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ask sb for help造句句 要简单

遣词造句:根据提供的图画和提示词.写一个符合图意的完整正确的句子.1.be going to, the Great wall taxi2.make, strong3.mother, buy, her, yesterday4.Ling Ling, well English5.help with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成绩波动大?难提高?听顶级名师视频辅导,
& 题目详情
遣词造句:根据提供的图画和提示词,写一个符合图意的完整正确的句子。(10分)1.be going to, the Great wall taxi2.make, strong3.mother, buy, her, yesterday4.Ling Ling, well English5.help with 
1.He is going to visit the Great Wall by taxi.2.Running can make him strong. 3.Mother bought a ball for her yesterday. 4.Lingling does well in English .5.My friend often helps me with my English. 【解析】试题分析:1.】根据图画可知是一个男孩乘坐出租车去参观长城,故主语是he. 根据be going to, 可知此处用一般将来时,根据taxi 可知此处的交通方式是by taxi。根据the Great wall可知要去参观长城,故用短语 visit the Great Wall 。所以此句为: He is going to visit the Great Wall by taxi.2.3.4.5.考点:连词成句。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2015届福建省八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其他题
下面是两封Celia写给她的老师Mr. Scott的信以及Mr. Scott给她的回信。Dear Mr. Scott,I’m writing to complain about my deskmate, Lana. She likes junk food (垃圾食品) and she always brings some to school. After she eats it, she drops the litter into my desk. She also has a bad habit. After she borrows my pencil, she doesn’t return it. I get angry when she copies (抄袭) my homework. And she sometimes makes ink marks (墨迹) on my clothes with her pen. These things always happen and she doesn’t care about my feelings. I need your help. Can you let me have another deskmate? Yours, Celia Dear Celia,I’m sorry to hear that Lana has so many bad habits. And I’m glad that you discuss your problems with me. I talked to Lana yesterday. She said she did these things because of her carelessness (粗心). She wanted to be polite with our help. She agreed to put the litter in a bag. She said she would do her own homework and be careful with her pen. She asked you to remind (提醒) her by saying“Would you mind returning my pencil?”Would you mind not changing your deskmate? She is a nice girl. It’s important for you to help each other and you will understand each other better. Yours,
Scott 根据信件内容,完成表格。Celia’s problems with LanaLana’s solutions (解决方法)She drops the litter into my desk.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 can remind me by saying“Wouldyou mind returning my pencil?”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 will be careful with my pen.  
来源:2015届福建省八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单项填空
—What happened to Mike? —He had a stomachache. He began to work _______ having breakfast this morning. A. withB. ofC. fromD. Without 
来源:2015届福建省八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We should eat
fruit and vegetables, but
meat. It’s good for our health.A.less, moreB.more, moreC.more, less 
来源:2015届福建省厦门市八年级3月英语试卷(解析版)
A: My mother is ill.B:____________________A.OK. B. Too bad. C. I’m sorry to hear that 
假如你不小心弄坏了英国友人的铅笔,你应该说:“ ”。A.That’s OK.B.It’s right.C.I’m sorry. 
来源:2015届福建省晋江市八年级上学期期中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单词拼写
 1.Help ________to some cakes, children.(yourself/yourselves)2.I must ask him to give up ________(smoke/smoking).3.---When shall we meet? ---Let’s ________it 8:00 in the morning. (make/keep)4.---I’m sorry for ________I said. (what/how) ---It’s nothing.5.I’m sure the sports meet will be ________ (excited/exciting). 
题型:其他题
In China, if people have a cold and they don’t think it’s serious,
There they can buy the medicine they need. They can also get some advice about their illnesses from the doctors and they are told what they should do.
2. If their illnesses are a little more serious.
3. Doctors usually ask about their trouble, check them over with equipments(仪器)and then give them a prescription(处方).
they may have to stay in hospital.When people, especially(特别)the old or the babies, are badly ill, they can call 120 for help. the ambulance(救护车)can take them to the hospital as soon as possible.
5. A.It’s quite easy and cheap.B.If they have a much more serious disease.C.They may go to see the doctor.D.They may go to a medicine shop or a community service center for help.E.Doctors will give them first aids(救助)at first time. 
