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懂说一下为什么老是检查语法错误的网站!

请问这句话有语法错误吗?“要我怎么做你才会真的看得懂,了解我在怎么做你也无法了解我”这句话中有语法错误吗?另请问“在”是不是应该写成“再”字有谁可以帮我详释一下这句话的语法吗?
不用改也可以..没问题...了解我在怎么做 你也不会了解我就是 就算你了解了我在如何做 你也还是没有办法真正了解我...
为您推荐:
语法问题没有.情绪问题倒是有.说白了,太罗嗦.直接写你不了解真的我.这就够了.
要我怎么做你才会真的看得懂,了解我在怎么做你也无法了解我”“在”必须写成“再”才对。
不用改!!!了解我正在干什么你也不能了解我啊!
扫描下载二维码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91|回复: 2
[课外辅导]
告诉你歪果仁也会犯的语法错误,看看你中了几招?
发表于 16-9-25 09:55:44
  语法对于你来说难吗?别说是你啦,就连英语国家的小伙伴(甚至有些作家)也会犯一些语法错误……因为一些语法错误,可能会导致想要表达意思的偏差,所以说语法还是非常重要的,一起来看看下面13个可能会犯的语法错误,你中了几招?
  1.区分同音异意词 there,their,they're
  there,their,they're 三个词发音相似,像这样的同音异意词不太容易区分,可能会造成不少语法错误~~
  there 指的是地点,their 是所有格形容词,they're 是 they are 的缩写,例如:They're not happy that their drink order is still on the bar over there.
  2.literally 经常被误用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literally就常常被大家误用~~
  literally 的意思是“事实上,毫不夸张地讲”,但是现在经常被大家错误地用来当夸张或者用来强调某件事情,所以大家要注意啦,literally 就是单纯地表示 actually。
  如果有人说“I haven’t seen my friend in literally five years.”那么不用怀疑,他确实是在“五年里”没有见过这位朋友。
  错误用法:
  When I saw Janet Jackson I literally died.
  如果讲这句话的人literally died的话,那她就不可能再讲这句话啦,因为已经dead啦~~
  3.英文中逗号的误用
  逗号用来表示一个句子中的简短停暂,在英文使用逗号可不能大意哦,因为一个错位的逗号可以改变整句话意思。例如:
  James hit Lane, and Edward, then ran away.
  詹姆斯打了莱恩和爱德华,然后跑掉了。
  James hit Lane, and Edward then ran away.
  詹姆斯打了莱恩,然后爱德华跑掉了。
  用逗号来分开两项以上物品。在一个清单(list)中,如有超过两项以上物品,要用逗号将其分开。
  例如:Cars, trucks, vans, and tractors.
  在and之前加上一个逗号来区别tractor和其他车辆不是同一类的。
  用逗号来分开两个平行主句。
  例如:Cars should park here, and trucks should continue straight on.
  在从句的首尾部加上逗号。
  例如:Legaltranz, which is a legal English website, shares translation knowledge.
  在某些引导从句后加上逗号。
  例如:Having , I found it very useful.
  为了避免误解,在主句中,用逗号将从句或短语分开。
  例如:I did not go to work yesterday, because I was unwell.
  在直接引语后面加逗号。
  例如:He said, “my lawyer is a genius!”
  在形容词之间加上逗号(如果每个形容词用相类似属性修饰其管辖的名词)。
  例如:A small, dark room.
  但形容词用不同属性修饰其管辖的名词时,就不需要使用逗号。
  例如:a distinguished international lawyer&&或 a shiny blue suit
  4.it's 和 its 的误用
  its是物主代词, it's是“it is”的缩写,如果你实在是分不清 it's 和 its 的用法的话,可以用“it is”或者“it has”替换一下,如果都不行的话,那就是 its 了。
  例如:It's clear that a zabra can't change its stripes.
  5.动词不定式的误用
  副词要加在动词不定式的后面才对哦~~
  例如:正确的用法应该是“to study diligently”,“to diligently study”是错误的用法。
  6.your 和 you're 的区分
  虽然读音相似,但是your是所有格形容词,you're 是 you are 的缩写。
  7.whether 和 if
  很多人认为whether和if是可以互换的,其实不然~~whether表达的是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选择,if表达了没的选。
  例如:
  I don't know whether I'll eat pizza tonight.
