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明星,用明星英语怎么说说。

电影明星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电影明星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英语作文-我最喜欢的电影明星(My favorite movie star)
无忧考网为您整理了“英语作文-我最喜欢的电影明星(My favorite movie star)”,更多英文写作翻译相关信息请访问无忧考网。
My favorite movie star is jackie chan,he is from hong kong, he ages are 59 years old, he has a big noise and small eyes,but he is funny ,so I like his movies,because his films are very interesting very much,Do you like him?我最喜欢的电影明星是成龙,他是来自香港,他年龄是59岁,他有一个很大的噪音和小眼睛,但他很有趣,所以我喜欢他的电影,因为他的电影非常有趣,你喜欢他吗?当前位置: &
电影明星的英文
英文翻译film actressfilm star movie starfilm star,movie starscreen starstar&&&&film actor&&&&film actress&&&&leading movie luminary&&&&a star of stage and screen ie appearing in plays and films&&&&sarah michelle geller&&&&the celluloid heroes of one's youth&&&&my favorite film star&&&&he deceived her by pretending to be a famous movie star&&&&the journalist is speaking to a movie star&&&&the girls were wild about the film star&&&&is quite a thrill to see a real movie star in the flesh. principal&&&&film actor&&&& the movie actress&&&&the hire:star&&&&lee song-hee-il&&&&star
电影明星 足球队的明星球员 star play ...&&&& motion picture
电影在 ... 放映 the film is on at ...; the film i ...&&&&superstar&&&&ding mingxing&&&&ming-xing guo&&&&ming-xing huang&&&&ming-xing li&&&&liang min xing&&&&ming-xing liu&&&&mock the week&&&&cineaste:film=gourmand:food
例句与用法In his job he is rubbing shoulders with film stars all the time .他在工作中一直与电影明星有来往。It is quite a thrill to see a real movie star in the flesh .看见电影明星本人是一件令人十分兴奋的事。He was above sex or he was waiting for a movie star or he was a fairy or something .他是超越于性之上的,要不他在等待一个电影明星,要不他准是个神仙什么的。The president called kennedy in and suggested he terminate his association with the glamorous movie star .总统召见肯尼迪,建议他中断与这位迷人的电影明星的关系。What does he think he is , some chinese movie star他以为他是谁,中国电影明星? The movie star stopped to talk to his fans那名电影明星停下脚步和他的影迷讲话。 Yeah you where are you going to meet movie stars是啊,凭你,你到哪儿找电影明星呢She have nourish the dream of becoming a movie star她曾怀有成为电影明星的梦想。 The film star held court in the hotel lobby这位电影明星在旅馆的大厅里接见了影迷She had nourished the dream of becoming a movie star她曾抱持成为电影明星的梦想。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电影明星的英文翻译,电影明星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电影明星,电影明星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等级:书童 |
热门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文章内容
快捷导航:
“史诗电影”英文怎么说
来源:互联网&&&【相信自己,掌握未来,233网校值得信赖!】&&&日
群组成员:169人
全部问题:50个
全部资料:21个
  继2009年歌颂革命的史诗电影《建国大业》取得成功后,中国影人又拍摄了《建党伟业》,为今年7月1日建党90周年纪念献礼。《建党伟业》自15日上映以来,5天内观影人次已近300万,票房过亿。
  请看相关报道:   Nearly 3 million Chinese paid to watch "The Founding of a Party," an epic film   marking the 90th anniversary of the founding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CPC), in the first five days of screening, the film’s releaser said Wednesday。   电影发行方周三称,在电影《建党伟业》上映五天后,已有近300万人买票观看了这部电影。《建党伟业》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拍摄的史诗电影。   在上面的报道中,epic film就是“史诗电影”,史诗电影一般以历史为题材,时间跨度较大,场面宏大,资金投入也大。谈到epic(史诗),很多人会想到Homer’s Epic(《荷马史诗》)。史诗是叙述英雄传说和重大历史事件的叙事长诗,所以史诗电影中也少不了英雄。由此,epic一词有时也指“了不起的事情,壮举”,例如:Saving a child from icy water is really something of an epic。(从冰冷的水中救起一个小孩着实是个壮举。)   尽管《建党伟业》的初期票房略低于它的twin movie(姐妹篇)《建国大业》,但还是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和《建国大业》一样,《建党伟业》也是all-star cast(全明星阵容)。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20世纪前半叶正处于political disunity(政治分裂)的中国如何建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
  相关推荐:          为了能系统的获取更多实用英语学习资料,建议大家收藏,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更多辅导资料。
来源:233网校-责编:tanj&&&
7月17日 11:5
7月10日亮相的美国伦敦奥运代表团官方制服,由于标签上写着“中国制造”,引起国内哗然,拉夫...
7月12日 13:54
大伙都来说说你对爱情公寓3到底有多期待呢?前面两部是否有让你喜欢的角色呢?
7月12日 11:55
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对此,你有神马看法呢?这部电影使他一跃成为国际明星。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明星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