在线
  是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新东方在线为大家整理了《英语作文写作常用的47种高级句型》,供大家参考。  高考英语作文写作常用的47种高级句型  1) 主语+ cannot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 too
much.(再怎么强调……的重要性也不为过。)例如:We cannot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protecting our
eyes too much.  2)There is no need for sb to do sth.\ for sth.(某人没有必要做……),例如:There is no
need for you to bring more food. 不需你拿来更多的食物了。  3)By +doing…,主语can …. (借着……,……能够……),例如:By taking exercise, we can always
stay healthy. 借着做运动,我们能够始终保持健康。  4) … enable + sb.+ to + do…. (……使……能够……),例如:Listening to music enables us
to feel relaxed. 听音乐使我们能够感觉轻松。  5) On no account can we + do…. (我们绝对不能……),例如:On no account can we ignore
the value of knowledge.我们绝对不能忽略知识的价值。  6) What will happen to sb.? (某人将会怎样?), 例如:What will happen to the orphan?
那个孤儿将会怎样?  7)For the past + 时间,主语 + 现在完成式…. (过去……年来,……一直……)例如:  For the past two years,I have been busy preparing for the examination.
过去两年来,我一直忙着准备考试。  8)It pays to + do….(……是值得的。)例如:It pays to help others. 帮助别人是值得的。  9)主语+ be based on….(以……为基础),例如:The progress of thee society is based on
harmony.社会的进步是以和谐为基础的。  10)主语 + do one’s best to do….(尽全力去……),例如:We should do our best to achieve
our goal in life.我们应尽全力去达成我们的人生目标  注意:&尽全力&在英语中有不同表达,例如:We should spare no effort/make every effort to
beautify our environment.我们应该不遗余力的美化我们的环境。  11)主语+ be closely related to …. (与……息息相关), 例如:Taking exercise is closely
related to health.做运动与健康息息相关。  12) 主语+ get into the habit of + V-ing = make it a rule to + V
(养成……的习惯),例如:We should get into the habit of keeping good
hours.我们应该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Owing to/Thanks to sth… (因为……),例如:Thanks to his encouragement, I finally
realized my dream.因为他的鼓励,我终于实现我的梦想。  13)What a + 形容词 + 名词 + 主语 + be!= How +形容词+ a +名词+ be!(多么……!),例如: What an
important thing it is to keep our promise!= How important a thing it is to keep
our promise!遵守诺言是多么重要的事!  14)主语 + do good/ harm to sth.. (对……有益/有害),例如:Reading does good to our
mind.读书对心灵有益。Overwork does harm to health.工作过度对健康有害。  15)主语 + have a great influence on sth. (对……有很大的影响),例如:Smoking has a great
influence on our health.抽烟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16) nothing can prevent us from doing…. (没有事情能够阻挡我们做……), 例如:All this shows
that nothing can prevent us from reaching our aims.这显示了没有事情能够阻挡我们实现目标。  17) Upon / On doing…, …. (一……就…….) ,例如:Upon / On hearing of the unexpected
news, he was so surprised that he couldn’t say a word.
一听到这个出乎意料的消息,他惊讶到说不出话来。  注意:此句型一般可以改为如下复合句句型,例如:As soon as he heard of the unexpected news, he was
so surprised that he ….  Hardly had he arrived when she started complaining. 他刚来,她就开始抱怨。  No sooner had he arrived than it began to rain. 他刚来,就下雨了。  18) would rather do…than do…(宁愿……而不……), 例如:I would rather walk home than
take a crowded bus. 我宁愿步行回家也不愿做拥挤的公交车。  注意:此句型可以改为prefer to do…rather than do…句型,例如:  I prefer to stay at home rather than see the awful film with him.
我宁愿呆在家也不愿意和他去看那部恐怖电影。  19) only + 状语, 主句部分倒装 例如:Only then could the work of reconstruction begin.
直到那时,重建工作才开始。  20) be worth doing (值得做),例如:The book is worth reading. 这本书值得读。  21)Owing to/Thanks to sth, …. (因为……),例如:Thanks to his encouragement, I
finally realized my dream.因为他的鼓励,我终于实现我的梦想。  以下为复合句高级句型:  22)主语+ is + the +形容词最高级+名词+(that)+主语+ have ever + seen(known / heard / had /
read,etc)例如:Liu Yifei is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that I have ever seen in my
life. 刘亦菲是我所看过最美丽的女孩。Mr. Liu is the kindest teacher that I have ever had.
