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作为提货凭证提货用英语怎么说说

英语翻译:回复邮件用。我发给你的是电放提单,你用这个就可以提货了,不需要再寄给您正本提单。英语英语翻译:回复邮件用。我发给你的是电放提单,你用这个就可以提货了,不需要正本提单。请求人工翻译。或者换成,我们已经电放提单,请您用这个副本提货。
【众神】1034
What I sent to you is telex release, which is OK for picking up the goods. The original copy is not neccessary.
回复邮件,越简练越好,你说的越多,复合句用得越多越显得繁琐 Goods will be released with the B/L I sent to you, no need original Bill of Loading或者:We have already released the bill of lading to you, please take delivery of the goods with this copy of bill of lading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编辑点评: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们都会接触到各类英文单词及翻译,以下介绍下提货券的英文、提货券用英语怎么说、怎么读、用法、英文造句等词汇学习信息,助大家外语水平再上新台阶
提货券的英文:Redemption Voucher:n. 拯救;赎回,偿还The day of redemption is at hand!偿还的日子就要到了!He craves redemption for his sins.他渴望赎清自己的罪孽。How to purchase and redemption of open-end funds?如何申购和赎回开放式基金?He believes that redemption is based on remission of sin.他认为拯救以宽恕罪孽为基础。He delighted to witness Hindled degrading himself past redemption. 他幸灾乐祸地眼看辛德雷堕落得不可救药。 :n. 担保人,保证人;证人;证件;收据,凭证;代金券She has a voucher for a free swim.她有一张免费游泳的凭证。I must know his voucher.我必须认识他的保证人。 A company that vouchers employees when the payroll cannot Be met.公司在发不出工资时给职员一定的凭证A company vouchers employees when the payroll cannot be met.公司在发不出工资时给职员一定的凭证。Is it necessary for a secretary to keep a receipt while he or she holds voucher? 对于秘书来说,当手里持有收据时,还有没有必要保存凭据呢?翻译推荐:
学语言的最终目的不是沟通吗? 酷仔开这个场子,让大家尽情飙口语&
还在问口语烦恼?现在只要你每天花五分钟时间,就能get到口语技能&
enjoy & share free talk,所以请尽情的free~用英语说出你想说的&“客户自提”就是客户自己提货,翻译成英文怎么翻啊?
“客户自提”customers pick up cargo by themselv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pick up by customer himself/herself
self-service shipment of the customer
consumes take it away themselves
the customers pick up the product by themselves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凭证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