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牛人来!!Show me the meaning of lifebeing lonely语法问题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02,878贴子: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收藏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 Backstreet Boys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告诉我孤独的意义
backstreet boys So many words for the broken heart 受伤的心有太多想说的话It's hard to see in a crimson love 很难在深红色爱中看到So hard to breathe 难以呼吸Walk with me,and maybe 和我一起走,也许Night of light so soon become 夜间的灯太快变成Wlid and free I could feel the sun 狂野自由 我可以感受到太阳Your every wish will be done 你的每个愿望都会实现They tell me 它们告诉我了Chorus: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告诉我孤独的意义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 是我需要走下去的这种感觉吗Tell me why I can't be there where you are 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在你在的地方There'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 我心中遗失了一些东西Life goes on as it never ends 生命不息像是从不结束Eyes of stone observe the trends 岩石的眼睛可以洞悉趋势They never say forever gaze,if only 它们从不说永远凝视,只有Guilty roads ti an endless love 通往无尽的爱的有罪之路There's no control 无法控制Are you with me now 现在你和我在一起You every wish will be done 你的每个愿望都会实现They tell me 它们告诉我了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告诉我孤独的意义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 是我需要走下去的这种感觉吗Tell me why I can't be there where you are 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在你在的地方There'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 我心中遗失了一些东西There's nowhere to run 无路可逃I have no place to go 我无处可去Surrender my heart,body and soul 我的心,身体和灵魂投降了How can it be you're asking me 如何能够像你问我的那样to feel the things you never show 感受到你从来没有展示过的东西You are missing in my heart 我想念你Tell me why I can't be there where you are 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在你在的地方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告诉我孤独的意义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 是我需要走下去的这种感觉吗Tell me why I can't be there where you are 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在你在的地方There'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 我心中遗失了一些东西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告诉我孤独的意义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 是我需要走下去的这种感觉吗Tell me why I can't be there where you are 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在你在的地方There'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 我心中遗失了一些东西
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于发行的巅峰专辑《Millennium》中的第三支单曲。被公认为后街男孩最经典的作品之一。这支单曲无论在MV还是在歌曲本身都有相当深层的涵义。演唱者:后街男孩 (英文:Backstreet Boys,缩写:BSB)专辑:《Millennium》BSB经典曲目之一,强烈推荐看MV,感动,死亡,生命的意义在寂寞中展现。简言之就是为了纪念brian的先天心脏病 Howie失去姐姐 kevin失去父亲 aj的女友 NN与女友分手。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小编个人号 / joe商务合作QQ / ------------------------【图】人人网的热门相片:17岁到28岁对孤独的理解【音】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中英歌词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So many words for the broken heart有太多的话要说给一颗破碎的心It's hard to see in a crimson love身处绯红的爱中使人难以看清So hard to breathe真的难以呼吸Walk with me, and maybe伴我前行,也许Nights of light so soon become无数的白夜即将变得Wild and free I can feel the sun狂暴不羁,我能感觉到太阳(依旧高挂)Your every wish will be done你的每一个愿望都将实现They tell me他们这样告诉我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是否我必须与之同行Tell me why I can't be ther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和你在一起There'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中缺失了一些东西Life goes on as it never ends生命生生不息永无止境Eyes of stone observe the trends石头冷眼看着世间潮来潮去They never say forever gaze, if only它们永远凝视不语,是否Guilty roads to an endless love (endless love)内疚是通往无尽之爱的必由之径There is no control(满腔愁绪)无法压抑Are you with me now你我之心是否仍有灵犀Your every wish will be done你的每一个愿望都将实现They tell me他们这样告诉我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 (Tell me why)是否我必须与之同行Tell me why I can't be ther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和你在一起There'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中缺失了一些东西There is nowhere to run无路可跑I have no place to go我无处可去Surrender my heart, body and soul输掉了自己的身心灵How can it be you are asking me to feel the things you never show怎么会这样,你竟要我去体验那些你从未告知的事情You are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缺失了你Tell me why can't I be ther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和你在一起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 (Brian: Tell me why)是否我必须与之同行Tell me why I can't be there where you ar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和你在一起There'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 (Brian: You are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中缺失了一些东西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Nick: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是否我必须与之同行(Tell me why) Tell me why (can't be there) I can't be there where you ar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和你在一起There'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中缺失了一些东西歌曲: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歌手:Backstreet Boys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在这里便不介绍了。