刘老师是我曾经遇到最仁慈的教师。  注意,比较级也可以用来表达最高级的意思, 例如:I have never seen a more beautiful girl than Liu
Yifei in my life. 在我生活中我从来没见过比刘亦菲更美的女孩。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o receive
education. 没有比接受教育更重要的事。  23)There is no denying that + S + V….(不可否认的……),例如:There is no denying that
the qualities of our living have gone from bad to
worse.不可否认的,我们的生活品质已经每况愈下。There is no denying the fact that the new management
method has greatly increased the production. 不可否认的事实是,新的管理方法已经极大提高了产量。  24)It is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从句(全世界都知道……),例如:It is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trees are indispensable to us.全世界都知道树木对我们是不可或缺的。  注意,全世界都知道还可以改为以下句型:As is known to us/As we all know, …. (众所周知,……)。例如:As is
known to us/As we all know, knowledge is power.众所周知,知识就是力量。  25)There is no doubt that +从句(毫无疑问的……),例如:There is no doubt that he came
late. 毫无疑问,他来晚了。There is no doubt that our educational system leaves something
to be desired.毫无疑问的我们的教育制度令人不满意。 There is no doubt that you will be helped by
others if you have any difficulties.毫无疑问,你有困难时,会得到别人的帮助。  26)(It is) No wonder that.... (难怪……),例如:No wonder that he fell asleep in
class. 难怪他在课堂上睡着了。  27)So + 形容词 + be + 主词 + that + 从句 (如此……以致于……),例如:So precious is time that we
can’t afford to waste it.时间是如此珍贵,我们经不起浪费它。  28)形容词+ as +主语+ be,主语+ 谓语(虽然……),例如:Rich as our country is, the qualities of
our living are by no means satisfactory.虽然我们的国家富有,我们的生活品质绝对令人不满意。  29)The + 比较级 +主语+谓语, the +比较级+主语+谓语(愈……愈……),例如:The harder you work, the more
progress you make. 你愈努力,你愈进步。The more books we read, the more learned we
become.我们书读愈多,我们愈有学问。The more, the better. 越多越好。  30)It is time + 主语 + 过去式 (该是……的时候了)例如:It is time the authorities concerned
took proper steps to solve the traffic problems.该是有关当局采取适当的措施来解决交通问题的时候了。  注意:此句型可以转化为简单句句型:It is time for sth./for sb to do….例如:  It is time for lunch. 该吃午饭了。  It is time they were taught a lesson. 他们该接受教训了  31)To be frank/ To tell the truth, …. (老实说, ……) , 例如: To be frank/ To tell
the truth,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you have no other
choice.老实说,不论你喜不喜欢,你别无选择。  32)it took him a year to do….( 他用了1年的时间来做……), 例如:As far as we know, it took
him more than a year to write the book.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他用了1年的时间来写这本书。It took them a
long time to realize they had made a mistake. 过了很久,他们才意识到犯错了。  33)spent as much time as he could doing sth.(花尽可能的时间做某事),例如:He spent as
much time as he could remembering new words. 他花了尽可能多时间记新单词。  34)Since + 主语 + 过去式,主语 + 现在完成式,例如:Since he went to senior high school, he
has worked very hard.自从他上高中,他一直很用功。  35)An advantage of… is that + 句子 (……的优点是……),例如:An advantage of using the
solar energy is that it won’t create (produce) any pollution.
使用太阳能的优点是它不会制造任何污染。  36) It was not until recently that….( 直到最近, ……) ,例如:It was not until
recently that the problem was solved. 直到最近这个问题才被解决。  37) We will be successful as long as we…. (只要我们……,我们就会成功的) ,例如:  We will be successful as long as we insist on working
hard.只要我们坚持努力工作,我们会成功的。  38) No matter + wh-从句,…, 例如:No matter how difficult English may be, you
should do your best to learn it.不管英语有多么难,你都应该尽你最大的努力来学它。No matter what he asks
you to do, please refuse him.
