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讲笑话用英语怎么说读

当前位置: &
笑话的英文
音标:[ xiàohua ]&&发音:&&
英文翻译1.(引人发笑的故事, 笑料) jape 短语和例子闹笑话 ma
说笑话 他喜欢笑话。 he loves a joke.2.(耻笑; 讥笑) sneer at 短语和例子别总笑话人。 don't hold others up to ridicule &&&& tell jokes&&&&anti- the bad joke&&&&ma make a stupid mistake
不懂装懂就会闹笑话。 if you pretend
...&&&& v silly&&&&joke&&&& jokebook&&&&jokes&&&&laugh at / mock&&&&joke&&&&a true jest is no jest&&&&jokesmith&&&&osho’s jokes&&&&don't hold others up to ridicule&&&& stock joke&&&&no.broad jokes&&&&howler&&&&a fund of jokes knowledge experience etc&&&&one-liners&&&&no.to make an exhi-bition of oneself&&&&off-color humor&&&&off-color humor&&&&just kidding&&&&a black joke&&&& off-color humor&&&& cheerful and gay&&&&laugh at
例句与用法Her , offers to help ? that is a laugh !她,主动帮她忙?简直是笑话!I was tickled to death at the joke .听了那笑话,我的肚皮都笑破了。I was greatly tickled at the joke .想起这个笑话感到有趣得了不得。I slipped a few jokes into the speech .我在讲话中巧妙地加了几句笑话。Tell us a joke to liven things up .你说个笑话让大伙儿热闹热闹吧。The conversation was enlivened with jokes .笑话使谈话变得活泼。I thought his jokes were in very poor taste .我认为他讲的笑话太粗俗了。Nobody likes your stale jokes .谁也不喜欢听你那些陈旧的笑话。H i'll make a cup of tea .霍布说了个笑话,我来泡杯茶。His jokes fell flat and amused nobody .他的笑话没有效果,谁也不感到有趣。更多例句:&&1&&&&&&&&&&
汉语解释xiào hua①(~儿)能引人发笑的谈话或故事;供人当做笑料的事情:他很会说~│我不懂上海话,初到上海时净闹~。②耻笑;讥笑:~人│当场出丑,让人~。
百科解释笑话是指以一句短语或一个小故事让说话者和听者之间觉得好笑,或是产生幽默感,另外一个行动(动作)型的笑话是以动作影响人的视觉及观感,而感到好笑。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笑话的英文翻译,笑话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笑话,笑话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您现在的位置:&&&&&&&&&&&&
重要提示:本频道所有资料供仅参考试用,正式学习请到书店购买正版教材。本站并不拥有这些资料的版权,版权属于原版权所有人。
Part-time&Job兼职工作
When&my&son&was&a&high-school&sophomore,&he&gota&part-time&job&sack...
Too&Much太浓了
&&&&I&used&to&have&a&job&painting&clown&faces&on&childrenat&a&flea&market....
Early&Shopping&It&was&Christmas&and&the&judge&was&in&a&benevolentmood&as&he&questioned&the...
The&Lost&Purse丢失的钱包
A&lady&lost&her&purse&in&the&bustle&of&Christmasshopping.&It&was...
Silence&Is&Good沉默是金
At&an&Indian&fair&there&was&a&merchant&who&had&anelephant&for&sal...
The&Effect&of&Advertisement广告的效果
Some&businessmen&were&talking&about&advertising&onT...
Midway&Tactics中间战术
Three&competing&store&owners&rented&adjoiningshops&in&a&mall.&Obse...
A&Girl&Not&Included女孩不包括在内
Tom&saw&an&advertisement&in&a&newspaper&for&abeautiful,...
&&&&A&Probllem&in&Arithmetic&&&&&算数问题
&&&&Bill&is&a&good&student&and&an&intelligent&b...
&&&&Dotty(薄弱的,精神不定的)Aunt&Muriel&received&a&letter&one&morning.&While&reading&it...
&&&&The&preacher&was&vexed(生气的)&because&a&certain&member&of&his&congregation(集合,聚...
DAY&752&-&My&captors&continue&to&taunt&me&with&bizarre&little&dangling&objects.&They&din...
A&Sunday&School&helper&was&delivering&a&station&wagon&full&of&kids&home&one&day&when&a&f...英语幽默小笑话带翻译
幽默笑话专题
01-04&12-23&12-17&12-11&12-10&12-05&12-03&12-02&11-25&11-22&
幽默笑话排行
我们也在这里:下→篇]:请我一个人
下→篇]:女朋友嫌他小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笑话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