这首《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是他们的专辑《Millennium》中的第三支单曲,也是一首公认的经典之作,这支单曲无论在MV还是在歌曲本身都有相当深层的涵义。MV里,Brian的先天心脏病,Howie失去姐姐,kevin失去父亲,AJ的女友,NN与女友分手,感动,死亡,生命的意义在孤独中展现。最深处的孤独往往是无法言说的,你的孤独唯有自己理解。潮流英语(vipclyy)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大不六文章网立场
的最新文章
A well known speaker started off his seminar by holdinI've Never Been to Me 是 Charlene 唯一的一首畅销曲,这首充满女性自觉的抒情歌知道网友们最近都在心疼谁吗?心疼段奕宏......先是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没得上。后又是长春电影节,原来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连眼睛都自带美图功能。 When you're in love with someoA well known speaker started off his seminar by holdinThere is a friendship, relations ar说到三十岁,我想到的是新陈代谢缓慢,减重困难,亦或是胶原蛋白正在慢慢流失。也许穿上一件美美的裙子还可以从容优Life would be so much easier if we only fell in love w关于心理年龄,大家都不陌生。有的人80岁,却有一颗孩子的心。有的人18岁,却比大人还要成熟。那你的心理年龄是Everyone has too many reasons to die but still wants tWhen I listened to the song called 《Because of you》 by昨晚,大热谍战剧《麻雀》完美收官,终于我们不用再为剧中的人物命运那么揪心了。片中的每个人物都为观众留下了深刻Life is ephemeral without any spare time to squander.Jasonchen陈以桐小哥唱的中英文版《小幸运》,陈一向擅长于中英文混合翻唱,英文的部分也很有感觉,深情而人本来就存在各种各样的差距,我们不可以改变我们的家庭,不可以改变这个社会,但是,我们可以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改在爱情的世界里,你不遇上几个渣男,怎么好意思披上婚纱。01年过四十的贾静雯,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为人妻为人母,Do not dare not to say the beautiful oath just because应该是从《致青春》开始,国内对青春片的探索,就没停过。但结果,大家也看到了。经典为零,烂片倒是一部接着一部。Love comes fast. You either risk it, or you regret it.Just A Dream 这是一首讲诉想念妻子以及主角和妻子之间的感情的歌,在梦里主角看到了他与妻子的相遇,DistanceVienna-Wishing upon the falling stars, and I’m她曾是经典古装美女,息影嫁豪门成阔太!It's better to let go with a smile, than to hold on wiWhen the roads I have taken extend more and more far a心机婊,是网络中比较刻薄的词汇,指那些外表看起来清纯单纯,但实际上心机很深的女孩子。撇开网络中的刻薄,生活中Loving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back is like huggi她就是辣个豆蔻少女!A well known speaker started off his seminar by holdin祝大家国庆节快乐!You are special – Don’t ever forget it.
你是与众不同的,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Love comes fast. You either risk it, or you regret it.好好把握每一次的让步与坚持Everyone has too many reasons to die but still wants tThere is a friendship, relations ar说到三十岁,我想到的是新陈代谢缓慢,减重困难,亦或是胶原蛋白正在慢慢流失。也许穿上一件美美的裙子还可以从容优I like the subtle fresh green budding from the brancheBehind every girl’s favorite song, there is an untold 你们说性感是什么?露胸秀腿大红唇?没错,可那只是表面。实质上,性感应该是一种自信,一种在安静中涌动的东西。比年轻,是一种生活态度和岁月无关只要你还有激情还愿意努力什么时候开始都刚刚好都说男人40一枝花但你知道90岁的Take risks. If you win, if you loseWhen someone walks out of your life,Let them.They are 说到梁朝伟,总躲不过“眼神”和“演技”两个词。诚然,伟仔的演技不用多夸。《无间道》里的用一个回眸就让人记了一..He is a mute, Although can understand others speech, C白羊座:热情直白型拒绝不爱的人不会绕太多弯子白羊座是一个拥有明显性格特点的星座,不仅为人处事简单直白,就是在80% of women use silence to express pain. You know she俗话说得好(其实是小编说的)——口直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多少职场小白、学生党想要有高情商来躲避明枪暗箭啊!!《心灵捕手》西恩对威尔的这段让人印象深刻的话SEAN:So,if I asked you about art 翻唱达人Jason Chen陈以桐又有新的中文翻唱啦!这次的曲目是林俊杰的《不为谁而作的歌》,完美还原原唱vipclyy潮流英语,精彩生活,每天分享最美丽的英文,做你的心情代言人!用英文分享生活,精彩生活每一天~~热门文章最新文章vipclyy潮流英语,精彩生活,每天分享最美丽的英文,做你的心情代言人!用英文分享生活,精彩生活每一天~~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这首歌的中文意思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这首歌的中文意思