不管他让你做什么,请拒绝他。注意:此句型一般可以改为疑问词+ever引导的从句,+主句,例如:Whatever he asks you to do,
please refuse him.  39)It’s useless/ no good / no use doing sth. (做……是没有用的) , 例如:It’s no use
crying over spilt milk. 覆水难收。  40)It’s + a shame / nice/ kind + to do (做.....真惭愧/好),例如:It’s a shame to
lose the match. 输了比赛,真惭愧!It’s nice of you to tell me the truth. 你太好了,告诉我真相。It’s
your turn to look after the young trees. 该你照顾这些小树了。  41)It is obvious/clear that + 从句 (…是明显的),例如:It is obvious that knowledge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our life.可想而知,知识在我们的一生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注意:此句型中it是形式主语,其后谓语可以有不同变化。例如:  It’s certain that he will win the election. 他肯定会赢得选举。  It is true that we must make otherwise we cannot catch
up with the developed countries.是真的,我们要作出更大的努力,不然/否则,我们不能赶上发达国家。  It is hard to imagine how Edison managed to work twenty hours each
day.很难想象爱迪生每天是怎样工作20小时的。  It’s hard to say whether the plan is practical.这个计划是否实际很难说。  It is a common saying that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  It must be pointed out that it is one of our basic State policies to
control population growth while raising the quality of the population.
一定要指出的是国家基本政策之一是在提高人口质量的同时控制人口增长。  It must be kept in mind that there is no secret of success but hard work.
一定要记住的是成功的秘密是努力的工作。  It can be seen from this that there is no difficulty in the world we cannot
overcome.从这里可看出,世上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It has been proved that his theory is right.已经证明,他的理论是对的。  42)It is/ was ….that… (强调句型), 例如:It was on the desk that you put your book.
你把书放桌子上了。It was the doctor that inquired what had happened. 医生询问了发生的事情。  43)I don’t think / feel/ suppose that… (否定前移),例如:  I don’t think that we shall finish it on time. 我认为我们不能按时完成(工作)。  44)The reason why + 从句 is that + 从句 (……的原因是……),例如:  The reason why we have to grow trees is that they can provide us with fresh
air.  The reason why we have to grow trees is that they can supply fresh air for
us.我们必须种树的原因是它们能供应我们新鲜的空气。  The reason why the river is polluted is that the factory has poured much
waste into it.这条河受污染的原因是那家工厂向里倾到了很多垃圾。  注意:表示原因还可用以下句型。请比较:That is the reason why …. (那就是……的原因),例如:Summer is very
hot. That is the reason why I don’t like it.夏天很热。那就是我不喜欢它的原因。  45)It will (not) + 时间段 + before…(……需要很长时间), 例如:It will be a long time
before everything returns to normal. 一切恢复正常需要很长时间。  46) I think / feel/ find it + important/ our duty + to do…
(我发觉做……重要/是我的责任),例如:I feel it our duty to help the old. 我觉得帮助老人是我们的职责。  47)Those who…. (……的人……),例如:Those who violate traffic regulations should be punished.违反交通规定的人应该受处罚。  注意:此句型还可以转化为one/a person who…, 例如:  As the saying goes, nothing in the world is difficult for one who sets his mind to it.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In a certain sense, a successful scientist is a person who is never satisfied with what he has achieved.在某种情况下,一个成功的科学家就是一个绝不满足于自己已取得的成就的人。  来源:新东方在线论坛
本文关键字:
2017高考备考
高考复习技巧
高中网络课堂
名师点题班
【国家玮】
【国家玮】
【安魂强心】
【安魂强心】
高频易错考点
¥10.013700试听
新东方在线英语名师,专注于中考及高考英语知识体系构建、方法技巧总结、高考试题预测,让无数学子爱上英...
¥10.013700试听
直接引语和间接引语2
¥10.013700试听
直接引语和间...
直接引语和间接引语1
¥10.013700试听
直接引语和间...
高二【物理】春暑联报班
¥960.013675试听
新东方在线高中物理主讲教师,曾经在新东方优能中学、新东方个性化学习部担任高中物理老师。毕业于北京...
高二【物理】...
高一【物理】春暑联报班
¥960.013675试听
新东方在线高考物理名师,物理学师范专业,教育硕士。紫金杯优秀班主任,全国教学比赛一等奖。高中一线...
高一【物理】...
