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壊れかけの优听radio苹果版本--德永英明早期版本

分享给朋友:通用代码: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复 制flash地址: 复 制html代码: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复 制分享视频到站外获取收益&&手机扫码分享视频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壊れかけのRadio」/德永英明下载至电脑扫码用手机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壊れかけのRadio」/德永英明扫码用手机继续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
Copyright(C)2017 优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上传时间:
德永英明是一名日本流行曲歌手及作曲家 《壊れかけのRadio 》是其作词作曲的经典歌曲
56官方微信
扫一扫发现精彩下载到手机:
热门搜索: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861991',
container: s,
size: '636,164',
display: 'inlay-fix'德永英明单曲壊れかけのRadio-德永英明MV观看,壊れかけのRadioMP3免费下载,壊れかけのRadio高品质音乐下载。
[MV]德永英明-壊れかけのRadio
音悦台推荐
请先安装flash!
&2017 Baidu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
扫描下载APP分类学习站点
壊れかけのRadio ~25th Anniversary Track~
所属专辑:黄昏を止めて
演唱人:徳永英明
来源 From:
壊れかけのRadio作詩:德永英明德永英明何も聞こえない 何も聞かせてくれない僕の身体が昔より 大人になったからなのかベッドに置いていた初めて買った黒いラジオいくつものメロディーが いくつもの時代を作った思春期に少年から 大人に変わる道を探していた 汚れもないままに飾られた行きばのない 押し寄せる人波に本当の幸せ教えてよ 壊れかけのRadioいつも聞こえてた いつも聞かせてくれてた窓ごしに空をみたら かすかな勇気が生まれたラジオは知っていた 僕の心をシックした恋に破れそうな胸 やさしい風が手を振った華やいだ祭りの後 静まる街を背に星を眺めていた けがれもないままに遠ざかる故郷の空 帰れない人波に本当の幸せ教えてよ 壊れかけのRadioギターを弾いていた 次のコードも判らずに迷子になりそうな夢 素敵な歌が導いた思春期に少年から 大人に変わる道を探していた 汚れもないままに飾られた行きばのない 押し寄せる人波に本当の幸せ教えてよ 壊れかけのRadio華やいだ祭りの後 静まる街を背に星を眺めていた けがれもないままに遠ざかる故郷の空 帰れない人波に本当の幸せ教えてよ 壊れかけのRadio遠ざかる溢れた夢 帰れない人波に本当の幸せ教えてよ 壊れかけのRadioCreated by 山下林瞳
来源 From:
本专辑其他歌曲列表
来源 From:
一起唱歌 · 听音乐 · 学日语 · 交好友 · 找资源
&徳永英明简介德永英明,出生于日,日本流行曲歌手及作曲家,出道20多年,被称为歌坛常青树,并有“日本情歌王子”之称。1986年德永英明正式出道时正是日本的乐团全盛时期,当时所有媒体无论是电视还是平面媒体都把焦点放在乐团,对于刚出道的德永英明来说有似乎点生不逢时。但是就是在这样的“困境中”,德永英明还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打出了一片天下。德永英明有...
徳永英明专辑列表
徳永英明壊れかけのRadio ~25th Anniversary Track~歌曲在线试听、歌词由沪江外文歌曲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优听radio旧版本12.26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