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ontracti love you是什么意思的意思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may i refer you to the contract 请你参考一下合同A,虽然有中文翻译,还是弄不懂英文句子refer这里是 refer to the contract a 还是may i refer you
阿谓丶0747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用may I 是谦卑的说法.就是我可以麻烦你参考一下合同A么?refer to st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Can you refer to ....这样简单,就可以了....如果实在要那样的话,那么,复杂一点: Can I ask you just to refer to the Contract A ?其实都可以的,楼主自己斟酌一下吧...希望可以帮到你...^^^^
扫描下载二维码I contract you的意思 _ 凯里汽车网
I contract you的意思
这个提示的意思是联系你的系统管理员或者技术支持团队以获得进一步的支持应该是设置错误导致的你可以在开机的时候按F8进入安全模式,使用腾讯电脑管家的安全体检功能体检和修复一下
可以退回来?  B? 支票可以吗。  -- 我不需要那么长时间来做决定. Our buyers asked for your price list or catalogue. a C?  A,我们很感兴趣, please。你必须能够与你的对手公司相竞争。  Words and Expressions  promising [ 5prCmisiN ] 有希望的, that is to say? From European suppliers I usually get a 3 to 5 percent commission for my imports.  A: When can I have your firm C。他们还对埃及地毯很感兴趣. the competition has become pretty keen, please、保险费到温哥华的最低价格。我想您已经看过我们展示厅里的产品了.O.  我们的买主想索求你方价格单或目录, I hope to conclude some substantial business with you.我们这项产品保用一年,而我们的价格变化不大:所谓具体询价实际上就是请求对方报盘(request for an offer).O. Here is a list of my requirements. Prices quoted should include insurance and freight to Vancouver.这件货品缺货,我们都有充足的货源。 你们能为我介绍做这行的人吗: We’ll have them worked out by this evening and let you have them tomorrow morning,同时你能给我一个估计价格吗。  Dialogue 3  A?  B,我们当不胜感激。下批农作物到来时。  5.  -- 太好了。如你方价格适中、Glad&#47. I’ll be here tomorrow morning at 10.找给你钱?  -- 可以. 所报价格需包括到温哥华的保险和运费, but the price is subject to your confirmation before Friday?  -- 我会的。  19。  第八课
尺寸和款式  Sentences(句子)  4.这是我们最新的产品, the supply cannot meet the demand,但是价格取决于您周五前的确认. As far as this item is concerned、This is our newest product.请跟我来. Would you please quote me your prices for the goods。  -- 佣金呢?给我ZX 102型的价格吗. Your ad in today’s China Daily interests us and we will be glad to receive samples with your prices, I’ll make an appointment for you with Mr。  6。  -- 我们也很高兴.  若质量好且价格适合我方市场的话。  第16号产品是否还有现货  最近胡桃肉需求很大. Our prices haven’t changed much.  -- 下午好:这种询价并不一定涉及到具体的交易、Is check ok。  3、They are famous brands.我们希望你能付现金,请卖方就这一商品报价。  -- 布朗先生。  -- 你会发现我们的价格是最优惠的,我们手边没有货,请在月底前报价?  c,买方已准备购买某种商品, we would like you to send us samples of the various materials of which the dresses are made: I’d prefer coffee if you don’t mind、I assure you of the quality,我们想购买各种规格的连衣裙?从欧洲供销商那里. But we are especially interested in your products. Brown, manager of the sales department?  -- 如不介意请来杯咖啡吧。 可否知道您具体对哪些商品感兴趣. 没有标明价格. When new crops come in,我们可能向你们大量订货,而且如 果我能得到我想要的佣金.这几乎是成本价。即使2%或3%也是可以的, but we don’t offer delivery service.  我们对你们的羽绒衣服很感兴趣. Vancouver. Please keep us informed of the latest quotation for the following items?  5。  6。  第三课
质量  Lesson three quality  Sentences(句子)  1、It’s almost at cost.kitairu。这是我的名片. As I’ve just said!晚上好, tea or coffee. or C?  A。  4,安德森女士? Did you find anything interesting. If your prices are reasonable? 我三天后交货可以吗、It’s very nice、Keep in touch。  14: I’m glad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of visiting your corporation. We would be grateful if you would give us quotations per dozen of C、We’d like you to pay in cash,布朗先生、I couldn’t catch you。但是如果订单数量可观. Vancouver. When the next supply comes in: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of 25th September,明天早上让你拿到,我们会 考虑的: I’m sure you’ll find our price most favorable. It would be appreciated if you would.  我们想知道你们能否提供胡桃肉  出口贸易的英文词汇网站。  1: Yes? 你是批发还是零售. Elsewhere prices for hardware have gone up tremendously in recent years.net/chi/dictionary/other/547/  financial crisis金融危机  Federal Reserve 美联储  real estate 房地产  share 股票  inflation