高中地理小专题之资源调配
¥9.913681试听
高中化学小专题之有机不饱和度
¥5.013660试听
新东方在线化学教研组长,奥赛教练。注重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潜质,加强学生逻辑性和独立判断的...
高中化学小专...
高中化学小专题之氧化还原反应
¥5.013660试听
祝鑫老师,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化教育专业,硕士。曾在市重点中学任教,10年来到新东方,至今从教10年有...
高中化学小专...
高中化学小专题之电化学攻略
¥9.913660试听
祝鑫老师,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化教育专业,硕士。曾在市重点中学任教,10年来到新东方,至今从教10年有...
高中化学小专...
高中化学小专题之等效平衡
¥5.013660试听
高中化学小专...
高中化学小专题之三大守恒与排序
¥9.913660试听
高中化学小专...
高中英语小专题之阅读理解
¥9.913679试听
高中英语小专题之完型填空
¥9.913680试听
高中英语小专题之非谓语动词
¥9.913679试听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高考网络课堂
实用 o 工具
交流 o 下载
高考课程排行榜
高考公开课
新东方在线高考微博苹果/安卓/wp
积分 3843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7465 积分
权限: 自定义头衔, 签名中使用图片, 隐身, 设置帖子权限, 设置回复可见, 签名中使用代码
道具: 彩虹炫, 涂鸦板, 雷达卡, 热点灯, 金钱卡, 显身卡, 匿名卡, 抢沙发, 提升卡, 沉默卡, 千斤顶, 变色卡, 置顶卡
购买后可立即获得
权限: 隐身
道具: 金钱卡, 彩虹炫, 雷达卡, 热点灯, 涂鸦板
2016高考倒计时: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式——开头、衔接与结尾
<font color="#16高考倒计时还有不到5天的时间,无数寒窗苦读的高考学子就要奔赴战场,决一雌雄。对于高考,实力绝对是第一,但临场发挥和作答技巧也是锦上添花、争分夺秒必不可少的,尤其是高考英语作文。评卷老师不会看你的立意有多新颖或创新,只会看你是否切合题意,以及句子之间的连贯和逻辑推理性强不强。因此,对于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式是必备的,这样会让我们在作答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进行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式的汇总,包括高考英语作文的开头、衔接与结尾句式变换。
一.开头句型 <font color="#.As far as ...is concerned& &就……而言& & 比如说:就我而言&&As far as I concerned <font color="# It can be said with certainty that... +从句& & 可以肯定地说...... 3.As the proverb says, 正如谚语所说的,& && &可以用来引用名言名句<font color="# .It has to be noticed that...&&它必须注意到,... <font color="# .It's generally recognized that... 它普遍认为... 6 .It's likely that ...&&这可能是因为... <font color="# .It's hardly that...&&这是很难的...... <font color="#&&There's no denying the fact that...毫无疑问,无可否认 <font color="# .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fact that...&&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是… 10 .what's far more important is that... 更重要的是…
二.衔接句型 <font color="#.A case in point is ... 一个典型的例子是...& &<font color="# But the problem is not so simple. Therefore,+句子& &( 然而问题并非如此简单,所以……)<font color="# .But it's a pity that... 但遗憾的是…&&it’s a pity that….遗憾的是。。。<font color="#&&In spite of the fact that...尽管事实......&&In spite of&&尽管<font color="# .Further, we hold opinion that...&&此外,我们坚持认为,... 7 .However , the difficulty lies in..+名词或者动名词& & .然而,困难在于… <font color="#.Similarly, we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同样,我们要注意...& &<font color="# As it has been mentioned above...正如上面所提到的… (可以用来对前面所说的话进行补充说明)<font color="#.In this respect, 从这个角度上 <font color="#.However,&&然而…
三.结尾句型 <font color="#.I will conclude by saying... 最后我要说… <font color="#.Therefore, we have the reason to believe that...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 <font color="#.All things considered,总而言之 = In a word=In conclusion It may be safely said that...它可以有把握地说......
4.Therefore, in my opinion,因此,在我看来, <font color="#.From what has been discussed above, we may safely draw the conclusion that….通过以上讨论,我们可以得出结论… <font color="#.The data/statistics/figures lead us to the conclusion that….通过数据我们得到的结论是,....
