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同学是什么意思_同学在线翻译_同学什么意思_同学的意思_同学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同学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同学是什么意思 同学在线翻译 同学什么意思 同学的意思 同学的翻译 同学的解释 同学的发音 同学的同义词 同学的反义词 同学的例句
同学 基本解释同学什么意思同学[tóng xué]词典:(同班)同学;级友。词典:同学,校友。词典:(过去的或尤其是现在的)同学,校友。词典:同学,同窗。同学 汉英大词典同学[tóng xué](在同一学校[班级]学习) be in the same school [class]; be a schoolmate of sb.:  例:我和他们同过3年学。    I studied in the same school with them for three years.(在一起学习的人) classmate(称呼学生) comrade (a form of address used in speaking to a student)同学 网络解释1. classmate:建立一班级通讯录,同学(ClassMate)类,包括:学号、姓名、性别、宿舍、宿舍电话、手机、家庭地址等信息. -通讯录(ClassMateMng)类要求提供通讯信息的增加、修改、删除、查找(可按姓名、宿舍等方式查找)等方法接口.2. schoolmate:其实一点也不特别,英文叫PLAYMATE,中文定义:一起玩耍、玩乐、游玩、包括玩世不恭的同伴. 区别于同学(schoolmate),同事(yokemate ),恋人(lover),夫妻(couple)现在的网站也有很多寻找玩伴的功能,例如飞信,例如网易既然这样,同学 双语例句1. 我打算开一个餐厅,我觉得你是最完美的厨师人选,你太强了!&&&&A同学:You know I plan to open a restaurant, I think you are the best one to be the Kitchener, you are amazing!2. 同学2. 你不应嘲笑同学想努力说好英文的尝试。&&&&You should not sneer at your classmates`efforts to try to speak English.3. 发送私人,匿名反馈给同事,同学和朋友。&&&&Send private, anonymous feedback to coworkers, classmates, and friends.4. 我五音不全,可不想在全班同学面前唱歌出洋相。&&&&I don't want to sing before all the class to fool of myself since tone-deaf.5. 5. 我五音不全,可不想在全班同学面前唱歌出洋相。&&&&I do not want to make an exhibition of myself in front of my classmats for my tone-deaf.6. 更使我感动的是我毕业那一年的毕业纪念册,有一页被影印了以后放在信封里,那是我们班上同学戴方帽子的一页,我也在其中。&&&&What moved me even more was finding a copy of a page out of the yearbook from my graduation year. It was the page where my classmates and I were wearing our square hats.7. 看看四周的同学,恋爱的恋爱,游戏的游戏,其实谁有不想过这样的生活呢?可是我有资本吗?&&&&Visit the fellow student all round, amative love, the game of game, who has actually had not missed such life?8. 像这个学期,同学们可以参加厨艺班、网球班还有日语班。&&&&This semester students can participate in cooking, tennis or Japanese.9. 在这场默契的过河比赛中,信管0804班的同学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比赛,夺得冠军。&&&&Understanding of the way across the river in this competition, the possibility of 0804 c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