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日常生活精选用英文怎么说 介绍 英语怎么说

有英语基础的家长能学习和记住下列日常用语,并坚持经常在日常生活中和你的宝宝用英语来说,创造一种英语环境,以使孩子能轻松自然的听懂和表达英语。对自己英语信心不足的家长,也没关系,和孩子一起来学习吧!  Parents speaking English(家长日常英语口语完整版)  (1)Sleep and waking up(睡觉/起床)  It’s time to go sleepy-bye。(到睡觉的时间了。)  Sweat dreams。(做个好梦。)  It’s time to go to bed./Time for bed。(该上床了。)  It’s time to have a nap。(该午休了。)  Wake up!(起床。)  Did you sleep well?(睡好了吗?)  Time to get up。(该起床了。)  (2)Getting dressed(穿衣)  It’s time to get dressed(该穿衣服了。)  What do you want to wear today?(今天想穿什么?)  This shirt doesn’t go with those pants。(这件上衣和裤子不搭配。)  Stand still. / sit still。(站好/坐好。)  Now put on your sweater。(现在穿上毛衣。)  Take your clothes off./ Take off your clothes。(脱衣服。)  Pick up your socks, please。(请把袜子捡起来。)  Put on your trousers/shoes/coat/cap。穿上你的裤子/鞋子/外套/帽子。  (3)Meal time(吃饭)  Come sit at the table。(过来坐在桌旁。)  Stop playing with your food。(不要再玩食物了。)  Don’t talk with your mouth full。(嘴里吃着不要说话。)  Help Daddy do the dishes。(帮助爸爸收盘子。)  Help Mommy to set the table。(帮助妈妈放桌子。)  Help us clear off the table。(帮我们收拾桌子。)  (4)Safty and injuries(安全和受伤)  It’s bad for you!(这对你不好。)  I have told you many times not to do that。(我已经告诉你好几遍了不要那样做。)  Don’t sit too close to the TV。(不要坐的离电视太近。)  It’s nothing. It’s just a little cut。(不要紧,只是小伤口)  Don’t touch the electrical outlets。(不要碰电源插座)  Don’t try to plug/put anything in the outlet。(不要试图拔或放任何东西在插座里。)  Don’t touch anything on the stove。(不要碰炉子)  T you could burn yourself。(炉子很烫,你会烫着自己。)  Those they’re only for
grownups。(那些工具太锋利了,只有大人能用)  Don’ you could catch his
cold/germs that way。(不要用别人的杯子,那样会传染病菌)  Don’ it’s dangerous。(不要玩火,危险)  Wait for the green light before you cross the
street。(等绿灯亮了再过马路)  Always look both side before crossing the
street. (过马路前一定看两边。)  (5) Playing toys/games(玩玩具/游戏)  Don’t leave toys on the floor where people
will step on them。(不要把玩具放在地板上,别人会踩到它们)  I’m going to count to ten。(我将数到十)  Let’s pick up the toys and put them back。(咱们把玩具捡起来放回去。)  Want to play hide and seek?(玩捉迷藏吗?)  Ready or not, here I come。(准备好了吗?我来了)  Please put the toys/books back on the shelf。(请把玩具/书放回架子上。)  Want to play outside?(想出去玩吗?)  (6) Bathroom talk(卫生间)  Do you need to go potty?(你要去大/小便吗?)  I need to go to the bathroom. (我要上厕所)  Don’t unroll the toilet paper。(不要扯手纸。)  Don’t use too much toilet paper。(不要浪费手纸。)  Don’t pick your nose. / Don’t stick your
fingers in your nose。(不要用手挖鼻子。)  Wipe your bottom。(擦擦屁股。)  (7) Washing up(清洁)  Your hands are sticky。(你的手很脏。)  Wash your hands immediately。(马上去洗手。)  Look at the mess you’ve made。(看看你弄的。)  You need to have a bath。(你得洗个澡了。)  (8) Manners(礼貌)  Don’t interrupt daddy/mommy。(不要打断妈/爸说话)  Don’t bother me while I’m on the phone。(我打电话时不要捣乱。)  Are you going to apologize?(你准备道歉吗?)  You need to share your toys with your sister。(你应该与妹妹分享玩具。)  He had that toy first。