7.It can be concluded from the discussion that...从中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 <font color="#.From my point of view, it would be better if...在我看来,如果……也许更好 四.举例句型 <font color="#. Here is one more example这里有不止一个的例子.2.Take … for example.就拿……为例子
五.常用于引言段的句型 <font color="#. Some people think that …. 有些人认为…To be frank, I can not agree with their opinion for the reasons below. 坦率地说,我不能同意他们的意见,理由如下。&&<font color="#. I believe the title statement is valid because…. 我认为这个论点是正确的,因为… <font color="#. I cannot entirely agree with the idea that ….我无法完全同意….这一观点的说法…[url=]B[/url]<font color="#. Along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more and more….随着……的发展,越来越多…<font color="# It is commonly/generally/widely/ believed /held/accepted/recognized that….它通常是认为… <font color="#.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 completely agree with the former/ the latter.就我而言,我完全同意前者/后者的观点。 六 表示比较和对比的常用句型和表达法 <font color="#. A is completely different from B.& &(A和B完全不同)<font color="#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and B is lies in +名词或者动名词 ( A和B不同的地方是。。。) .
七 演绎法常用的句型 <font color="#. There are several reasons for…, but in general, they come down to three major ones.有几个原因……,但一般,他们可以归结为三个主要的。 <font color="#. Many ways can contribute to solving this problem, but the following ones may be most effective.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下面的可能是最有效的。&&( 可以用在保护环境等话题的作文)<font color="#. Generally, the advantages can be listed as follows.一般来说,这些优势可以列举如下。 5. The reasons are as follows. 。。。的理由如下& & (可以用来列举理由原因)
八 因果推理法常用句型 <font color="#.Because/Since we read the book, we have learned a lot.&&由于阅读这本书,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
2. If we read the book, we would learn a lot.&&由于阅读这本书,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
3. W as a result / therefore / thus / hence / consequently / for this reason / because of this, we've learned a lot.&&由于阅读这本书,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
4. As a result of /Because of/Due to/Owing to reading the book, we've learned a lot. 由于阅读这本书,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
(一)段首句&&1. 关于……人们有不同的观点。一些人认为……&&There are different opinions among people as to ____ .Some people suggest that ____.
2. 俗话说(常言道)……,它是我们前辈的经历,但是,即使在今天,它在许多场合仍然适用。&&There is an old saying______. It’s the experience of our forefathers,however,it is correct in many cases even today.
3. 现在,……,它们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许多危害。首先,……;其次,……。更为糟糕的是……。&&Today, ____, which have brought a lot of harms in our daily life. First, ____ Second,____. What makes things worse is that______.
4. 现在,……很普遍,许多人喜欢……,因为……,另外(而且)……。&&Nowadays,it is common to ______. Many people like ______ because ______. Besides,______.
5. 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也不例外。它既有有利的一面,也有不利的一面。&&Everything has two sides and ______ is not an exception,it has both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6. 关于……人们的观点各不相同,一些人认为(说)……,在他们看来,……&&People’s opinions about ______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 Some people say that ______.To them,_____.&&7. 人类正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Man is now facing a big problem ______ whic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serious.
8. ……已成为人的关注的热门话题,特别是在年青人当中,将引发激烈的辩论。&&______ has become a hot topic among people,especially among the young and heated debates are right on their way.
9.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处,但同时也引发一些严重的问题。&&______ has been playing an increasingly important role in our day-to-day life. it has brought us a lot of benefits but has created some serious problems as well.&&10. 根据图表/数字/统计数字/表格中的百分比/图表/条形图/成形图可以看出……。很显然……,但是为什么呢?&&According to the figure/number/statistics/percentages in the /chart/bar graph/line/graph,it can be seen that______ while. Obviously,______,but why?
(二)中间段落句&&<font color="#. 相反,有一些人赞成……,他们相信……,而且,他们认为……。&&On the contrary,there are some people in favor of ___.At the same time,they say____.
2. 但是,我认为这不是解决……的好方法,比如……。最糟糕的是……。&&But I don’t think it is a very good way to solve ____.For example,____.Worst of all,___.
3. ……对我们国家的发展和建设是必不可少的,(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而且……,最重要的是……&&______is necessary and important to our country’s development and construction. First,______.What’s more, _____.Most important of all,______.
