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My favourite season __________ (be) autumn.小题2:I think this pair of jeans _________(look) nice on you.小题3:Tom, with his friends, often ________ (fly) kites on Sundays.小题4:Daniel
(not want) a new computer for his lessons.小题5:Thank you very much for
(write) to me.小题6:Yi Jianlian needs a lot of energy _____________ (play) basketball every day.小题7:— Where is your brother ? — He
(lie) on the couch.小题8:Tom, _______________ (not talk) in class, please.小题9:She would like _____________ (do) some shopping after school.小题10:Tom enjoys _____________(chat) on the line. - 跟谁学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My favourite season __________ (be) autumn.小题2:I think this pair of jeans _________(look) nice on you.小题3:Tom, with his friends, often ________ (fly) kites on Sundays.小题4:Daniel
(write) to me.小题6:Yi Jianlian needs a lot of energy _____________ (play) basketball every day.小题7:— Where is your brother ? — He
(lie) on the couch.小题8:Tom, _______________ (not talk) in class, please.小题9:She would like _____________ (do) some shopping after school.小题10:Tom enjoys _____________(chat) on the line.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My favourite season __________ (be) autumn.小题2:I think this pair of jeans _________(look) nice on you.小题3:Tom, with his friends, often ________ (fly) kites on Sundays.小题4:Daniel
(lie) on the couch.小题8:Tom, _______________ (not talk) in class, please.小题9:She would like _____________ (do) some shopping after school.小题10:Tom enjoys _____________(chat) on the line.科目:最佳答案小题1:is
小题2:looks
小题3:flies
小题4:doesn’t want
小题5:writing小题6:to play 小题7:is lying
小题8:don’t talk
小题9:to do
小题10:chatting解析
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A.is&playingB.playC.playsD.played【考点】.【分析】-姆在哪儿?-他那边和同学们打篮.【解答】答案A据上文的语here&is/空Tm?"姆在哪里"可推知询问时汤姆在哪里,下文意思"他在那和学们打篮球可句子描述的是现在正在事情,故用现在进行时该时态的构s/am/are+现在分,根据主语He第三人称单数,动词be用is,play的现在分payg套用结,故选A【点评】本题要考现进行时,此类题目,可以根据时间状语,也以根据上下语境进判断声明:本试题解析著作权属菁优网所有,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发布。答题:水晶老师 难度:0.60真题:1组卷:0
解析质量好中差
&&&&,V2.20852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啊哦,页面不见了~
您还可以逛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lay any wher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