  我不知道今天晚上吃不吃披萨。
  I can't eat pizza tonight if I have enough money to pay for it.
  如果没钱的话,我今天晚上就吃不成披萨了。
  8.被动语态
  在表达的过程中如何将主动变为被动呢?如上图中吃薯片的例子:
  主动地表达方式为“I ate a huge bag of chips.”
  被动语态为“A huge bag of chips was eaten by me.”
  当主动变为被动,吃的动作被弱化,反而强调了一大包薯片~~所以在你的写作或者口语表达中,使用被动语态会让你的表达更加生动哦~~
  9.所有格符号的乱用
  所有格符号大概是英文标点符号中最滥用的一个,只有两种情况下才使用所有格符号:
  1、各种缩略,例如 :don't,can't,won't
  2、表示谁的所有,例如:Jessie's
  10.lose 和 loose 的区分
  漏写、多写或者错写一个字母,这个单词的意思就变了,比如 lose (意思是丢了什么东西,可能是钱包、工作或者是丢了神儿)和 loose(意思是松),虽然只是差了一个字母“o”,却不是一个单词啦~~
  除此之外,长得像的单词还有:
  adapt — adept — adopt
  exotic — erotic
  deprive — derive
  vocation — vacation
  11.affect 和 effect
  不只是你,歪果仁们也很纠结这俩词:
  如果想表达改变的本身,那就用effect,作为名词使用,指的是一种结果,例如:
  That music had a great effect on me.
  那首歌给了我很大的影响。
  如果是想表达改变这个动作,那就用affect,作为动词使用,指的是对某物施加影响,或导致某物的改变(常用作被动语态),例如:
  That music affected me greatly.
  那首歌影响我很深。
  12.fewer 和 less
  区分这两个词有一个简单规则:
  如果你能数出来的,就用“fewer”,数不出来就用“less”。
  例如:
  Jane has fewer CD's in her car than Jenny.
  Jane has less appreciation for Beethoven than Jenny.
  CD可以数出来,所以用fewer;appreciation是数不出来的,所以用less。
  13.who 和 what
  大多数情况下,应该用“who”指代人,用“that”指代物,但是用“that”来说人也没错~~
发表于 16-10-31 15:30:41
要在实践的荒野,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于千万人中去邂逅自己的爱人,那是太难的缘分,世界上有太多的擦肩而过,更多的时候,我们只是在彼此不断的错过,错过鲜花烂漫的春,又错过了枫叶瑟索的秋,直到漫天白雪,年华不再,在一次次的辛酸感叹之后,才能终于了解——即使真挚,即使两个人都已是心有戚戚,我们的爱,依然需要时间来成全和考验。这世界有着太多的这样的限制与隐秘的禁忌,又有太多难以预测的变故和身不由己的离合,一个转身,也许就已经一辈子错过,要求奥道很多年以后,才会参透所有的争取与努力,也许还抵不果命运开的恶一个玩笑,上帝只在云端一眨眼,所有的结局,就都已经完全改变。”
发表于 16-11-2 15:55:07
要在实践的荒野,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于千万人中去邂逅自己的爱人,那是太难的缘分,世界上有太多的 ...
Copyright 盐城鹤鸣亭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本站常年法律顾问:江苏哲睿律师事务所滕跃、丁久卫律师
站务联系:400-887-5503
广告热线:8 审核专线:8 在线服务QQ: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
Powered by公众号:ielts7u
七悠雅思 7uIELTS,帮助小烤鸭们顺利屠鸭。最新雅思口语机经预测,多篇高质量口语范文素材,供您自助选择。帮你快速提分,高效准备雅思考试。
感谢您阅读口语考试提不了分?因为你在犯这些一直改不了的语法错误 ,本文可能来自网络,如果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联系管理员。QQ:  Along with Product Life Cycle gradually tending to be short,producers
list destocking inventories as the priority problem which should be solved by operations and cost control management. However, excessive destocking often causes out-of-stock.Customers tend to switch to other brand substitutes as result of stock-outs that makes manufacturers facing more serious losses rather than retailers.Furthermore, According to the diversification of the consumers' requirements, manufacturers are launching next-generation products as well as continuing producing and selling old products.Although the coexistence of new and old products increase its market penetration and capability of marketing competition,it is growing difficulty in decision making during production and marketing.Under these circumstances,in this paper based on a supply channel composed of a single manufacturer and a retailer, from angle of manufacturer, research on decision making and problem solving of placing a repeat order for supply chain in the purpose of coping with out of stock and dealing with the coexistence of old and new products.
