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an read in it改为否定句怎么改

&如果有了满意的回答请及时采纳,不要辜负了回答者 
回答:级别:一级教员 16:45:36来自:问吧专家团
In my view, the Internet is helpful. It(改为As) is known to all, the Internet is playing a(改为an) important part in our daily life. On the Internet, we can read news(加介词at) home and abroad and got(改为get) as much information as we can. We can also attend to(去掉to) the net school and read many books. We can even do shopping online. Beside(改为besides), our ability to operate the computer can be improved great(改为greatly).
So(But) we should not be addicted to the Internet, or we'll get our life and study destroying(destroyed). In addition, we should keep off the harmful website(websites). Anyhow, this doesn't prevent the Internet from becoming our friend.
其实,第二段开头的so改为but也不对,应该不用加连词。
回答:级别:幼儿园 11:20:21来自:中国
AV特绒布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
总回答数2,每页15条,当前第1页,共1页
提问者请及时处理问题
您需要注册后才能参与话题讨论,并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可输入个汉字
上传图片:
参考文献资料:
可输入个汉字
- 如果您的回答内容参照了其他文献资料,就请标明其出处;- 如有知识产权等纠纷,由回答者本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同类疑难问题
最新热点问题& “下面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要求你在错误...”习题详情
196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77.5%
下面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要求你在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该句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Recently I have read an article in a magazine.It was of a mother who was worried about her son just because of he always kept his hair long.The mother thought that was not right,but the son felt there was nothing unusually about it.Different generations have different opinion on the same thing.That is what is meaning by “the generation gap”.We can see them in our daily lives.Most of our parents like listening to old songs when young people prefer pop songs.Every time my father finds me listen to rock music,he always shouted, “Shut it off. It’s awful!” How can we deal the generation gap?of---about&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浙江省杭州二中高三第五次(3月)月考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下面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要求你在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该句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作者从一篇文章联想到现在的父母和孩子在一些事情上存在观点的不同,就是代沟,提出如何处理代沟的问题。【小题1】这篇文章是关于一个担心儿子留长发的妈妈的。介词“关于”about【小题2】because引导原因状语从句,because接名词【小题3】妈妈认为这是不对的,但是儿子认为这没有什么不寻常。形容词unusual修饰不定代词nothing【小题4】不同的一代人在相同的事情上的观点不同。因为是不同的观点,所以是复数opinions【小题5】这就是代沟的含义。Be meant 意图是【小题6】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看见它,it指代“the generation gap”【小题7】大多数父母喜欢听老歌而很多年轻人喜欢流行歌曲。while表示对比关系【小题8】每次我爸爸发现我在听摇滚音乐。Find sb doing用现在分词listening做宾语补足语【小题9】他总是会喊“关掉,吵死了”,这里是一般情况,用一般现在时:shouts【小题10】我们该如何处理代沟呢?deal with处理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下面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要求你在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该句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下面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要求你在错误...”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下面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要求你在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该句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Recently I have read an article in a magazine.It was of a mother who was worried about her son just because of he always kept his hair long.The mother thought that was not right,but the son felt there was nothing unusually about it.Different generations have different opinion on the same thing.That is what is meaning by “the generation gap”.We can see them in our daily lives.Most of our parents like listening to old songs when young people prefer pop songs.Every time my father finds me listen to rock music,he always shouted, “Shut it off. It’s awful!” How can we deal the generation gap?”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下面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要求你在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该句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Recently I have read an article in a magazine.It was of a mother who was worried about her son just because of he always kept his hair long.The mother thought that was not right,but the son felt there was nothing unusually about it.Different generations have different opinion on the same thing.That is what is meaning by “the generation gap”.We can see them in our daily lives.Most of our parents like listening to old songs when young people prefer pop songs.Every time my father finds me listen to rock music,he always shouted, “Shut it off. It’s awful!” How can we deal the generation gap?”相似的习题。there are many books in it. we can read books init.what is it
未来都市ae簛
library图书馆
就算在难也要去挑战它,不要依赖他人或者百度。如果你不会有没有想过自身还需挑战。高中你单词背好,练习一定的!而且我觉得没那么难。可能我说话会比较直接不一定会接受!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三年级改句专项训练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三年级改句专项训练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7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