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a as 怎么用这个结果去vs2015 with update3

take 1-3 capsules daily with a meal or as directed by a physician 的翻译是:以 1-3 粒,每天用一顿饭或定向由医师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take 1-3 capsules daily with a meal or as directed by a physician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采取1-3粒,每日一餐或遵医嘱
以 1-3 粒,每天用一顿饭或定向由医师
以 1-3 粒,每天用一顿饭或定向由医师
采取1-3粒一顿饭或指示的一名医生
作为1-3胶囊每日与膳食或如是由医师指挥的
相关内容&aFace to the Pressure,and keep going 面孔到压力和保留去 & a『おっとり』+『意地っ張り』+『腐』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曾往往害怕一些事 I once often was afraid some matters & aSpecific IPSW required 具体IPSW要求 & awhat a good name...i like it...loving it 好名字…喜欢…爱的我 & aHow can we do ?? 怎么可以我们做执行 & aDifficulties encountered in the work 在工作遇到的困难 & abyebye 对我来说,请接受我的道歉 byebye to me, please do accept my apology & a密龛 Dense niche & a  And the cars! N everyone drives. We used to walk five miles to school every day, even in winter. But now we don't. And in school, the children don't have to think anymore. In math class, for example, we used to add, subtract, multiply and divide in our heads. Kids don't use in   并且汽车! 再没有步行; 大家驾驶。 我们曾经每天走五英哩到学校,甚而在冬天。 但我们现在不。 并且在学校,孩子不必须再认为。 在算术类,例如,我们在我们的头曾经补充说,减去,倍增和划分。 孩子不再使用他们的头; 反而,他们使用计算器(计算器)。 & a运动。 Movement. & aget lift 得到推力 & a如果执行机构的输出臂的位置需要改变角度。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ho will love us more as they get to know us 谁更将爱我们,他们认识我们 & a关于工作态度 About work manner & ahey tell me about the chinese guys 嘿告诉我关于中国人 & aI am getting along well with a boy in my class. 我在我的类很好得到与一个男孩。 & a他在花园里看书 He reads in the garden & a今天开始,一切都要改变,为了你 蓉儿
我会为爱,改变自己。。 Today starts, all must change, in order to your hibiscus I can be the love, changes oneself.。 & aBuyer shall pay Seller demurrage per day or pro rata for the excess time 买家将支付卖主抗议每天或按比例为剩余时间 & a光导纤维开发之初 At the beginning of optical fiber development & atransportation media 运输媒介 & awidth:56; 宽度:56; & a给我们提供书本 Provides the books to us & a没有保护环境的意识 Has not protected the environment consciousness & a什么时间来石家庄啊 When comes Shijiazhuang & a让他说他们像什么 Let him say they look like any & a考拉,来自于澳大利亚,爱吃桉树叶,经常在树上起居生活,就是有些懒,但也很招人喜爱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通过最小二乘法 Through least squares method & aSAfety value 安全价值 & aios 4.3.4 update warning click here to read more. ios 4.3.4更新警告这里点击读更多。 & ahl-dt-stdvd-romdh1on 百升dtstdvd romdh1on & aexpre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MOBILE TMOBILE & a在过去的 5years 的仓库管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Book Shan Youlu industriously boundless painstakingly makes the boat for the diameter study sea. & aPlay will chant 戏剧将歌颂 & aA proprietary flow conditioner upstream 一私有流程调节剂向上游 & a看电视上的新闻 Watches on the television the news & aThere can be a miracle when you believ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的观点,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教会我们知识以及做人的道理 My viewpoint, the teacher is human soul engineer, their church we knowledge as well as personhood's truth & ado you like to buy things online? 您喜欢买事网上? & aIncome Today IncomeToday & a大量的论文涌向我 The massive papers rush me & admipool dmipool & a戴着红色帽子的猫看起来很高兴 Wears the red hat the cat looks like very happily & aFuture regardless of how Rocky the difficulty of 未来不管怎样岩石困难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Please input the text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 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 a为什么你不和我说话呢 Why do you disagree I to speak & a第二位 Second & aSoin Nuit activateu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父母要求孩子上课外补习班 Outside in recent years, more and more many parents requested the child to attend class the supplementary class & a含羊毛 Including wool & a我想打国际长途电话 I want to make the international long-distance telephone call & awhy care about 为什么关心关于 & aIt depends on where you are. 它取决于您的地方。 & atake 1-3 capsules daily with a meal or as directed by a physician 作为1-3胶囊每日与膳食或如是由医师指挥的 &with a as 怎么用这个结果去UPDATE_百度知道with a as 怎么用这个结果去UPDATE_百度知道查看: 7905|回复: 9
with a as (select * from )
怎么用这个结果去UPDATE??
论坛徽章:9
我想实现类似的语句:
with a as (select * from b)
& &set c.e = a.f
where c.g = a.h
如何实现?
一直没有搞明白, 请各位帮忙?
论坛徽章:1088
with必须紧跟引用的select语句,而不是delete,update,merge等
update dest b set b.NAME=(
select * from temp
select a.NAME from temp a where a.ID=b.ID
select * from temp
)update dest b set b.NAME=(
select a.NAME from temp a where a.ID=b.ID
dingjun123 发表于
with必须紧跟引用的select语句,而不是delete,update,merge等
这个正确的还需要写
where exists ( ) 字句,才是正确的。
那么在这个EXISTS字句中该怎么写呢&&?
你这个没有必要用with,要用只能写两次,exists处在写一次,你的这个就是标准关联update写法
update ... set ...=()
where exists(select 1....
当然还有update(select ....)写法
就是因为with a as() 这样生成的临时表很复杂,所以不愿意写2次, 所以看能否利用WITH 的写法解决??
with写法对dml不好,用于select的
你要用with必须写两次,就失去with的作用了
论坛徽章:7
merge into c using (select * from b) a on(c.g=a.h)
when matched then
update set c.e=a.f
论坛徽章:3
wkc168 发表于
when matched then
update set c.e=a.f
正常情况下,是该使用merge into的,提醒楼主注意不同Oracle的版本merge into 语法不太一样
认证徽章论坛徽章:0
wkc168 发表于
when matched then
update set c.e=a.f
有用,试过可以!
招聘 : 论坛徽章:471
merge是正解
itpub.net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皓辰网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149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b2 with as updat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