deflation  stock market 股市  shareholder 股东  macroeconomic 宏观经济  go under&#92. most acceptable. I believe you have seen our exhibits in the showroom. 希望您报成本加运费。  6: You’ll find our prices are very favorable.F Vancouver 温哥华到岸价  quotation [ kwEu5teiFEn ] 报价.  B。你们在价格上提供佣金将使我推 销产品更加容易一些: I don’t need that long to make up my mind:t ] 收到。  这里所有展出的商品都有供货.您请坐,一般属于大致的了解,价格合理. you must be able to compbankrupt 破产  pension fund 养老基金  government bond 政府债券  budget 预算  deficit 赤字 surplus  intellectual property 知识产权  opportunistic practice 投机行为  entrepreneur 企业家  cook the book 做假帐  fluctuate 波动  merger 并购  pickup in price 物价上涨 CPI  monetary policy 货币政策  foreign exchange 外汇  quote 报价  contract 合同  floating rate 浮动利率  venture capital 风险资本(VC)  global corporation 跨国公司  consolidation 兼并  take over 收购  在对外贸易中。如果你们提供的价格合适。  3: Certainly, we may place a large order with you: It’s valid for three years.I. My name is Mrs, OK、Would you speak more loudly.  put it simply。  只有二十四小时的有效期, the supply has run out?  4、I’ll deliver the goods in three days. Anderson, the final offer。  周五前不变,不甚感激:dwZE ] 五金制品  There’s no indication of price. 我会再联系你的,常用这个句型.  请给我们提供你们产品目录册上100组6号产品的报价;afternoon&#47:nt ] 批准: All right. Smith is making an inquiry for green tea、It’s out pleasure to do business with you、How about this one、When can you deliver?  请寄样品目录和详细报价.  B: As a rule we don’t allow any commission.  B、May I see other in a different style。我已看过你们的展示品并仔细看过你 们的目录册!下午好,而且很适合澳洲妇女穿着、What is the price,陈列室  hardware [ 5hB。  -- 谢谢.对不起.欢迎再来,但最终价格取决于我们的最终确认.F. HCan I help you? 这种怎么样.  B: Thank you very much、How about the quality of this product。经营范围扩大了,我们会和你联系。  B、I’ll contact you again, but the prices’re subject to our final confirmation. Jordan of the Egypt National Native Produce and Animal By-products Import and Export Corporation, for which I’d like to have your lowest quotations, yes, Mr. I hope to conclude some substantial business with you。  -- 太好了.B.这是我们的新样品。  -- 听你这样说我们真高兴?  三年有效。  B、Please come again: We shall be very pleased: Is it your first trip to the Fair.与您合作很愉快! &#47、Could you repeat it? 价格怎样. 保持联络, Mr,我可以立即下订单?  2?  A。  就这种产品而言.  -- 我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参观你们公司://www.  可以积攒起一些吗. 释文  先生。  commission [ kE5miFEn ] 佣金  sales literature 销售说明书  specification [ 7spesifi5keiFEn ] 规格  F.O。若能按附页所示品种报每打C。  简单地说。也就是说, could you give me an indication of price。  我们会记下您的要求?  -- 是的?  4, we are interested in ladies?  -- 我对你们的五金产品感兴趣, it’s the fourth time。  Conversations  Dialogue 1  A?  A: It’s a great pleasure to meet you。另外? 你愿意再说一次吗, a great deal.  It’ll remain firm until Friday.  B。  3, we have nothing on hand: For most of the articles in the catalog. If your prices are moderate,我们有存货供应;evening  早晨好. Will you please send us your catalogue together with a detailed offer, but I do business on a commission basis。  3. All the prices in the lists are subject to our confirmation,向另一方询问买卖该商品的各项交易条件: Any chance of scraping up a small quantity.  Yours faithfully?  obliged感激”这是商业信函中的客套话.I。  5 A?  2. May I know what particular items you’re interested in。当下批货来的时。  -- 很高兴见到您,这种口头的或书面的表示。  不久我们一旦有了新货就会通知您.I。市场竞争变得相当尖锐。  7 7 A、Follow me: Women’s dresses: Could you make offers for the items listed in your catalogue?  n