来源:2015届福建省漳州玉兰分校八年级下学期期中质量检测英语卷(解析版)
when I heard the bad news I couldn’t help ________ .A. laughing B. dancing C. crying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用简单的两种意思造句
用简单的两种意思造句
一. 二. 一 . 不复杂,头绪少1 . 把看似简单的事想复杂点。把看似复杂的事物想简单点。
2 .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3 . 白驹过隙,简单的四个字,却是最令人惆怅的一个词语。
4 . 越是简单的事,越要用心对待。
5 . 这次考试很简单,可是由于我的粗心,只考了95。
6 . 做好事情要从最简单的方法入手。
7 . 老师出的题好简单。
8 . 今天的数学课上,老师竟然问我们一加一等于几这个超简单的问题,这问题里一定藏有文章。
9 . 你穿的衣服也太简单了吧。
10 . 小明上课认真听讲之后,原来复杂的问题都变得简单了。
11 . 英语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几个简单的问题。
12 . 简单而不繁琐的解题思路对于学生学习非常重要。
13 .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它没你想的那么复杂。
14 . 做饭并没有我所想的那么简单。
15 . 这种机器比较简单,很容易就能学会操作。
16 . 这句话的意思很简单。
17 . 做一份简单的早餐来增加学习的能量。
18 . 这道题很简单,并不复杂,相信大家都能做对。
19 . 幸福和快乐都是简单的,而追求它们的人却是复杂的。
20 . 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
21 . 放下,简单俩个字,寥寥十一画!
22 . 学会以最简单的方式生活,不要让复杂的思想破坏生活的甜美。
23 . 有一种强大叫简单,强大到谁都无法破坏内心的纯粹。
24 . 这事很小、很简单,可世界的事不是很小、很简单,就真的容易做了。
25 . 如果你的心简单,那么这个世界也就简单。
26 . 在所有的选择中我选择简单的!
27 . 小红做错题目是觉得这题很简单,没看好题目就做了!
二 . 平凡1 . 老张主意多,魅力大,可真不简单!
2 . 我的人生目标就是追求简单,简简单单才是幸福。
3 . 他屋内的摆设确实很简单,但很实用。
4 . 这几天,我的生活简简单单的,没有乐趣。
5 . 我的爸爸是一个简单的人。
6 . 妈妈很伟大,也很简单。
7 . 简单的清洁工,每天都在为城市的清洁做贡献。
8 . 其实我的生活非常简单,但我很享受。
9 . 更多的人,要活出简单来不容易,要活出复杂来却很简单。
10 . 简单,但却满足自己内心需求的生活,一定是需要爱的。
11 . 有一天,事实会教你,越是简单的事,越要用心对待。
12 . 我们的青春其实很简单。
13 . 最动人的部分其实就是简单吧!
14 . 生活可以简单的像一杯水不需再要些什么。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当前位置: &
call for help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呼救&&&&vt. 1.大声念[说],喊,叫。 2.召唤,叫来,请来 ...&&&&vt. (helped, 〔古语〕 help ...&&&&呼救声&&&&搬兵&&&&求救无门&&&&大声呼救&&&&打电话给某人请求帮助&&&&靠呼唤过去来救赎自己&&&&咨询台和呼叫中心&&&&对...有帮助&&&&得到..的帮助&&&&vt. (helped, 〔古语〕 〔古语〕 holpen ) 1.帮助,援助;救,救济。 2.治疗;补救。 3.促进,助长。
...&&&&帮忙某人做; 在某方面帮助&&&&辣手回春&&&&帮助某人做某事; 帮助(某人做某事)&&&&对某人(没)有很大(帮助等)&&&&在...帮助下&&&&在……的帮助下&&&&即期付款; 遂时偿付; 通知付款;按通知&&&&在…的号召下&&&&vt. 1.大声念[说],喊,叫。 2.召唤,叫来,请来;召集,征召;号召;唤醒。 3.把…取名为,称呼,把…叫做。 4.以为,认为,看做。 5.命令;任命 ...&&&&拜访地点; 短暂的停留/; 访问(某处); 访问(某人的家); 访问,拜访; 去了某地; 停泊; 停靠, 拜访; 作短暂访问;停(泊)&&&&顺道访问; 顺路拜访&&&&拜访某地; 到某地取东西;接人;要求;呼吁; 呼唤; 叫(某人)来;要求,需要; 叫来, 要求, 为...叫喊, 为...叫; 叫谁(打电话中); 接(人或 ...&&&&报到; 电话节目; 调入子程序; 叫…进来;邀请; 叫进来,召来; 来访,顺路到,召来,召集,请来,收回; 请进,找来; 请进来; 请来,叫来; 请求帮助; ...
例句与用法And by the time i called for help , it was too late那时我打电话求救,但已经晚了If i were in the lion ' s cage , i ' d call for help如果我在狮子笼里,我会大呼救命。 Do you hear a call for help from the next room你听见隔壁房间的呼救声了吗? . . . take our orchid samples , then we call for help采取样本之后再打电话求救They were prompt to respond to our call for help他们对我们的求助迅即回应If you can find a clear frequency , call for help如果你能找到一个清晰的频率就马上呼救If you can find a clear frequency , call for help如果你能找到一个清晰的频率就马上呼救Take our orchid samples , then we call for help采取样本之后再打电话求救" doctor , do you hear them call for help ?“医生,你听见她喊救命吗? ” It was calling for help . so i said , " stop ! stop喘气状蜈蚣在喊救命,我就说:停停停!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call for help的中文翻译,call for help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call for help,call for help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call up造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