(他先拿到的玩具。)  This toy doesn’t belong to you。(这个玩具不是你的。)  (9) Finding out(发现问题)  What’s happened?(发生什么事了?)  What’s the matter?(怎么了?)  Why are you crying?(为什么哭?)  Don’t worry。(不要担心。)  Everything’s fine。(一切都会好的。)  There’s nothing to be scared of。(没什么可怕的。)  Are you feeling better now?(你现在感觉好些吗?)  We’re right in the next room。(我们就在旁边的屋子)  (10) Discipline(纪律)  Stop doing that。(停下)  We need to discuss this。(我们需要检讨一下。)  Good girls/boys don’t do/say things like that。(好孩子不那样做(说)。)  You’re part of a family, and you can’t think
only about yourself。(你是家庭的一员,你不能只想到自己。)  Don’t argue me about this。(不要再和我争论了。)  I’m going to count to three, and if you don’t
have the toys picked up by then …(数到三你不收玩具,我就。。。)  No more discussion, you’re going to bed now。(没有商量的余地,你必须现在上床。)  Don’t raise your voice at me!(不要对我提高嗓门!)  That’s a rude way to speak。(那样说话不礼貌/粗鲁。)  (11)Compliments, encouragement(鼓励,夸奖)  Great job!(太棒了!)  I’m so proud of you。(我真为你骄傲!)Well done!(干得好!)You were so brave/great/good!(你真勇敢/棒!)  (12)Restaurants, shopping(饭店,购物)  We can’t eat the food until we pay for it。(这食物在付款之前我们不能吃。)  Don’ we’re not at home。(不要在这乱跑,我们不是在家里。)  Please don’t knock down all those cans。(请不要把那些罐子碰倒。)  Don’t touch anything here. These things
aren’t ours。(不要碰任何东西,这不是我们的。)  You promised me you wouldn’t ask me to buy
anything。(你答应我的不买任何东西。)1《东方娃娃·绘本英语》出版概况《东方娃娃·绘本英语》由东方娃娃杂志社和韩国童心教育集团联合制作、出版。在韩国推广一年,即达到了每年30万的销售量,目前在多个非英语国家获得极高的评价与认可。《东方娃娃·绘本英语》在中国大陆的推广,最初以期刊的形式出现,经过5年的发展,现每年发行量在10万份以上,备受中国儿童及家长喜爱。经过市场考验,东方娃娃杂志社决定恢复《绘本英语》的原本面貌,按照难易程度将其编辑为初、中、高三个阶段的儿童英语学习教材。2《东方娃娃·绘本英语》特色介绍1.引进国外版权,纯正的英语母语发音。和孩子共读英文绘本,妈妈们最担心的是发音问题,担心自己的发音不标准、不纯正,会对孩子产生误导。《东方娃娃·绘本英语》为每一本英文绘本各配一张CD和一张DVD,CD和DVD中的故事、歌曲、动画、情景剧,都有标准、纯正的英语配音,解决了妈妈们的教育困境。2.纯英文对白,为孩子打造纯正的英语语言环境。《东方娃娃·绘本英语》的绘本、CD、DVD,都是纯英文制作。因为有研究证明,传统的中英对照式的英语学习,不仅刻板、机械、无趣,而且是不科学的,不能让孩子用英语的思维学习英语,也很难让孩子产生兴趣。《东方娃娃·绘本英语》为孩子打造了一个纯正的英语语言环境,孩子耳濡目染,在自由的状态下学习、吸收,才是最理想、最有效的学习方式。3.立体式、情境性、多媒体化的英文学习模式。《东方娃娃·绘本英语》共有12本绘本、12张CD、12张DVD,对同一个故事,都分别用歌曲、律动表演、动画、互动式游戏等反复呈现,丰富多彩、活泼生动的形式,既满足了孩子喜爱重复的阅读特点,又因为呈现元素有所差异而避免了单调与枯燥,让学习变得简单有趣,孩子不需要刻意背诵,就可以将对话运用于生活中。4.学习简单、便捷,无论是作为机构教材,还是家庭自学,都能轻松掌握。《东方娃娃·绘本英语》把每本绘本分为4个单元,可以按照每周一个单元、每月一本绘本的进度来学习。先通过DVD熟悉绘本故事内容,再把CD中的歌曲、律动表演与绘本结合,一边看书一边听CD。5.故事与生活结合,实用性强,孩子可以迅速说、大方演。《东方娃娃·绘本英语》中的故事对话,均源于孩子的实际生活,孩子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就可以在实际生活中大声说出来,毫无压力。一本绘本学习完毕,孩子还可以和同伴一起排演一场精彩的英文童话剧。效果绝对惊呆学习十几年,还不敢张口说英语的你。6.定价便宜,超高性价比。《东方娃娃·绘本英语》,共有12本绘本、12张CD、12张DVD,全彩、铜版纸印刷、软精装帧,制作精良,插图优美高雅。全套定价240元,超高性价比。3《东方娃娃·绘本英语》的内容构成1.杂志: 全年共12本书,每本书32页,软精装装帧,内文使用铜板纸,采用儿童环保油墨,无异味、无污染。每本书为一个独立的故事。以故事《蚂蚁和蚂蚱》为例,内容为:(1)故事角色(2)故事正文故事正文按照情节发展,划分为4个单元,每个单元包含三个内容:A.课文:课文内容由经典童话故事或绘本故事改编,包含儿童实际生活中运用广泛的实用句式,配合优美的插图,简洁明了。B.歌曲:包括歌词和歌谱,歌曲的旋律根据儿童熟悉的儿歌、童谣的旋律改编,演唱难度小,歌词为本单元的课文内容,反复深化学习内容。C.游戏互动:为增强儿童与故事的互动而设计,游戏方式多样,如连线、配对、走迷宫等,每个游戏都根据课文内容设计,让儿童在游戏中加深对故事、词句的印象,还可以锻炼儿童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观察分析能力。<p style="margin-top: 0 margin-bottom: 0 padding: 0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 box-sizing: border-box !东方娃娃杂志(dfww52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大不六文章网立场
