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子不高也不胖英文)用英文怎么写

当前位置: &
身材不高的英文
英文翻译knee-high to a bumble-beeknee-high to a duckknee-high to a frogknee-high to a grasshopperknee-high to a splinterknee-high to a toad:&&&& figure:&&&&a block of wood:&&&& high:&&&&a low hill:&&&& figure
身材高大 b ...:&&&&wire failure:&&&&low-rise:&&&&cross with, d ...
例句与用法Although she was a shy little thing, and she never grew very big or very strong, her spirit was mighty .她虽然身材不高,性格腼腆,且很瘦弱,意志却十分顽强。Kostya was one year younger than i, smaller in size, quiet in appearance, but actually a scapegrace and a rogue .柯斯佳比我小一岁,他身材不高,外表文雅,而实际上是一个顽皮大王。Upshaw, a fast-talking, shortstatured, dynamic whippet of a man in his late forties, had been selling drugs all his working life .厄普肖年近五十,讲起来话如同机关枪,身材不高,象一匹冲劲十足的赛犬。开始工作后,他一直干药品推销。Goblins are short and dark - skinned妖精身材不高,深色皮肤。 Nikolay was a curly - headed youth , not tall , with an open expression尼古拉是个身材不高的年轻人,一头鬈发,面部表情坦率。 “ rooney and tevez do not have a lot of height but that is not the way manchester united play“鲁尼和特维斯虽然身材不高,但并不会影响曼联的踢法。 “ rooney and tevez do not have a lot of height but that is not the way manchester united play“鲁尼和特维斯虽然身材不高,但曼联也并不是高球踢法啊。 In the faint light , in which pierre could , however , see a little by this time , a short man approached但在皮埃尔看得习以为常的微弱的灯光下,有一个身材不高的人走进来了。 She is a short , plump woman , but when she ' s angry she can seem to tower over even her tallest of sons她是一个身材不高,胖胖的女人,但是当她生气的时候,她看起来像铁塔一样比她最高的儿子还高。 Poco despu s un joven no muy alto y de pelo negro entra en el portal n . se acerca a laura y le da un beso不一会儿,一位身材不高的黑发年轻人走进“入口”酒吧。他走到劳拉身边,吻了她一下。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身材不高的英文翻译,身材不高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身材不高,身材不高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我个子不高不矮.英文
I am not tall not shor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矮个子的英文(语)翻译|单词|拼写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