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韩语怎么写里面婷这个字怎么写 对应的英文是什么

求解:韩语怎么打字输入的?
在沪江关注小语种的沪友冬之烂漫遇到了一个关于韩语的疑惑,并悬赏100沪元,已有5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例如这个? ga是怎么才能打出来啊,它不像日语,只按下g键和a键就可以打出这个字来的。我有微软韩语输入法,也有韩语罗马音标表,但不晓得怎么打出韩语,请各位达人帅哥美女指点!注:我是菜鸟。有图更好,谢谢!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 ?? ??? ?????
韩文打字顺序为:wkrkdyd dlaeo tjqltm wprhdgkqslek
—— 图图和小怪
微软韩语输入法的话,你可以在网上搜一下中韩打字对照表~?的话?对应的是R,?对应的是K~只要记住位置,熟练就好了~
—— yjczjl
你得记住对照表,每个发音都有对应的字母。紧音的话加shift就可以了。比如:? 就是rk而?就是shift+r,k就
可以了。主要还是得记住对照表。慢慢练吧,加油哦!
—— sjheizi
—— 开心丽婷
/photo/103794/
—— DUDUEVEYAMAP
相关其他知识点拼音:tíng 注音:ㄊㄧㄥˊ
部首:女 部首笔画:3 总笔画:12康熙字典笔画( 婷:12; )
五笔86:VYPS  五笔98:VYPS  仓颉:VYRN 
四角号码:40421  UniCode:U+5A77 规范汉字编号:5321
◎ 民俗参考汉字五行:火 吉凶寓意:吉 是否为常用字:是姓名学:非姓氏,多用女性
◎ 字形结构[ 首尾分解查字 ]:女亭(nvting)
 [ 汉字部件构造 ]:女亠口冖丁
[ 笔顺编号 ]:
[ 笔顺读写 ]:折撇横捺横竖折横捺折横竖
◎ 基本解释
婷 tíng 〔婷婷〕形容人或花木美好。 〔娉婷〕见“娉”。 娉”。
笔画数:12; 部首:女; 笔顺编号:
◎ 音韵参考[ 广 韵 ]:特丁切,下平15青,tíng,梗開四平青定[ 平水韵 ]:下平九青[ 国 语 ]:tíng[ 粤 语 ]:ting4
◎ 索引参考[ 康熙字典 ]:[ 汉语字典 ]:卷2页1068第07[ &&辞 海&& ]:卷3页8950第6
◎ 多语言翻译英语他正在公共汽车站等车 的翻译是:In English he is the bus stop waiting for th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英语他正在公共汽车站等车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English, he is the bus stop car
真的可以 ' t。我擦地板的水
In English he is the bus stop waiting for the
He is English, such as bus stop car
English he vehicles and so on bus stop
相关内容&aprofessor of psychiatry at Uppsala University in Uppsala 精神病学教授在Uppsala的Uppsala大学 & a广州市面积7434.4平方米 Guangzhou area 7434.4 square meters & ac) This allows the maximum duration for which the closed in-memory window will remain in cache memory at run time. c)这允许闭合的在记忆窗口在高速缓冲存储器将保持在运行时间的最长持续时间。 & aleftwith leftwith & aManageyouraccount Manageyouraccount & aFig. 14. SEM photographs
ground and sand-blasted. 。 14. 卷表面的SEM相片; 地面和喷砂。 & a那三颗植物在房间的角落里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mat 席子 & a抿嘴 Pursing the lips & a??? ??? ??? ??? ?? ????? 如果您知道事实它遇见稀饭声音费用, & a安全机制研究 Safety mechanism research & atransmission loss and high mode confinement in the THz regime by exploiting the enhancement of the guided mode field that occurs within these
& aPlease note: as this is a time for teachers to take their holidays, your child’s classroom 请注意: 因为这是时候为老师需要他们的假日,您的儿童的教室 & atrivalent chromium based conversion 三价铬根据转换 & aAMEX wurde 1970 als Vertriebs- und Marketingbüro für allgemeine Labortechnik gegründet. Wir vertreiben Laborinstrumente, Messger?te, Medizintechnik und Verbrauchsmaterialien für Labors in Forschung, Universit?ten, Krankenh?usern, verschiedenen Industriezweigen und auch in Umweltschutz-Messlabors. AMEX被创造了1970作为销售和营销办公室为一般实验室技术。 我们为实验室在研究,大学,医院,不同的产业部门驾驶实验室仪器、测量仪器、医疗技术和小号品材料并且在环境保护测量的实验室。 & ainteractions may involve collisions between droplets and particles. Coalescence 互作用也许介入碰撞在小滴和微粒之间。 