中英对照翻译…………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so many words for the broken heart心碎有太多的言语来形容it is hard to see in a crimson love在绯红的爱情却无法看见so hard to breathe难以呼吸walk with me, and maybe伴我前行,也许nights of light so soon become光线即将穿透黑暗wild and free i could feel the sun在自由和狂野里我能感觉到太阳your every wish will be done你的每一个愿望都将实现they tell me他们告诉我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这种感觉始终将伴随我吗tell me why i can not be ther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身边there i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像是缺失了什么life goes on as it never ends生命的步伐永无止境eyes of stone observe the trends石头冷眼看潮来潮去they never say forever gaze它们凝视无语guilty roads to an endless love罪恶的道路通往没有尽头的爱there is no control无法控制are you with me now你现在伴在我的身边吗your every wish will be done你每一个愿望都将实现they tell me他们告诉我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这种感觉始终将伴随我吗tell me why i can not be ther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身边there i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像是缺失了什么there is nowhere to run无处可逃i have no place to go无处可去surrender my heart body and soul包围着我的心我的灵魂how can it be you are asking me to feel the things you never show你从来没有给过的你怎么叫我感觉得到呢you are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迷失了你tell me why i can not be there where you are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身边呢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这种感觉始终将伴随我吗tell me why i can not be ther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身边there i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像是缺失了什么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这种感觉始终将伴随我吗tell me why i can not be ther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身边there i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像是缺失了什么
略懂社热议
so many words for the broken heart心碎有太多的言语来形容it is hard to see in a crimson love在绯红的爱情却无法看见so hard to breathe难以呼吸walk with me, and maybe伴我前行,也许nights of light so soon become光线即将穿透黑暗wild and free i could feel the sun在自由和狂野里我能感觉到太阳your every wish will be done你的每一个愿望都将实现they tell me他们告诉我chorus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这种感觉始终将伴随我吗tell me why i can not be ther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身边there i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像是缺失了什么life goes on as it never ends生命的步伐永无止境eyes of stone observe the trends石头冷眼看潮来潮去they never say forever gaze它们凝视无语guilty roads to an endless love罪恶的道路通往没有尽头的爱there is no control无法控制are you with me now你现在伴在我的身边吗your every wish will be done你每一个愿望都将实现they tell me他们告诉我chorus repeat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这种感觉始终将伴随我吗tell me why i can not be ther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身边there i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像是缺失了什么there is nowhere to run无处可逃i have no place to go无处可去surrender my heart body and soul包围着我的心我的灵魂how can it be you are asking me to feel the things you never show你从来没有给过的你怎么叫我感觉得到呢chorus repeatyou are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迷失了你tell me why i can not be there where you are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身边呢chorus repeat
so many words for the broken heart心碎有太多的言语来形容 it is hard to see in a crimson love在绯红的爱情却无法看见 so hard to breathe难以呼吸 walk with me, and maybe伴我前行,也许 nights of light so soon become光线即将穿透黑暗 wild and free i could feel the sun在自由和狂野里我能感觉到太阳 your every wish will be done你的每一个愿望都将实现 they tell me他们告诉我 chorus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 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这种感觉始终将伴随我吗 tell me why i can not be ther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身边 there i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像是缺失了什么 life goes on as it never ends生命的步伐永无止境 eyes of stone observe the trends石头冷眼看潮来潮去 they never say forever gaze它们凝视无语 guilty roads to an endless love罪恶的道路通往没有尽头的爱 there is no control无法控制 are you with me now你现在伴在我的身边吗 your every wish will be done你每一个愿望都将实现 they tell me他们告诉我 chorus repeat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告诉我寂寞的真谛 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这种感觉始终将伴随我吗 tell me why i can not be ther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身边 there i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像是缺失了什么 there is nowhere to run无处可逃 i have no place to go无处可去 surrender my heart body and soul包围着我的心我的灵魂 how can it be you are asking me to feel the things you never show你从来没有给过的你怎么叫我感觉得到呢 chorus repeat you are missing in my heart我的心迷失了你 tell me why i can not be there where you are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身边呢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告诉我孤独的意义
so many words for the broken heart
太多的言语的心都碎了
its hard to see in a crimson love so hard to breathe
它的辛苦,看在一块深红色的爱如此难以呼吸
walk with me and maybe nights of light so soon become
跟我走,也许夜晚的光的指引下于是很快就成为什么样的人
wild and free i could feel the sun your every wish will be done
野生的,自由自在的,我能感觉到你的每个愿望太阳会圆满解决的
they tell me
他们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