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u thinkyou think of the medical tests?作文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中学
本站已经通过实名认证,
要求:&根据中文大意和英文提示词语,写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60词的短文。所给英文提示词语供选用。请不要写出你的校名和姓名。如今互联网发展迅速,对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有着巨大的影响。请你谈谈互联网对你有什么好处,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呢?你认为应该怎么使用互联网?英文提示:grow, have great influence on, convenient, send and receive, useful, properly, colorful1. What do you often do on the Internet?2. What is the advantages of the Internet?2. What is the disadvantages of the Internet?3.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Internet?
截止日期:&&&&答题人数:11人
要求:近日的北京,雾霾频频来扰,严重影响了我们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对此,某报社走进北京各小学,希望听听孩子们的想法。假如你是被采访的小学生,围绕“抗击雾霾,从我做起”主题,你会用什么行动来减少雾霾?要求:不少于20个单词。写作要点:1.人们已经意识到雾霾的危害,并积极采取行动& & & & & & & & & 2.作为学生,你可以做什么来保护环境?词语提示:雾霾haze &保护环境 protect environment 购物袋 shopping bag & & && & & & & & & & & 种树 plant trees汉语提示:节能减排 低碳生活
截止日期:&&&&答题人数:15人
要求:Teens报正在举办以“How to protect our environment”为主题的征文大赛。假如你是三(4)班张强,请你写一篇短文参赛。提示词语:name, save. energy,recycle,wastes,duty,join1. Do you think it is important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2. What can teenagers do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in the daily life?3. What do you often do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要求: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书和网上读物不断普及,这种阅读方式与传统的纸质阅读有很大的影响,请结合你的生活实际谈谈你对Pad的看法并阐明原因以及对未来发展趋势的预测。
注意: 1.&对所给要点要逐一陈述,适当发挥,&字数50左右。开头已经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3. 作文中不得提及考生所在学校和本人姓名。
1. What’s your opinion about pads?
2. Why do you like using pads? / Why
don’t you like using pads?
3. Will paper books be replaced by
要求:& &&根据中文大意和英文提示词语,写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60词的短文。所给英文提示词语供选用。请不要写出你的校名和姓名。&&&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英雄,或有惊天动地的业绩,或只是在你的身边默默支持你,鼓励你,影响你。假如你叫李华,现在英语园地正开展以“The hero in my heart”主题的征文活动,请你根据所给问题写一篇稿件,参与此项活动描述你最喜欢的一位英雄,不少于60词。提示词语: brave, hard-working, help sb.with sth, have a talk with, understand, work hard, think1.Who is the hero in your heart?2.What made him/her a hero?&& 3.What do you want to learn from him/her?
要求:假设你叫李明,你收到你的笔友Tom 的来信, 请根据他的来信内容给他写一封回信。回答他的问题,提出你的建议,并就此事谈谈你的看法。信的开头已给出,提示词语共选用。
提示词语: problem, school life,strict, opinion, understand, talk ,believe
Dear Liming,
I'm quite unhappy recently because my new Chinese teacher is too strict with us. I don't like her at all and begin to lose interest in Chinese classes. I pay no attention in class any more and am not willing to finish homework. As a result, I failed in recent few tests. It really worried me a lot. What should I do? Can you help me?
&& 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soo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r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m
I think it's usua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r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iming
要求:假如你是李华,你的美国笔友Peter对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他想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请你给他写一封邮件,介绍春节并回答下列问题提示词语: the Spring Festival, popular, on Spring Festival Eve, watch TV, fireworks, visit, think1. When is the Spring Festival?2. How do Chinese people celebrate the Spring Festival?3.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Spring Festival?
截止日期:&&&&答题人数:5人
要求:你的父母要外出开会两星期,你会怎样安排你的时间呢?根据以下问题,写一篇作文,字数50-60词。1. Do you want they go away and leave you alone?2. What will you do when your parents are away?3. What will you not do when your parents are away?4. How do you& think& of living alone at home?
