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卫的翻译是:客卫什么意思思

客满是什么意思_客满在线翻译_客满什么意思_客满的意思_客满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客满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客满是什么意思 客满在线翻译 客满什么意思 客满的意思 客满的翻译 客满的解释 客满的发音 客满的同义词 客满的反义词 客满的例句
客满 基本解释客满客满[kè mǎn]词典:卖光(sell-out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脱销;演出(或比赛等的)满座;背叛。词典:客满。词典:全满, (非正式)吃饱, (激动得)几乎要流泪;客满。词典:三张相同和二张相同的牌。词典:客满。客满 汉英大词典客满[kè mǎn] full house:  例:电影院经常客满。    The cinema is always filled to capacity.    火车已客满。    The train was full [well-filled].客满 网络解释1. full house:出生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个中产家庭. 两姐妹才9个月大时,曾做过芭蕾舞演员的妈妈就把女儿抱到摄影棚去试镜. 凯特和阿什莉果然没有辜负妈妈的期望,两人被导演一眼相中,交替出演热门肥皂剧<<客满>>(FullHouse)中米歇尔这一主要角色.2. full up:218. from time to time 有时,不时 | 219. full up客满 | 220. get a bargain 买到便宜货3. no vacancy:客房女服务员 chamber maid | 客满 no vacancy | 山庄别墅 mountain villa4. den ipa&#39;rhoun doma&#39;tia:今晚有没有空房=e&#39;hetee&#39;nadoma&#39;tiogia&#39;apo&#39;pse | 客满=denipa&#39;rhoundoma&#39;tia | 护照=diabatirio客满 双语例句1. 这杯调酒曾经在一晚卖出将近百杯,表示当晚每位客人都点了至少一杯,因为客满的Maybe也不过才八十个席次!&&&&This drink is so popular that the best record so far was 100 orders in one night, and Maybe's capacity is only 80 people!2. 2. 业务的波动,意味着飞机和渡船在开学期间往往不会客满。&&&&The fluctuation in business means aircraft and ferries often travel with empty seats during term time.3. 这些通常是客满,特别是当其中一个重大体育赛事正在发生,如沃尔沃的主人。&&&&These are often fully booked, particularly when one of the major sporting events is taking place such as the Volvo masters.4. 客满的意思4. 对不起,我们所有房间都客满了。&&&&I'm sorry, all our rooms are occupied.5. 附近的圣若望收容所主要以妇孺为主,数月来一直人满为患或几乎客满,每个晚上约提供100张床,但据专案经理凯莉。&&&&Nearby St. John's Shelter, which caters to women and children, has been running at or near capacity for months -- filling roughly 100 beds a night -- with a waiting list well over twice that long, case manager Kellie Dockendorf said.6. 6. 他们搭乘着民航客机飞回家,那些公司心里想着客满的航班,祈祷着好天气持续下去。&&&&They migrate back on airlines whose owners pray with their overbooked hearts that the weather will hold.7. 该tipis ,这是客满和成本800GBP聘用,被占领的节日参与者。&&&&The tipis, which were fully booked and cost 800GBP to hire, were occupied by festival attendees.8. 8. 对不起,我们这儿目前客满?我将为您推荐到另一家宾馆好吗?&&&&I'm sorry, we're rather full at the moment. can I recommend you to another hotel?9. 9. 我们很抱歉地通知你们,英国航空公司9372航班已经客满,目前没有退票。&&&&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Filght BA 9372 is fullybooked, and there are at present no cancellations.10. 我们很抱歉地通知你们,英国航空公司9372航班已经客满,目前没有退票。&&&&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Filght BA 9372 is fully booked, and there are at present no cancellations.11. 11. 信不信由你,这家旅馆几乎经常是客满。&&&&&&Believe it or not, this hotel is almost usually filled to capacity.12. 如果不事先预定个房间,你可能会发现所有最好的地方都客满了,那么你就只好找个地方凑合了。&&&&&&If you don't book your accommodation in advance, you may find that all the best places are full, and you'll have to take pot luck.13. 如果不事先预定个房间,你可能会发现所有最好的地方都客满了,那么你就只好找个地方凑合了。&&&&&&If you don't book your accomodation in advance, you may find that all the best places are full, ad you'll have to take pot luck.14. 他走门路,给我们在客满的旅馆里弄到了一间空房。&&&&&&He pulled wires and got us a room at the crowded hotel.15. 对不起,我们已经客满了。&&&&&&Sorry, we have no vacant room for you.16. 嗯,我想帮你忙,但是恐怕我们的房间都已经客满了。&&&&&&Well, I'd like to help you, but I'm afraid all our rooms are taken.17. 很抱歉,女士,我们已经客满了。&&&&&&Sorry, madam, but we are fully booked.18. 客满是什么意思18. 我们的旅馆已经客满,不能再接待客人了。&&&&&&Our hotel is full, we can't take in any more guests.19. 客满19. 对不起,我们已经客满了。&&&&&&Sorry, we hxdye no vacant room for you.20. 不好意思,我们现在已经客满了!&&&&&&We`re full at the moment, would you like to wait?客满是什么意思,客满在线翻译,客满什么意思,客满的意思,客满的翻译,客满的解释,客满的发音,客满的同义词,客满的反义词,客满的例句,客满的相关词组,客满意思是什么,客满怎么翻译,单词客满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当前位置: &
求翻译:用英语说“她非常好客,总能给我一种兵至如归的感觉”是什么意思?
用英语说“她非常好客,总能给我一种兵至如归的感觉”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In English, he said "She was very hospitable and always gave me a feeling of soldiers to such as belong to."
正在翻译,请等待...
In English, "she was very hospitable, always gives me a feeling of soldiers to"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見込み客是什么意思及读法
【名】对某商品或服务有兴趣,可能成为客户的人。潜在客户,潜在客人。(ある製品を買う可能性のある人(法人) です。)
あおず 【名】
蓝图。(図面の一種。青焼きとも呼ばれる。建築土木図面の多くは、トレーシ
はんばいてん 销售店
なれあい 【名】
合谋,通谋,勾结,串通一气。(事前に示し合わせて事を運ぶこと。ぐる)
ついかんばんへるにあ 【名】
腰椎间盘突出。(ヘルニアの一種であり、椎間板の一部が正常の椎間腔を超え
さきよみ 预知;预见;预测;高瞻远瞩。(アルゴリズムにおいて未処理の入力の一部を先に参照し
見込み客日语怎么说、見込み客是什么意思及读法信息由沪江日语单词库提供。当前位置: &
求翻译:你只能用客房的卫生间,不能使用主卧室的卫生间是什么意思?
你只能用客房的卫生间,不能使用主卧室的卫生间
问题补充:
You can only use the toilet room can not use the master bedroom bathroom
You can only use room bathroom, you cannot use the master bedroom bathroom
You only can use the guest room the bathroom, cannot use the master bedroom the bathroom
You can only use the rooms bathroom, you cannot use the master bedroom bathroom
You can only use the rooms bathroom, you cannot use the master bedroom bathroom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客卫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