楼主发言:18次 发图:0张 | 更多
  @Nicole小璐 随着产品生命周期的逐渐缩短,制造商把压缩库存避免产品积压,列为了生产运作管理与成本控制首要解决的问题。然而,过度压缩库存的结果经常会导致产品缺货发生。当产品缺货发生后,顾客倾向于购买其他品牌替代品的行为,使得制造商面对比零售商更大的缺货损失。此外,为了应对顾客多样化的需求,制造商经常会在推出新一代产品的同时,继续生产与销售老一代产品。尽管新老产品共存扩大了产品的市场覆盖率,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但同时也增加了制造商生产与销售的决策难度。基于上述背景,本文针对一条由单一制造商与单一零售商组成的供应链系统,从制造商视角,研究以应对产品缺货为目的的供应链再订购决策问题,以及新老产品共存下的供应链生产与销售决策问题。
  dingdingding
  叮叮叮
  @Nicole小璐 叮叮叮
  @Nicole小璐 1楼
16:34:06  @Nicole小璐
随着产品生命周期的逐渐缩短,制造商把压缩库存避免产品积压,列为了生产运作管理与成本控制首要解决的问题。然而,过度压缩库存的结果经常会导致产品缺货发生。当产品缺货发生后,顾客倾向于购买其他品牌替代品的行为,使得制造商面对比零售商更大的缺货损失。此外,为了应对顾客多样化的需求,制造商经常会在推出新一代产品的同时,继续生产与销售老一代产品。尽管新老产品共存扩大了产品的市场覆......  -----------------------------  baituo
  wwwwwww
  As product life cycle tends to become shorter,不好意思,后面的看不太懂。感觉有点中式英语的问题。
  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啪啪啪
  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恩恩额嗯嗯嗯嗯
  @Nicole小璐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哼哼哼哼
  Along with Product Life Cycle gradually tending to be shorter,producers list destocking inventories as the priority problem which should be solved by operations and cost control management. However, excessive destocking often causes out-of-stock. Customers usually tend to switch to other brands as the result of stock-outs that makes manufacturers facing more serious losing rather than retailers. Furthermore, According to the diversification of the consumers' requirements, manufacturers have been launching next-generation products as well as continuing producing and selling old products. Although the coexistence of new and old products increases market penetration and capability of marketing competition, it raises difficulty in making decision during producing and marketing. Under these circumstances,in this paper it bases on a supply channel which composes of a single manufacturer and a retailer, from view of manufacturer, to research on decision making and problem solving of giving a repeated order for supply chain in the purpose of coping with stock-outs and dealing with the coexistence of old and new products.
  Along with Product Life Cycle gradually tending to be shorter,producers list destocking inventories as the priority problem which should be solved by operation and cost control management. However, excessive destocking often causes out-of-stock. Customers usually tend to switch to other brands as the result of stock-outs that makes manufacturers facing more serious losing rather than retailers. Furthermore, According to the diversification of the consumers' requirements, manufacturers have been launching next-generation products as well as continuing producing and selling old products. Although the coexistence of new and old products increases market penetration and capability of marketing competition, it raises difficulty in making decision during producing and marketing. Under these circumstances,in this paper it bases on a supply channel which composes of a single manufacturer and a retailer, from view of manufacturer, to research on decision making and problem solving of giving a repeated order for supply chain in the purpose of coping with stock-outs and dealing with the coexistence of old and new products.
  "from the view of manufacturer" which i forgot to put in "the" just before the "view" to emphasize.
  @迈克科里昂2012 20楼
10:43:52  "from the view of manufacturer" which i forgot to put in "the" just before the "view" to emphasize.  -----------------------------  谢谢你!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语法错误检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