截止日期:&&&&答题人数:17人
要求:上学期间,学校的某些场所一定给你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如教室、阅览室、操场等。Teens英文报纸正以“My Favourite Place at School”为题征文,请你投稿。描述一个你最喜欢的地方,并请说明原因。不少于50个词。提示词语:classroom;reading-room;playground;bright;quiet;large;help;improve
截止日期:&&&&答题人数:3人
老师无推荐作文
目前老师无共享文档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中学
布置作文:9
收到作文:111
共享文档:0
下载次数:0
推荐作文:0
总访问:218
今日访问:1
昨日访问:0
上次在线:
开通日期:
注册日期:
Copyright(C)2010 www.pigai.org 批改网版权所有单元练习: |
月考、期中、期末试卷: |
各科辅导 |
单元练习: |
各科辅导 |
单元练习: |
各科知识点 |
初中英语: |
中学生必看书目:
您当前所在位置:
What do you think of game shows单元测试题及答案
初一在整个初中阶段很重要,有扎实的基础,会使学习更加轻松。下面就为您推荐内容What do you think of game shows单元测试题及答案。希望您学习成绩突飞猛进。What do you think of game shows单元测试题及答案重点词汇:talk show, soap opera, sports show, sitcom, game show, situation, &nothing, fashion, opinion, idea, colorful, love, agree, wallet, hair clip, &belt,key ring don’t mind, can’ t stand, think of, join us, this week, each &student, in fact重点句型:What do you think of soap operas? I can’t stand them. I don’t, &either.I love “Tell it like it is!” I do, too.How about Chinese Cooking?基础卷(20分钟)一、选择填空( )1. I asked ________the same question.A. each student B. each students C. every students答案:A &1.each和every都可以做形容词,后面都接单数名词,each指个体,every表示整体,全体。另外,each可做代词,但every不行,如我们可以说each &of us,但不能说every of us。( )2. ― What do you ________the TV play? ― I can’t stand it.A. think B. think of C. to think of答案:B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TV play?你认为这个电视剧怎么样?这个句型用于询问对某事物的看法。又如What do &you think of Wuhan?It’s a beautiful city.But it is too hot in summer.( )3. Thanks for ________us.A. join B. take part in C. joining答案:C for,介词,后面应该接名词、代词或动名词,动名词的形式同动词的现在分词。( )4. Stuart is a ________boy.A. thirteen B. thirteen-years-old C. thirteen-year-old答案:C 这是一个复合形容词,中间的year没有s。( )5. Do you like ________?A. watch TV B. visited the Great Wall C. cooking答案:C like to do sth.或like doing sth.( )6. You are welcome ________our school.A. at B. to C. in答案:B 欢迎你到我们学校来。( )7. ― What does she think of cooking at home?― Cooking is interesting. She ________cooking.A. loves B. doesn’t love C. doesn’t like答案:A 根据答句的第一部分,判断她“喜欢”做饭。( )8. They are enjoying ________the books.A. read B. look at C. reading答案:C enjoy doing sth.喜欢做某事。( )9. This is what ________.A. I think B. do I think C. does he think答案:A 这是书上的原句,注意what后面的语序,what在这里是个关联词,引起一个表语从句。( )10. Please put his opinions ________next month’s magazine.A. in B. to C. on答案:A in the magazine在杂志里。二、选择正确答语( )1. What does Jodie like?答案:C Jodie喜欢什么东西?( )2. What does he think of sitcoms?答案:A 他认为情景喜剧怎么样?( )3. What does your mother think of the weather?答案:E 你母亲认为天气怎么样?( )4. What do you think of Amanda?答案:B 你认为Amanda怎么样?( )5. Who are the children talking about?答案:D 孩子们正在谈论谁?A. He loves them very much.B. I love her very much.C. The belt.D. Their teacher.E. She doesn’t mind it.三、看图填词(首字母已给出)My brother has fifteen yuan. He wants to spend all the money. He can buy a b &1 ,or a s 2 ,or a pair of (一副) s 3 . Or he can buy a w 4 and a k 5 . But he &doesn’t want to buy any of them. He wants a w 6 .It costs 35 yuan. What should &he do?1.________ 2.________ 3.________ 4.________ 5.________ 6.