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将来时作文mid-mid autumn day-festival

省市中考直达
您当前所在位置:
2016年衢州中考英语作文题:Mid-autumn Festival
2016年衢州中考已经结束,精品学习网为大家整理了2016年衢州中考英语作文题,希望同学们在中考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2016年衢州中考英语作文题:Mid-autumn Festival考生关心:& | &中考考生看过来~大家可关注]以及]来了解中考最新信息~预祝各位考生在这场考试中金榜题名!
精品学习网中考频道微信 公众平台 :二维码扫一扫 热点资讯全知道微信账号:zk51edu
QQ群:关注精品学习网初中生频道新浪微博
@精品中考生频道
频道相关推荐
【中考知识点:||】
精品学习网()在建设过程中引用了互联网上的一些信息资源并对有明确来源的信息注明了出处,版权归原作者及原网站所有,如果您对本站信息资源版权的归属问题存有异议,请您致信(将#换成@),我们会立即做出答复并及时解决。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行为,请通知我们,我们一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处理。
初中生学习资料库
衢州中考英语最新更新
学习在线查询工具Traditional Chinese festival-Mid-Autumn festival作文250字_初中初二作文 - 作文库
没有作文库帐号?
作文库帐号直接登录
&年级作文导航
&作文类型导航
Traditional Chinese festival-Mid-Autumn festival
  There are many traditional Chinese festivals. However, in my opinion,i like
Mid-Autumn Fearival best. Every year,
the Mid-Autumn Festival falls on the 15th of the eight month of our Chinese lunar calendar.
  As the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traditional
festivals, in most case,
my parents no matter how far away or how busy they are ,they will try their best
to return home
to celebrated the festival. In the night, we will get tegether to look the brightest moon.
  We all enjoy this time . Under the moon we eat mooncakes. With the beautiful moon up in the sky , we say our wishes or hopes. We get together sharing our stories.
  I like this festival best not only can we get together with my family , but also can we
visiting our relatives or friends.
原创作文每篇0.5元-2.0元
作文库推荐
网友正在看
标签:作者:范林林你现在的位置 : &
初一下册英语作文 The Mid-Autumn Festival
The Mid-Autumn Festival
The Mid-Autumn Festival is a very important Chinese festival. It&s on lunar fifth of August.
In the evening, we have a big dinner. Look, there is a lot of delicious food on the table. We can drink a glass of juice. We stand beside the table and we say, &Cheers, cheers,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We make a wish to each other. At night, the moon is usually round and bright. It looks like a ball. We can enjoy the moon. Moon cakes are the special food for this festival. We can eat moon cakes, too. In the Mid-Autumn Festival, my parents and I are all very happy and excited.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请以Mid-Autumn Festival为题写一篇短文。要求:要点齐全,书写工整,不少于70个单词。内容包括:1. 中秋节是中国一个重要的(important)节日。所有的中国家庭庆祝它。 2. 总是在每年的九月或十月。每年这个时候天气凉爽。 3. 所有家庭成员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喜欢吃月饼。有各种各样的月饼。 4. 晚饭后赏月,并听嫦娥的故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e possible version: My Family"s Mid-autumn Day Mid-Autumn Festival i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traditional festivals in China. All Chinese people usually celebrate it at home. It falls in September or in October every year. At this time, it is cool. On this day,people usually get together with their families and have a nice meal. The most popular food is moon cakes. There are all kinds of moon cakes. After that,people always watch the moon.
At this time, people listen to the story about Chang’e.
It is a day of pleasure and happiness.
试题分析:这是一篇给材料作文,介绍中秋节是人们的习俗。结合所给材料,可知本文主要考查一般现在时态,人称为第三人称,注意主谓一致问题,句子结构主要为系表结构,注意一些常见句式的应用,比如:Mid-Autumn Festival is ......;people usually get together ......;people listen to......等句式的应用。写作中注意运用代词,注意多种句式交替运用。写作中注意叙述顺序,符合逻辑关系,注意文后要表达人们在中秋节过的快乐。【亮点说明】本文结构紧凑,语言简练。开头介绍中秋节的重要性,接下来介绍人们在中秋节的习俗,最后表达人们的快乐心情。此处用了At this time, get together,have a nice meal,all kinds of等这些词组的运用也让文章增色不少。
试题“请以Mid-Autumn Festival为题写一...”;主要考察你对
等知识点的理解。
某同学对所学的部分化学知识归纳如下:其中完全正确的一组是(  )
物质的性质与用途
能源与环境
氢气、氧气有可燃性--作燃料一氧化碳有还原性--炼铁氮气有稳定性--作保护气
煤、石油燃烧--无污染车用乙醇汽油--减少污染氢能--无污染
假酒中毒--甲醇引起
煤气中毒--由一氧化碳引起
工业用盐中毒--亚硝酸钠引起
瓦斯爆炸--由甲烷引起
除鱼胆汁苦味(酸性)--纯碱溶液浸泡
浓硫酸沾到皮肤上--用氢氧化钠溶液中和
在化学实验中必须注意安全操作①在点燃H2、CO、CH4等易燃气体前,必须检验气体的纯度②在稀释浓硫酸时将浓硫酸沿器壁慢慢注入水中,并用玻璃棒搅拌③浓硫酸不慎滴到皮肤上,应立即用大量水冲洗,再用3-5%的NaHCO3溶液涂上④给试管中液体加热,液体一般不超过试管容积的1/3⑤称量任何固体药品时,均要在天平的左右托盘上放等大的相同的纸片上述说法中错误的是(  )
C.①②③④
某实验小组利用NaOH溶液、稀HCl、稀H2SO4、酚酞共四种试剂做酸碱中和实验.(1)甲同学用试管取2mLNaOH溶液,滴几滴酚酞,然后向试管中连续满入稀HCl,直到溶液变成无色.甲同学认为此时试管中溶液为中性,乙同学认为甲同学的说法不准确,你认为乙同学的理由是______;甲同学向试管中滴加盐酸时,缺少一项操作,应边滴加盐酸______(2)乙同学做实验时,先用试管取2mLNaOH溶液,然后向试管中滴加一种酸溶液.充分反应后,滴入酚酞,溶液显红色.则所得溶液中一定含有的溶质(酚酞除外)为______(填化学式).(3)丙同学想知道乙同学使用的是哪一种酸,他取(2)中反应后的溶液进行探究,请你帮助他填写下列空白:
用试管取样,向溶液中加入①__________.
使用了稀H2SO4
用试管取样,向溶液中加入圈__________.
使用了稀HCl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