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春季的英文怎么读读

【干货分享】冬天大家要注意保暖呀,来看看“天冷”用英文怎么说_答疑君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干货分享】冬天大家要注意保暖呀,来看看“天冷”用英文怎么说收藏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童鞋们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哦~顺便来温习下关于“天冷”的英语表达,英语学习就是靠平时的点滴积累~
1.It's cold today.今天好冷。 2. It's chilly today.今天冷风飕飕。 3. It's freaking cold today!今天冷死啦!
4. The wind really chills me to the bone. / The wind is bone-chilling.这寒风真是刺骨。 5. I'm frozen / stiff.我简直冻僵了。 6. The wind just cuts right through you.风简直是直接穿过身体。
It's brass monkey weathertoday. You'd better wrap up warm!今天真是冷得要命,你最好穿暖和点。 Tomorrow is supposed to be mind-numbingly cold. I need to get out my heavy winter jacket.明天应该非常冷,我需要拿出我的厚棉袄了。 The wind really chills me to the bone. / The wind is bone-chilling.这寒风真是刺骨。
天这么冷 小伙伴们要记得多穿衣服哦
真的是好冷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冬季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冬季的英文怎么说
冬季的英文:winter参考例句:A Bleak New England winter landscape.荒凉的新英格兰冬季地貌。The autumn or winter term start in September.秋季或冬季学期九月份开始。When winter comes, the lake turns into a skating rink of nature冬季来临,天池变成了天然的高山滑冰场。I saw that rusting bulkheads and decaying decks had given way during the winter我看见生锈的舱壁和朽坏的舱面已在冬季坍塌。Chandler:a city of south-central arizona southeast of Phoenix. It is a residential community and winter resort.钱德勒:美国亚利桑那州中南部一城市,位于菲尼克斯东南.为一居住社区和冬季度假胜地.The events were skating, jumping skiing, alpine skiing and biathlon.这次共有滑冰、越野滑雪、高山滑雪、现代冬季几个项目。Japan has many top-class locations for snow sportsand has hosted the Olympic Winter Games twice日本有着数量众多的顶级雪上运动场所,并曾主办过两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Fresh vegetable is in short supply during the winter.在冬季,新鲜蔬菜短缺。The icy grip of winter冬季严寒的破坏力Some insects slumber in the winter.一些昆虫在冬季蛰伏。 :n. 冬天;年岁;衰落期v. 过冬adj. 冬天的;越冬的,冬播的It's winter! We can make a snowman in winter.冬天了!我们能在冬天堆雪人。Winter is a time of cough and cold.冬季是易患咳嗽和感冒的季节。The squirrel store nuts for the winter.松鼠贮藏坚果以备过冬。 provide against winter为过冬作准备 He will be coaching all winter.他整个冬季将作辅导工作。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最受欢迎的10大圣诞节读物
英语学习推荐:听说读写全面提升的法宝
双蛋狂欢送壕礼,22号中奖率翻倍!
英语翻译秘诀:跟对的老师,学好的翻译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冬天来了,各种感冒症状的英语怎么说呢?
我的图书馆
冬天来了,各种感冒症状的英语怎么说呢?
点击下方Kevin老师的语音讲解,效果会更好!
来自英语奇葩说
1. I've got a cold. / I've got a bad cold.我感冒了。/ 我感冒很严重。<span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color:#. I've got a runny nose. /My nose is running.我流鼻涕。<span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color:#. I've got a sore throat.我嗓子疼。“感冒”症状种种<span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color:#. I've been coughing dayand night.我一直在咳嗽。<span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color:#. I can't stop sneezing.我打喷嚏打个不停。<span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color:#. I've got a temperature./ I'm running a high fever.我发烧了。/ 我发高烧。<span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color:#. I've got a very badheadache. / This headache is killing me.我头很痛。/我头快痛死了。<span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color:#. I feel sore and ache allover.我觉得全身酸痛。<span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color:#. I am trembling withcold.我冷得全身发抖。<span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color:#. I feel like I'm dying.我觉得我好像要死了一样。<span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color:#. I feel dizzy. / My headis swimming.我头晕。/ 我头昏脑胀的。<span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color:#. I have a stuffy nose.我的鼻子不通气。学完了感冒症状的英语表达,一定要保重身体哦,千万不要让感冒侵扰你~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想学好英语,还是要把身体养好哦!
发表评论:
TA的最新馆藏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怎么读
春天 Spring 死不认英 夏天 Summer 撒磨秋天 Autumn 奥特姆冬天 winter 吻特希望能够帮到你!
看上面就可以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春天:spring (丝不润)夏天:summer(撒摸)秋天:autumn(凹特母)冬天:winter(温特)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四个季节的英文怎么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