________答案:1.belt 2.Scarf 3.sunglasses 4.Wallet 5.knife/key ring 6.watch提高卷(20分钟)一、词组英汉互译1. colorful flowers____________________ 2. in my opinion________________3. have no idea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in fact______________________5. nice words about my appearance_______ 6. 忍受不了她_________________7. 和他谈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喜欢连续剧_________________9. 对游戏节目无所谓_________________ 10. 本周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1.色彩艳丽的花朵 2.按照我的看法 3.没有主意,不知道 4.实际上 5.称赞我外表的话语,夸我漂亮 6.can’tstandher 7.talk &to/with him 8.1ike/love,soap operas 9.don’t mind game shows 10.this week二、填词完成句子,首字母已给出1. Do you like sports s ?2. What do you t of this play?3. Go on with your work. Don’t m us.4. My mother likes wearing the s on her head in winter.5. I can’t s the hot weather.1.________ 2.________ 3.________ 4.________ 5.________答案:1.shows 你喜欢体育节目吗?2.think 你认为这个戏剧怎么样?3.mind 继续干你的活。别注意(管)我们。mind关心,注意。4.scarf 冬天我妈妈喜欢围头巾。5.Stand 我受不了这种热天气。三、用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 Do you mind my________(ask) you some questions?答案:asking mind doing sth.这里doing是动名词,可以用物主代词来修饰。2. Let’s________(talk) about the sitcom,答案:talk Let’s=mlet us. Let sb.do sth.固定结构。3. ________(not play) tricks here.答案:Don’tplay 这是一个否定祈使句,用Don’t+动词原形。4. Thanks for________(have) us up today.答案:having thanks for doing sth.固定结构。5. It’s sunny. How about________(go) to the zoo?答案:going How about sth./doing sth.固定结构。6. ― ________ you ________(have) a good time on the vacation? ― Yes,not &bad.答案:Did,have 从整个句意看,应用一般过去时态,疑问句结构did+主语+动词原形。7. Look, some people________(sing) there.答案:are singing 现在进行时态。因为有Look,要你“看”,一定是看正在发生的一件事。8. What time ________Jim________(get) up usually?答案:does,get 这句应用一般现在时,因为是问Jim通常几点钟起床。9. He________(like) riding a bike.答案:likes 一般现在时,讲通常的情况:他喜欢骑自行车。10. That’s a very interesting place. Do you want________(have) a visit?答案:to have want to do sth.固定结构。have a visit参观一下,看一看。四、改错,每题中有一个错误,找出来,并改正1. Can you finish to read this book tod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to read改为reading finish doing sth.固定结构。2. I feel something to move (移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to move改为moving feel,see,find等词后可接复合宾语:sb. /sth.do/doing &sth.本句是“我感到有东西在动”。3. So we decided go hom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go改为to go decide to do sth.固定结构。4. She is enjoying to listen to the musi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to listen改为listening enjoy doing sth.固定结构。5. Please stop to talk.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stop to talk改为stop talking stop to do &sth.停下来,开始去做某事。stopdoingsth.停止正在做的事。本句后一句是:我有事情要告诉你们,前句应为请不要讲话了,用stop &talking来表示。stop to talk是停下来,开始谈话。综合训练卷(50分钟 满分100分)( )1. ________do you ________talk shows?A. What, like B. What, think ofC. Why, think D. How, like答案:B 你认为谈话节目怎么样?( )2. ― Who is the host of sports show? ― ________.A. The man in blue B. At TV stationC. Yes, he is D. I like sports show答案:A 谁是体育节目的主持人?问谁,应回答人。( )3. Would you mind ________the door for us?A. to open B. open C. opened D. opening答案:D mind doing sth.介意做某事。( )4. Can you ________her?A. stand B. standing C. to stand D. standed答案:A 情态动词后要接动词原形。( )5. Can you ask him ________a talk to us?A. have B. has C. to have D. having答案:C ask sb.to do sth.请某人做某事,固定结构。( )6. I like. ________colorful clothes and I want ________young and &beautiful.A. wearing,to be B. to wear,beingC. wearing,be D. to wear,bi答案:A like to do/doing sth.