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19770802用英语怎么看英雄联盟生日发英

亲爱的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译英_百度知道3句 英语中译英“青少年应如何过生日”!纯人工翻译时最好能使用 词组、高级句型.把句子的主要意思翻译出来就可以啦(我主要是不会把句子翻译成从句)1、现在很多中学生经常在餐馆举行生日派对,花很多钱购买生日礼物.2、这就容易使得一些中学生产生攀比心理.3、所以我认为中学生过生日简单就好,这不仅符合我们中华民族艰苦朴素的传统美德,还不会造成家长的经济负担,在同学之间产生攀比现象.
血盟太坑爹HG3
1、现在很多中学生经常在餐馆举行生日派对,花很多钱购买生日礼物.Nowadays, many middle school students hold their birthday parties in restaurants, and spend a lot of money on brithday presents.2、这就容易使得一些中学生产生攀比心理.This is easy to cause unrealistic comparison among middle school students.3、所以我认为中学生过生日简单就好,这不仅符合我们中华民族艰苦朴素的传统美德,还不会造成家长的经济负担,在同学之间产生攀比现象.Therefore, I think it is better f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 to celebrate their birthdays in a simple way, which not only conforms to the wonderful Chinese tradition of hard working and plain living, but also relieves the parents from heavy financial burden, and the students from unrealistic compariso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 - 百科问答
& “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
“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
悬赏分:0 -
- 阅读次数:
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
关于"“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的最佳答案
“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
拼音: sheng ri li wu
[英文解释:]a birthday present[与"生日礼物"相关的例句] For her birthday I bought her a piano.我买了一架钢琴作为她的“生日”“礼物”。Let's all chip in for a birthday present for Mary.我们大家出钱买“生日”“礼物”送给玛丽。She has got lots of birthday gifts.她得到了许多“生日”“礼物”。She made a point of sending a birthday present to her best friend.她特意为她最好的朋友寄去了“生日”“礼物”。That birthday gift was really out of sight.那件“生日”“礼物”实在是太棒了。We all pitched in to buy Uncle George a birthday present.我们大家出钱给乔治叔叔买“生日”“礼物”。He sent me a birthday remembrance.他送给我一件“生日”“礼物”。He bought me a valuable diamond ring as a birthday present.他给我买了一只贵重的钻戒作“生日”“礼物”。She's compiled a long birthday gift wishlist.她已经列了长长一张她希望得到的“生日”“礼物”的清单。Presents snowed in on her birthday.她“生日”时,“礼物”雪片似地飞来。
&&&&点击左边的图片给他一个评价吧
"“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由
提出。如果您知道该问题答案,欢迎注册/登录后回答。 &
对"“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在200 字以内“祝你生日快乐”用英文怎么说?
“祝你生日快乐”用英文怎么说?
09-03-05 &
happy birthday to you...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Happy birthday to you!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乐。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祝你生日快乐:    1. Happy Birthday To You
   歌曲“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是一对美国姐妹在1893年写的。现在,这首歌曲已经被翻译成多国文字,流传到世界各地。
       2. Joyeux anniversaire
   中文: 祝你生日快乐德语: Happy Birthday英语: Happy Birthday to You西班牙语: Cumplea?os feliz法语: Joyeux anniversaire日语: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トゥーユー韩语: ?? ?????俄语: Happy Birthday to You
   3. Many happy returns of the day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昨天晚上我们唱了生日歌英英语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雄联盟召唤师生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