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于礼貌做某事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鼓励做某事用英语怎么说?我知道鼓励某人做某事是encourage sb to do sth
encourage to do st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encourage to do sth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令人激动的英文
英文翻译electricly&&&&make one&&&& sensa ...&&&&not less exciting&&&&sensational&&&&you are exciting&&&&inspiring scene&&&&thriller&&&&an electric atmosphere&&&&action packed&&&&embark on doing sth&&&&exciting&&&&it was long before he came&&&&nettlesome&&&&the yellow press&&&&touch one's emotions
例句与用法Many exciting things befell her during that visit .在访问期间,她碰到许多令人激动的事。The information obtained by his assistant was of a singular and disturbing character .他的助手搜集到的材料离奇而令人激动。The reporters asked a few more exciting questions, then bolted from the room .记者们再问了几个令人激动的问题,接着走出房间。The information obtained by heit and his assistant was of a singular and disturbing character .海特跟他的助手搜集到的材料,性质离奇而令人激动。The exciting fact was her having lived in an atmosphere to think with dream that her own tendency to provoke it had apparently passed unperceived .令人激动的事实是,她一直生活在一种弥漫着浓重的戏剧气息的气氛中,以致她想渲染一下,这种气氛的意向也明显地不知不觉地消失殆尽。The story is very exciting and full of expense故事情节令人激动并充满了悬念。 Nothing is more exciting than to go to college没有比上大学更令人激动的事了" it ' s kind of exciting , really , " she said她说: “这还真的有点令人激动。 ” I wish i ' d been doing so many exciting things但愿我也从事过那么多令人激动的事情。 " it ' s kind of exciting , really , " she said她说: “这还真的有点令人激动。 ”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令人激动的英文翻译,令人激动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令人激动,令人激动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热门搜索:
习惯于做某事
用英语怎么说啊_在线问题_清大学习吧
最新精选答疑
特色课程推荐
最近浏览的课程
问&习惯于做某事
用英语怎么说啊
一直习惯于做某事 和 过去经常做某事 用英语怎么说?怎么样去区分啊?
悬赏积分:0分&&&
提问学员:xiemengyi
问题学科:高一物理
解决状态:
同学,你好!
一直习惯于做某事 ; get/be used to doing (2)过去经常做某事used to do sth. (1)
例句:My father used to live in the countryside,but now he lives in the city centre.He's not used to living in the city centre.翻译:我的父亲以前一直住在郊区,而现在他住在市中心,他很不习惯住在市中心。be used to do 被用于做... It is used to make paper. 它被用于造纸。注意:(1)句中的 TO 是动词不定式,后跟原形。 (2)句中的 TO 是介词,后面加动名词。
解答老师:LZHHO
解答时间:
答&回答(共1条)
同学,你好!
一直习惯于做某事 ; get/be used to doing (2)过去经常做某事used to do sth. (1)
例句:My father used to live in the countryside,but now he lives in the city centre.He's not used to living in the city centre.翻译:我的父亲以前一直住在郊区,而现在他住在市中心,他很不习惯住在市中心。be used to do 被用于做... It is used to make paper. 它被用于造纸。注意:(1)句中的 TO 是动词不定式,后跟原形。 (2)句中的 TO 是介词,后面加动名词。
北京清大世纪教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号-20 | 京ICP证060099号 |
| 京公网安备88
Copyright (C)
Eedu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令人激动的 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