喜欢做某事,want to do sth.想要做某事,同时符合这两个句型要求的只有A。( )7. Do you mind________?A. what does he think of youB. what do the people think of. youC. how they think of youD. what other people think of you答案:D 本句mind后要接宾语从句,用关联词+主语+谓语的结构;( )8. Every boy ________the belt best.A. like B. likes C. is liking D. are liking答案:B 本句应用一般现在时,every boy后的动词用单数第三人称形式。( )9. This is ________I’m thinking about.A. when B. what C. it D. how答案:B 这就是我正在思考的问题。think about思考、仔细考虑。( )10. ― How do you ________him? ― Very much.A. like B. think C. see D. look答案:A 你觉得中国怎么样?是问喜欢……到什么程度,如果不知道对方是否喜欢,最好用What do you think of…?你认为……怎么样?( )11. ― ________do you like about China? ― People.A. What B. Why C. How D. Where答案:A 你喜欢中国的什么?( )12. We want ________the boy stop crying.A. make B. made C. to make D. making答案:C want to do sth.所以这里选C,to make.make sb.do sth.使得某人做某事,迫使某人做某事。( )13. ― What do you think of game shows? ― I don’t like________ very &much.A. it B. its C. them D. their答案:C like后面接宾语,代词要用宾格,game shows是复数,所以要用them来代替。( )14. I want you ________a box of color pencils for me, Daddy.A. buy B. buys C. to buy D. buying答案:C want sb.to do sth.想要某人做某事,固定结构。( )15. m What is he doing? ― He ________his watch. He ________for it.A. lose,look B. lost,looksC. is losing,looked D. lost,is looking答案:D ―他在干什么?―他手表丢了,他正在找它。lose丢失,过去式lost,“丢”这个动作是过去发生的,所以用过去式。现在他正在寻找,所以look &for要用现在进行时态:is looking for。二、介词填空(每题1分,共10分)1. The sitcom is ________Channel 1,at eight in the evening.答案:on2. What kind ________TV shows do you like?答案:of3. What’does he think ________Sports News?答案:of4. Cooking is ________moms.答案:for5. How ________Healthy Living?答案:about6. It’s 7:00. It’s time ________you to go to school.答案:for7. Our teacher is talking ________Jim’s parents.答案:to/with8. Look ________the map. Can you find where Beijing is?答案:at9. Jim spent Christmas Day ________his parents ________London last year.答案:with,in10. ________Sundays we don’t go to school.答案:On三、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每题1分,共10分)1. He’s from England. He’s________(England).答案:English 英国人,英国人的English 英国England。2. We come from Beijing. We’re________(China).答案:Chinese China中国 Chinese中国人,中文,中国的,中国人的。3. Those are our________(bike).答案:bikes 主语是those(那些),hike也要用复数。4. The TV play________(begin) (开始) at eight.答案:begins The TV play(电视剧)8点开始,用一般现在时,表示按规定、计划或安排要发生的事。5. I want________(get) a pen.答案:to get want to do sth.6. Can you________(tell) me what colour you like?答案:tell can(情态动词)后接动词原形。7. He________ ________(not know) how to make a cake.答案:doesn’t,know 一般现在时。8. Look at the boys. They are________(fly) kites (放风筝).答案:flying 瞧那些男孩子们,他们正在放风筝,用现在进行时表示正在发生的动作。9. ________she________(do) her homework now?答案:Is,doing 有时间状语now,用现在进行时。10. Jimmy________(not think) so.答案:doesn’t think 一般现在时,Jimmy认为不是这样,Jimmy不这么看。四、完形填空(每题2分,共20分)A new library (图书馆) 1 in the school. It is a very big library. Some &robots(机器人) 2 there as library assistants (图书管理员). The robots can help you find &the books and do 3 things. But you must (必须) say “Please” when you ask for &something and“Thank you”when you 4 something.Li Lei wants to borrow (借) a book 5 the new library. He comes to the library &with Jim. They see a robot standing there.Li Lei: Hey, give me the book Little Tom,...Why, the robot doesn’t work.