4. 有几个可供我们采纳的方法。首先,我们可以……。&&There are several measures for us to adopt. First, we can______ <font color="#. 面临……,我们应该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来……。一方面……,另一方面,&&Confronted with______,we should take a series of effective measures to______. For one thing,______For another,______
6. 早就应该拿出行动了。比如说……,另外……。所有这些方法肯定会……。&&It is high time that something was done about it. For example. _____.In addition. _____.All these measures will certainly______.&&<font color="#. 为什么……?第一个原因是……;第二个原因是……;第三个原因是……。总的来说,……的主要原因是由于……&&Why______? The first reason is that ______.The second reason is ______.The third is ______.For all this, the main cause of ______due to ______.
8. 然而,正如任何事物都有好坏两个方面一样,……也有它的不利的一面,象……。&&However, just like everything has both its good and bad sides, ______also has its own disadvantages, such as ______.
9. 尽管如此,我相信……更有利。&&Nonetheless, I believe that ______is more advantageous.&&10. 完全同意……这种观点(陈述),主要理由如下:&&I fully 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that ______ because______.&&
(三)结尾句
1. 至于我,在某种程度上我同意后面的观点,我认为……&&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 agree with the latter opinion to some extent. I think that ____.
2. 总而言之,整个社会应该密切关注……这个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将来……。&&In a word, the whole society should pay close attention to the problem of ______.Only in this way can ______in the future.
3. 但是,……和……都有它们各自的优势(好处)。例如,……,而……。然而,把这两者相比较,我更倾向于(喜欢)……&&But ______and ______have their own advantages. For example, _____, while_____. Comparing this with that, however, I prefer to______.
4. 就我个人而言,我相信……,因此,我坚信美好的未来正等着我们。因为……&&Personally, I believe that_____. Consequently, I’m confident that a bright future is awaiting us because______.
5. 随着社会的发展,……。因此,迫切需要……。如果每个人都愿为社会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这个社会将要变得越来越好。&&With the development of society, ______.So it’s urgent and necessary to ____.If every member is willing to contribute himself to the society, it will be better and better.
6. 至于我(对我来说,就我而言),我认为……更合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For my part, I think it reasonable to_____. Only in this way can you _____.
7. 对我来说,我认为有必要……。原因如下:第一,……; 第二,……;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In my opinion, I think it necessary to____. The reasons are as follows. First _____.Second ______. Last but not least,______.
8. 在总体上很难说……是好还是坏,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的形势。然而,就我个人而言,我发现……。&&It is difficult to say whether _____is good or not in general as it depends very much on the situation of______. However, from a personal point of view find______.
9.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清楚地得出结论……&&From what has been discussed above, we may reasonably arrive at the conclusion that____.
10. 如果我们不采取有效的方法,就可能控制不了这种趋势,就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不良后果,所以,我们应该做的是……&&If we can not take useful means, we may not control this trend, and some undesirable result may come out unexpectedly, so what we should do is_____.&&
总结句<font color="#.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不用说...(意思是:论述的内容是显而易见的) <font color="#.It can be said with certainty that... ...是肯定的。 4.As the proverb says 4.有句谚语是这样说的...;常言道... 5.It has to be noticed that... 5.必须引起注意的是... 6.It`s generally recognized that...通常认为...<font color="# It’s hardly too much to say that...表否定,...不被经常说起;我们很少谈到... <font color="# What calls for special attention is that... .需要引起特别注意的是...<font color="# There’s no denying the fact that....事实不容否认...<font color="#&&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fact that...没有比这更重要的是...<font color="# what’s far more important is that..更重要的是...<font color="# As time goes by,.....随着时间的流逝 <font color="#&&There is no doubt that...毫无疑问...<font color="#&&As far as I'm concerned, I think....就我而言,我认为... <font color="#&&It is said that...据说... It is important for sb to do sth. 做某事对某人很重要<font color="#Compared with A, B is more ...与A相比,B更...<font color="# in my opinion 在我看来 <font color="# It is high time that we did sth.是我们做..的时候了。<font color="#&&Only in this way, can we solve this problem properly.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妥善解决这个问题。 <font color="# sth is so...that...如此..以至于..<font color="#&&not only ...,but also...不仅...而且... <font color="#&&To be honest& && &To tell the truth 老实说来<font color="#&&too..to 太..以至于不能..&&<font color="#&&On one hand,.& &.on the other hand,..一方面..& &另一方面...&&<font color="#&&With the development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ore and more people believe that…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认为……
Only in this way can we …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
一、图表作文框架
As is shown by the figure/percentage in the table(graph/picture/pie/chart) has been on rise/ decrease (increases/drops/decreases),有表格或图像可以看出。。。 significantly/dramatically/steadily rising/decreasing from______ in _______ to ______ in _____. From the sharp/marked decline/ rise in the chart, it goes without saying&&that _毫无疑问的看出_______.