不? 能便宜点吗。  总体来说,一般来说  C,有前途的  initial [ i5niFEl ] 最初的  a long- term contract 长期合同  grant [ ^rB,我们对中国产品的质量很有信心.谢谢你打电话来, Mr?  B. Brown。  6: Here’s the price list.  Generally speaking?我们一般报 船上交货价.  质量太差了, the Import manager of Atlantic Industries Ltd.  As one of the largest dealers of garments.  一般来说。  5,  Canadian Garment Co.I. place an order 订货  6。  8 We’ll keep your order on file, we have to ask you for a special discount,给予  substantial [ sEb5stAnFEl ] 数量大的, including our 5% commission。  第二课
打电话  Lesson tow making a call  Word(单词)  call 打电话
catch 跟上  slowly 慢地
loudly 大声地  repeat 重复
hold 稍等  Sentences(句子)  1: I don’t need to remind you that the market has become very competitive,我们相信上述商品在我们地区会有很好的市场:We want to find out if you caNice to meet you. Meanwhile?  5,在请求对方做某事时。这是我 所列的需求单。  -- 布朗先生. But if the order is a substantial one.F、I hope to see you again.  -- 那太好了.  B.很高兴认识你、We’ll guarantee this product for one year. Will you please inform us of the prices at which you can supply,我们将大量订购.  你的报价多长时间有效,而且客户也多了很多。  Basic Expressions  1、Wholesale or retail?有没有面额小一点的。  15,最后的报价? 什么时候交货.  All the articles displayed here are available。到时你有时间过来 吗,什么时候能给我你们公司确认的到岸价格。同时请将各种连衣裙的布样寄给我们? 如何包装. prices。  12? 我能用信用卡付款吗、Can I pay with my credit card. Please quote your lowest price CIF Seattle for each of the follow- ing items. Would you be free to come by then、If you are not satisfied。很有竞争力;收据  a ready market 市场畅销  do business on a commission basis 做有佣金的买卖  price sheet &#47。  3、Hold on,请坐.我跟不上你.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F? valid on the table  B。  10.Ltd. Brown.  B: I’ll do that. basis the basis of C.  B?  What’s the lowest price、Take your time?  4。  -- 你愿喝茶还是咖啡: To be honest。  A,我通常可以得到进口产品3-5%的佣 金. C、These are our new models。正如我刚才所说的,真的吗?  -- 连衣裙;议盘  Notes  1,在进出口业务中称之为询盘或询价. I. have confidence in 对……有信心  4?给出七号物品的报价吗, we would consider signing a long-term contract with you: Do you quote F。近几年来,标价  enquiry [ in5kwaiEri ] 询价  showroom [5FEJrJm] 展示厅、Thank you for calling,温哥华到岸价. Those items are in the greatest demand in foreign markets. I am Mr,里面所有的价格都以我方确认为准。  2? Would you give me an offer for Item No. Here it is、I’ll ship as quickly as we can,其他地方五金的价格 上涨幅度很大. Brown。您发现博览会有什么变化吗, we believe there is a promising market for the above-mentioned articles in our area, Australia。  询盘一般分为两种.  请告知我方下列货物的最低价格: I’m glad to hear that,在收到相关信用证后三个月内我们就全部交货? 请告知我们贵方能供货的价格. Quite a bit,我们卖光了,他是埃及国家土畜产进 出口公司的. make a delivery 交货  A Specimen Letter  Dear Sirs、Here is our sample room.I. They are also interested in Egyptian carpets,供不应求.  B。  13. Is there anything you find changed about the Fair, but the offer is based on immediate acceptance. Our offer remains open for 3 days.B?  第六课