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6 it.Jim: No, nothing wrong. When you borrow a book, you must 7 “Please”.Li Lei: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e book Little Tom, Mr Robot?Jim: Look! The robot is bringing (拿来) you the book. 8 it, Li Lei.Li Lei: What’s wrong with the robot? It won’t let me 9 the book.Jim: You must say “Thank you”.Li Lei: Oh,thank you very much, Mr Robot.The robot smiles and 10 the book to Li Lei.( )1. A. is opening B. open C. opens D. opening答案:C open打开,开办,开门(营业)。( )2. A. work B. are working C. at work D. works答案:A 一般现在时,因为本文这段都是用的一般现在时。( )3. A. the other B. other C. an other D. others答案:B other其他的(形容词),后面可接单、复数名词。当表示两个中的另一个,或表示这一群中的另一些(其余的)前面可以用定冠词。例:theothereye另一只眼睛。other还可作代词用。I find one sock.Where is the other?当代替复数名词时可以用others。Some are singing,the others are dancing.( )4. A. get B. gets C. are getting D. are get答案:A get拿到。得到,获得。( )5. A. at B. in C. from D. with答案:C borrow(借)…from…从…借到…。( )6. A. with B. for C. on D. of答案:A something wrong with… ……出毛病了。( )7. A. talk B. say C. speak D. tell答案:B talk谈论,常用talk about,talk to/with sb。say后接具体内容,例say,“…”,say sth.to sb.speak讲话,发言,常用speak to sb. &speak+(语言)。tell常用:tell sb.sth.或tell sth.to sb.,tell sb.to do sth.( )8. A. Bring B. Takes C. Take D. Brings答案:C bring带来,拿来,是指从其他地方拿到说话人跟前。take拿,拿走,是指从说话人这里拿开。( )9. A. to have B. have C. having D. has答案:B 1et sb.do sth.这里do是动词原形,没有to。( )10. A. gives B. goes C. gets D. borrow答案:A 用一般现在时。因为前半句也是一般现在时。五、阅读理解(每题2分,共20分)(一)It was a beautiful spring morning. There were no clouds in the sky,and the &sun was warm but not hot. Mr Black saw an old man at the bus stop with a &big,strong,black umbrella (伞) in his hand.Mr Black said to him,“Do you think we are going to have rain today?”“No,”said the old man,“I don’t think so.”“Then are you carrying (拿) the umbrella because the sun is too hot?”“No, the sun is not very hot in spring.”Mr Black looked at the big umbrella again,and the man said,“I am an old &man,and my legs(腿) are not very strong,I must have a walking-stick (拐棍) but &people will say’Look! That man is so old,’and I don’t like that. When I carry an &umbrella in fine weather,people 0nly say,‘Look at that stupid (傻的) man. ‘”根据短文内容选择正确答案( )1. This story happened (发生)________.A. on a spring morning B. on a cold dayC. on a summer evening D. in the afternoon答案:A 见第一句话,It was a beautiful spring morning.( )2. What was the weather like that day?________.A. It was rainingB. The sun was too hotC. It was sunny and the sun was warm but not too hotD. It was cloudy答案:C 见第二句话…no clouds,…the sun waswarm but not hot.( )3. Mr Black saw the old man________.A. in the park B. at the bus stopC. on the hill D. in the street答案:B 见第三句话,Mr Black saw(see的过去式)an old man at the bus stop…( )4. The old man had ________in his hand.A. an old walking-stick B. a brushC. a big box D. an umbrella答案:D 还是第三句话,…withabig,strong(结实的),black umbrella in his hand.( )5. Which is right?A. The old man carried an umbrella instead of (代替) his walking-stick.B. The old man borrowed an umbrella from Mr Black.C. Mr Black and the old man were good friends.D. The old man thought (想) it was going to rain.答案:A A.老人拿了一把伞来替代他的拐棍。B.老人从Mr Black处借了一把伞。C.Mr Black和这个老人是好朋友。D.这个老人认为就要下雨了。thought是think的过去式,根据短文内容,很容易判断A是正确的。