dfww520-品质引领未来,艺术改变生活!热门文章最新文章dfww520-品质引领未来,艺术改变生活!&&&&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3-
举报邮箱:
Copyright(C)2016 大不六文章网
京公网安备78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幼儿英语自我介绍及故事(精选多篇).doc42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220 &&
幼儿英语自我介绍及故事(精选多篇)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幼儿英语自我介绍及故事 精选多篇
第一篇:幼儿英语自我介绍及故事
一、幼儿英语自我介绍:
hello, everyone ! nice to meet you ! my name is grace, i&m five years old. i&m a happy and lovely girl. i have a happy family, they&re my daddy, mommy, grandpa, grandma and me . i love them very much. my favorite color is green, and my favorite animal is rabbit. my hobby is singing, dancing and playing, so i have many friends. this is me, do you like me ?
故事:i want apples
today, i will show you a story---i want apples. it&s a nice fall day, nicky sees a tree with many red apple. his mouth starts to water, &oh ,apples i want apples !& nicky is to short to reach them . a snail near the tree,he has an idea: &jump, jump, jump ! you can jump ! it&s a good idea: &you are right, snail ! i can jump !& nicky jumps and jumps, but the tree is too high, nicky can&t get the apples. so the snail has another idea, & climb, climb, climb, you can climb !& &&you are right, snail ! i can climb !&& nicky climbs and climbs, but he doesn&t know how to climb the tree, he falls down, i still can&t get the apples ! then, a giraffe comes by, &i can help you !& nicky is very happy, &thank you ,giraffe !&the giraffe has a very long neck, he stands on the giraffe&s head, gets the apples. yeah ! i can get the apples now ! everyone is very happy. they eat the apples together. &yummy ! yummy !&
歌曲:i want apples
二、幼儿英语自我介绍:
hello, everyone ! nice to meet you ! my name is grace, i&m five years old. i&m a happy and lovely girl. i have a happy family, they&re my daddy, mommy, grandpa, grandma and me . i love them very much. my favorite color is green, and my favorite animal is rabbit. my hobby is singing, dancing and playing, so i have many friends. this is me, d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幼儿英语_少儿英语_儿童英语_英语学习网
欢迎来到CNFLA学习网, 免费公益的学习网站!
绘本故事为主体,通过英语会话方式表现,养成幼儿阅读习惯,培养幼儿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意力;从符合幼儿生活经验的选题出发。...
英语作文范文,带中文翻译。英语作文网提供英语作文范文,高中英语作文,初中英语作文,小学英语作文,大学英语四六级作文,英语作文模板,英语作文题目等。...
英语知识频道主要提供与英语学习相关的资料,如英语单词、英语口语、英语语法、英语课程、英语教案等。...
CNFLA在线英语学习网站,为英语爱好者提供英语学习方法、英语学习软件等,是一个最具亲和力的免费英语学习网站-让你从零基础学英语,从入门到精通......
cnfla栏目导航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精选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