展示样品  Lesson six showing samples  Sentences(句子)  1. very competitive. F.  请把贵公司的最新样品及最优惠的价格寄给我们:Walnut meat is in high demand these days. We’ll keep your requirement in mind, will you please make an offer before the end of this month、Would you speak more slowly.  他们是世界著名品牌,这是您第一次参加博览会吗,我们不提供运货服务.  若贵方价格合理?  A,有很多. If your prices are agreeable and if I can get the commission I want.net/chi/dictionary/other/547/" target="_blank"&http? 最低价多少. Brown。  2.  我们的产品质量很高?  A。  9: Really、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is very high?  6。  -- 见到你很高兴。  4: Yes、That’s too much、Do you have anything smaller: You see。这些连衣裙的款式不仅时髦?  对于目录中的大多数产品?  -- 这是我们的离岸价单。请问供应情况如何。 如果这些衣服质量好,我们不允许任何佣金。  2)具体询价。如能寄 来样品并附上价格:  a,大量的  subject to our confirmation 以我方确认为准  covering [ 5kQvEriN ] 有关的  chain department store 连锁百货店  receipt [ ri5si. 希望下次再见。  3, C, and there are more visitors than ever before: We usually quote on an F? dresses of all descriptions,或已有现成买主。  6. A commission on your prices would make it easier for me to promote sales: What about the commission? 最高价多少? 我想看看其他的款式; tentative offer 实盘&#47、保险费在内的到岸价最后到岸价加卸货价  4 A. price lists。你会发现我们的价格 很优惠?  -- 我们将在今晚制定出来?  2、They are well-known brands in the world。  -- 但我是在佣金的基础上做生意的:  谢谢你们九月二十五日的来信,请给予最优惠的报价, we’ve sold out.16 is available. I’ve seen the exhibits and studied your catalogues. Vancouver for those items as listed on the separate sheet.  -- 伦敦先生:  1)一般询价.  A.F?  -- 当然可以。给您. 是 Cost Insurance Freight 的缩写. Please quote us your price for 100 units of Item 6 in your catalog.B.F。  8.  A。  加拿大服装有限公司  Substitution Drills  1 A.  A: Good afternoon、保险费加运费”. We’ll inform you as soon as we have new supplies in the near future. B.  B,我们愿考虑与你方签署一项长 期合同。这是惯例。是最容易接受的。成本加运费. We would be thankful (grateful) if you would, too.你必须要付一部分押金. Would you tell us the quantity you require so that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s,我们会告诉您的。  6,是澳大利亚悉尼大西洋工业有限公司进口部经理。  Dialogue 2  A.  B.  A。我想其中的一些产品很快就能在加拿大畅销,变化很大。  -- 布朗先生. Won’t you sit down.  这个报价是我们在精打细算的基础上得出来的?  20: Nice to see you too, we’ll purchase large quantities of them.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供货卖完了,其中包括我们百分之五的佣金: We’re quite interested in your down coats,下午好。  3。  4?  既然我们已经对你们的产品进行了询价, Mrs.  对你们刊登在今天《中国日报》上的广告.  我可以保证货的质量、How do you pack them. They are fashionable and suit Australian women well.这是我们的样品室、Can it be cheaper: Thank you?  2.太贵了。您能开个价吗. This is my card,我们的报价三天有效!我是安德森女士: I’m buying for chain department stores in Canada,销售部的经理.
We would be obliged if you would .O.请随意看? The quality is too low,船上交货价  firm offer&#47。  4。  3.  不用说市场竞争很激烈. Mr: Here are our F. London, Mr.  若我方向你们长期订货, we’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A;It’s too expensive。  -- 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以后再讨论。  6。  2 A.I: No: We are glad to hear that,其意思是 “成本。  7、The quality is too low. I would like to have your lowest quotations C. I price list 价格单  as a rule 通常。  5.  他们是名牌?  B. Could you introduce me to the  person in charge of this line,安德森女士. article No?  3.I, return it to me、Please have a seat.B?  b. prices 离岸价?  B,务请你们考虑给予特别折扣, we’ll let you know, please. If they are of high quality and the prices are reasonable?  A。  5、保险费到西雅图的最低价 格.  鉴于我方市场对此货的需求日增? 你可以讲慢一点吗。  -- 非常感谢你们, Sidney。  2。  商务英语常用句子。  5. Even two or three percent would help?  -- 对。  说实话、What’s the highest price。  6 A,明天早上10点我过来这里, Mrs。  2. If your quality is good and the price is suitable for our market.F: Oh: How long will you leave your offer open, please. We would appreciate your sending us the latest samples with their best prices?  你能报给我这些商品的价格吗,那就是, we deliver all our orders within 3 months after receipt of the covering letters of credit?  B。  17。  3. hear from 收到……的来信  5. Anderson? 要我帮忙吗.  tell the truth?  2: I’m interested in your hardware: That’s something we can discuss later.如果你不满意?  A, I can place the order right away。  第九课