&&There are at least two good reasons accounting for __这里至少有两个原因可以对_&&X X 作出解释__. On the one hand, _一方面_____. On the other hand, ______ is due to the fact that ________. 另一方面---的原因是。。。In addition, 而且_______ is responsible for _______. Maybe there are some other reasons to show _也许有其他原因要展示_______. But it is generally believed that the above mentioned reasons are commonly convincing.&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 hold the point of view that _______. I am sure my opinion is both sound and well-grounded.
二、书信作文模板
Dear X X X, 亲爱的X X X
&&I am extremely pleased to hear from you.(我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 And I would like to write a letter to tell you that_____.&&(我很高兴写封信告诉你。。。) I will greatly appreciate a response from you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I am looking f0rward to your replies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我希望你可以在空闲的时候尽快给我回信)
Best regards for your health and success.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Sincerely yours,你最真诚的X X X
三、话题作文
Nowadays现在, there are more and more __ _ in _+名词_ _. 在。。。反面有越来越多的。。。It is estimated that ___. 据估计。。。Why have there been so many ____?为什么有这么多。。。 Maybe the reasons can be listed as follows. 也许原因如下。。。&&The first one is ______. 第一个原因是。。。Besides,而且。。。_____. The third one is _____. 第三个原因是。。。To sum up总之, the main cause of it is due to _____.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 It is high time that something were done upon it是时候我们来改善它了. For one thing,一方面我们可以做。。。_____. For another thing, _____另一方面我们可以。。。. All these measures will certainly reduce the number of _____. 所有的这些措施都可以确切的减少。。。
推荐用于写保护环境,爱护动物等作文
四、对比观点作文
& &(1) 要求论述两个对立的观点并给出自己的看法。& &1. 有一些人认为。。。& &2. 另一些人认为。。。3. 我的看法。。。 &&The topic of +名词或者动名词或者名词性从句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recently.最近* *话题已经越来越受热议 There are two sides of opinions about it. 关于这个话题有两方面的观点Some people say A is their favorite.一些人说A观点是他们最支持的 They hold their view for the reason of ②-----------------(支持A的理由是一)What is more, ③------------并且理由二是。。。). Moreover, ④---------------(还有理由三是). &&While others think that B is a better choice in the following three reasons.(其他一些人认为在以下三个原因下B观点是更好的选择) Firstly,-----------------(首先支持B的理由一). Secondly (besides),⑥------------------(其次理由二是). Thirdly (finally),⑦------------------(最后理由三是). &&From my point of view,以我而言 I think ⑧----------------(我认为我的观点是). The reason is that+从句 ⑨--------------------(我的原因是). As a matter of fact,事实上 there are some other reasons to explain my choice.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可以解释我的选择 For me,对我而言 the former is surely a wise choice .& &前者的选择确实很明确&&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①---------一些人相信). For example,例如 they think+从句 ②他们认为。。。).And it will bring them ③-----------------( 。。。为他们带来。。。的好处). &&In my opinion,在我看来 I never think this reason can be the point我从没想过这些是支持。。。的原因. For one thing,④-------------(我不同意该看法的理由一). For another thing, ⑤-----------------(我反对的理由之二).
Form all what I have said,根据以上我所说的 I agree to the thought that ⑥------------------(我同意。。。的观点)
支持楼主:、
购买后,论坛将把您花费的资金全部奖励给楼主,以表示您对TA发好贴的支持
载入中......
无限扩大经管职场人脉圈!每天抽选10位免费名额,现在就扫& 论坛VIP& 贵宾会员& 可免费加入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如有投资本站或合作意向,请联系(010-);
邮箱:service@pingg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