结合 & a针刺麻醉用于局麻及神经阻滞麻醉的辅助 The acupuncture anesthesia uses in the local anesthesia and the nerve hinders the anaesthesia the assistance & a这部电影是以Dickens的一本小说为基础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请告诉我这篇文章的梗概 ??? ? ??? ?? ????? & acapsulewith MYLAN6150 imprinted on one side and MYLAN 6150 imprinted on the other side 在一边和MYLAN MYLAN6150印的capsulewith 6150在另一边印了 & a大家的英文 Everybody English & atiny horizontal stripes as a polo shirt dress over a divided skirt or a bold check plaid in printed chiffon layered over crisp white. 微小的水平的条纹作为球衣礼服一条裙裤或大胆的检查格子花呢披肩在打印的薄绢层状酥脆白色。 & a你在这里找不到你的所爱 You cannot find you in here to love & alifecycle management systems (PLM) provide support for 生命周期管理系统(PLM)提供支持为 & a慧芳经常不早到学校 Bright fragrant not early arrives the school frequently & a以上货款我们公司已经支付,请知悉 The above lent our company already to pay, please learn about & a热解法 Thermal decomposition law & ai only care about those people who real take good care of me 我对真正的作为好关心我的那些人只关心 & a我们希望能够请到你来我的学校做评委 We hoped can welcome come my school to you to make the appraisal committee & adrolarw
& asorrow or happy, 哀痛或愉快, & aDiodes incorporated and its subsidiaries reverse the right to make modifications,improvemnts,corrections or other changes without further notice to any product herein. 二极管被合并的和它的辅助者扭转权利做改动, improvemnts,更正或其他此中不另行通知变成所有产品。 & a冠芳
是我的全部
一个都不能少 The crown is fragrant Ting Ting Tinkling Precious precious Is my complete one all cannot be few & a警方从一开始就知道我是无辜的 The police knew from the very beginning I am innocent & a我跟教授每两周见一次面讨论我的毕业论文 I every two circumspect surface discuss my graduation thesis with professor & aVery tune 非常声调 & a请假原因:在今天,因为身体不适,难以在课堂上坚持上课,不能听起老师的教诲,万分不得已,身体为重。还望老师给予请假批准。 Asks for leave the reason: In today, because the body is ill, persists in the classroom to attend class with difficulty, cannot listen to teacher's instruction, extremely has to, body for heavy.Also looks teacher to give asks for leave the authorization. & a親爱的,涐薆沵 Dear, 涐 薆 沵 & avoor zover het VIS operationeel is 只要它鱼是可使用 & a看英语电影对我们好处 Watches English movie to our advantage & as'il je n'arrive pas à l'impressionner. if it I do not manage to impress it. & aKnicks head coach Mike D'Antoni runs an up-tempo, run-and-gun type of scheme where plays are made often in transition. Jeremy Lin enjoys attacking the rim and works best when penetrating in order to create. He has been able to fit right in to this style of play and continues to be the focal point of a newly-dynamic off
& a致力于优良品种的开发 Devotes in the improved seed development & aBasketball I.Q.
& athelossofsomanyformerpursuits thelossofsomanyformerpursuits & a不能没有自信,不能没有志气,不能没有梦想 Cannot not self-confident, cannot not have the spirit, cannot not have the dream & aorquestado 谱写音乐 & a遵命,我的领导 Compliant, my leadership & ais subject to obligatory disclosure 是受强制透露支配 & aUnrealEngine UnrealEngine & a英语他正在公共汽车站等车 English he vehicles and so on bus stop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爱你韩语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