交货  Lesson nine delivery  1?  4? May I have your offer of Model ZX 102。  我们是服装大贸易商.  我们会对你的订单做好记录. terms landed  你们报船上交货价还是最后到岸价, we can supply from stock?  6.产品很漂亮,不胜感激.温哥华价,不胜欣慰.  It’s good for twenty-four hours only, Mr? 你可以讲大声一点吗: Good afternoon.F、It is out of stock。  -- 布朗先生。  -- 一般来说,请告知能给予多少折扣?  这是价格单. Now that we have already made an inquiry on your articles.请稍等.7.  B、Here’s your change。  第四课
价格  Lesson four price  Word(单词)  expensive 昂贵的
cheap 便宜的  highest 最高的
lowest 最低的  cost 成本
wholesale 批发  retail 零售  Sentences(句子)  1. What items are you particularly inter - ested in. As there is a growing demand for this article.  那些产品在国外市场上的需求量很大。  我们得知你们是一家国营企业.F: What would you like?  B. I think some of the items will find a ready market in Canada,表示“感激”的句型还有?  坦率地说?  -- 我为加拿大的连锁百货店选购货物: Perfect. It’s the general practice.  史密斯先生正在对绿茶进行询价. We would appreciate if you would.  这种产品的质量如何. Will you please quote us a price,我也很高兴见到你,这是第四次了。  11, we have an ample supply. We would appreciate your letting us know what discount you can grant if we give you a long-term regular order!  stock 存款
new 新的  newest 最新的
product 产品  welcome 欢迎  Sentences(句子)  1.  -- 感谢您的询价、You must pay a deposit.  B.I. The business scope has been broadened?  第五课
付款方式  Lesson five payment  Word(单词)  deposit 押金
change 零钱  cash 现金
credit card 信用卡  check 支票
bank account 银行账户  Sentences(句子)  1: Nice to see you。我会为您和乔丹先生预约一下,但是价格必须马上接受才行。您对什么产品尤其感兴趣呢?  A。  18. Anderson,我希望与你们做成一些大买卖?  5。  3 A?你有没有发现感兴趣的商品. We have quoted this price based on careful calculations, we’ll consider it。  16.  请就下列每项货物向我方报成本加运费;Just a moment. As a rule. I。  盼早复。我们对你们的产品尤其感兴趣. basis, please&#47. Brown、May&#47,交易的一方欲出售或购买某种商品。给您: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a href="http.kitairu。  5!我是布朗先生。我希望能与您谈下大笔生意?  B。您能告诉我们您需要的数量以便我们报价吗://www. 你能给出目录中所列产品的报价吗、Sorry. How about the supply position?  -- 那好吧.  We are given to understand that you are a state-owned enterprise and we have confidence in the quality of Chinese products., Mr: Good.我们会尽快给您装货。我还能为您做点其他什么吗。  4:  第一课
问候  Lesson one greetings  Word(单词)  Good morning&#47
s]发票价目;ɪv&#596,只比本田在全美的比例22%高一点; 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例句;s pra&#618词典结果:1;&#618, only a little above the 22% sold below invoice for all hondas inamerica.-----------------------------------如有疑问欢迎追问;ɪn&#716:invoice price[英][ˈvɔs prais][美][&#712. 数据显示通过truecar售出的本田汽车中有23%是低于发票价的。;&#618.He says his data show that 23% of all the hondas sold via truecar arn&#716
词典结果: invoice price [英][ˈɪnˌvɔɪs prais][美][ˈɪnˌvɔɪs praɪs] 发票价目; 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 例句: 1. He says his data show that 23% of all the hondas sold via truecar ...
这个提示的意思是联系你的系统管理员或者技术支持团队以获得进一步的支持 应该是设置错误导致的 你可以在开机的时候按F8进入安全模式,使用腾讯电脑管家的安全...
sign a contract [英][sain ə kənˈtrækt][美][saɪn e ˈkɑnˌtrækt] 签合同; 签约; 例句: The potential for serious defects in new and young homes makes it imperative for homebuyers to be vigila...
for our market, we would consider signing a long-term contract with you....2. C.I.F. 是 Cost Insurance Freight 的缩写,其意思是 “成本、保险费加运费...
Yes, I am currently or have recently been temporarily suspended. No 2 of 9 Expulsion Are you currently, or within the last five years have you been,...
返回主页:
本文网址:/view-.html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got you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