(二)A young man went to a car shop. He was wearing rubber boots (橡胶靴子) and a &dirty jacket (脏夹克衫). He needed a haircut (理发) very much. The young man looked at &an ex pensive car carefully (仔细地) and then asked the shop owner (店主),“How much &is this car?”“Nine thousand two hundred and eighteen,” the owner answered. “I &want sixteen of them,” the young man said. The shop owner smiled coldly. He &showed the door to the young man.In another shop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street the business was done &(生意做成了). The young man took money out of his pocket and paid for the cars. He &said the cars were for him self and his friends. Each of them wanted to get one. &He said that he and his friends working on a fishing-boat. “We have got much &money this season,”the young man said,“and we want to buy cars.”( )6. The shop owner showed the young man the door means________A. to ask him to go awayB. to ask him to look at the door of the carC. to tell him where the door of the shop wasD. to let him enjoy the beautiful door of the car答案:A ask him to go away叫他走开。( )7. How many cars did the young man want to buy for his friends?A. 18. B. 17. C. 16. D. 15.答案:D 第一自然段对话部分:I want sixteen of them,…,第二自然段第三句:He said the cars were for &himself(他自己)and bis friends。他和朋友一共要16辆,显然给朋友的是15辆。( )8. How much did the young man pay for the cars?A. 9218. B. 92180. C. 147488. D. 138270.答案:C 见第一自然段对话部分:“How much is that car?”“Nine thousand two hundred and &eighteen”“I want sixteen of them”。 (“那辆小车多少钱?”“9218”,“我要16辆”。)看第二段第一句,在这条街对面 &的另一家商店里生意做成了。因此他付了9218×16元钱。( )9. What was the young man? He was a________.A. bank clerk B. school teacherC. shop owner D. fisherman答案:D 见第二自然段第五句话:…working on a fishing-boat…( )10. The story tries to tell us________.A. we can’t tell whether (是否) a man is rich (有钱、富有) by his &clothes(根据他的衣服)B. cars are expensiveC. people wearing rubber boots are richD. we can’t show the door to others答案:A 这个故事想要告诉我们的是:我们不能依据一个人的穿戴来判断他是否有钱。六、阅读填词(每空2分,共10分)Books are our greatest friends. They tell us stories of every country in the &world (世界).They give us all kinds of knowledge (知识).Life is s 1 . One cannot know and see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With the help &of books,one is able to know what happened thousands of y 2 ago (以前) and what is &happening in every p 3 of the world now. Reading books is the best way of &spending our free time. And many beautiful children’s books are i 4 and full of &wisdom (智慧).All the great men in history loved books. Knowledge from the books led (引导) &them to success,b 5 books are the source (源泉),of success.1.________ 2.________ 3.________ 4.________ 5.________答案:1.short 从下一句:一个人不可能知道,并且看到世界上的所有事件,及s的提示推断:这一句应为“人生是短暂的”。2.years thousands of years ago几千年以前。3.place every place每个地方。4.mteresting 许多漂亮的儿童书籍________,根据i的提示填形容词“有趣”,interesting。5.Because 根据句意和b的提示填because,因为书是成功的源泉。相关推荐:更多初一英语试题,请关注
精品学习网中考频道微信 公众平台 :二维码扫一扫 热点资讯全知道微信账号:zk51edu
QQ群:关注精品学习网初中生频道新浪微博
@精品中考生频道
频道相关推荐
【中考知识点:||】
精品学习网()在建设过程中引用了互联网上的一些信息资源并对有明确来源的信息注明了出处,版权归原作者及原网站所有,如果您对本站信息资源版权的归属问题存有异议,请您致信(将#换成@),我们会立即做出答复并及时解决。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行为,请通知我们,我们一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处理。
初中生学习资料库
英语试卷最新更新
学习在线查询工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do you think so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