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surprisedsurprise和surpriseding有什么区别?用法是什么?分别是什么词性?

How()I was at that time!A.surprised B.surprises C.surprising D.surprise 最好说一下原因还有这几个词的词性。
1215225发哥680
A 首先记住surprised修饰人 这句话的意思是那是我多惊讶啊 修饰“我”的心情 故用surpris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主语是人I, 动词是was, 所以用 be surprised 惊讶翻译: 那时我多么吃惊呀
选A首先HOW 后加形容词B和D排除C表事儿
扫描下载二维码astonish和surprise在表示“惊讶”时用法有什么区别?
ycycrfv5764
surprise原来的意思是突然袭击,赶上,当场抓住,后来引申表示伴随这些活动而引起的感情,等于astonish.surprise指因意料之外或非寻常而令人惊讶.astonish指因难以相信而使人惊愕,意义比surprise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amazing和surprising怎么区别,这两个词意思一样啊,什么情况下不可混用?还有amaze,surprise,amazed,surprised怎么分?
先帮你区分amazed和amazingamazed和amazing都是由amaze变化而来的amazed指人很惊奇 It amazed to me to hear that you were leaving.听说你要走,我感到很惊讶.amazing指令人感到惊奇It is an amazing news.这是一则令人吃惊的新闻.同样,surprising和surprised的区别也是一样的,类似的还有interested和interesting等等.再说amazing和surprising的区别事实上,这2个词的区别不是很大,都有惊奇惊讶的意思.amaze主要指人主观上感觉很惊讶.surprise作为名词,多了一个惊喜的,出人意料的意思.It is a surprise to you .这是给你的一个惊喜.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mazing和surprising都可以表示"惊讶"的意思,但是amazing含有"疯狂的"的意思amaze,surprise都是动词,表示“使。。感动惊讶的”amazed,surprised过去分词作为形容词,表示“感到惊讶的”
不加ing的都是动词加ed的是表被动的形容词,如I was amazed by somebody.加ing的是形容词,形容人或物不可思议。两个词区别不大,一般amazing是正面的,说它好的,surprising在有些情况下只是表令人惊讶的,但不一定都是好的。这么说不知道你明白么?呵呵。...
1. amazing是令人感到非常好的 棒极了的
而 surprising
是令人感到惊讶的2.amaze 和 surprise
amaze 是动词
surprise 是名词amazed
是表示人的状态的
surprised 也是表示人的状态这些词根一样的词意思差不多
就是按照词性改变下意思就行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surprise的语法【急】
我叫纠结啊g1
surprise 是一个单词,它的用法就是词法,任何一本大的词典中都会列举出它的不同的词性、词义及其用法.有上网的时间,等待的时间,两三本词典都查完了!楼上的只不是电子辞典上摘抄下来的,你以为谁会为你将词典上的一个词的用法全敲打出来?举手之劳,我也可以:基础英汉词典
[səˈpraiz]n.惊奇;令人惊奇的事物 vt.使惊奇;撞见海词在线词典
Surprise简介专 辑:Surprise 歌 手:S.E.S 语 言:韩文 日 期: 其它 【01】Sweety Humming 【02】Believe In Love 【03】Love is
查看详情>>本文章的内容选自, 并有 "互动在线" 授权许可句酷双语例句
everybody says, "surprise!"每个人都说,""surprise!"" -- You'll say, "surprise!"你将会说,"surprise!" -- Her resignation came as a surprise/It came as a surprise when she resigned.她辞职的事大家都感到惊讶. -- 英汉-辞典例句Surprise chases surprise.令人惊奇之处接踵而来. -- 英汉-辞典例句Although surprise attacks can and should be employed in regular warfare too, the degree of surprise is less.正规战争虽然也应该而且能够采用袭击战,但是其出敌不意的程度比较小一些. -- 汉英-翻译参考Many of these small villages are ill-equipped for the influx of tourists and (surprise, surprise) local authorities take parking fines quite seriously.许多这些村子面对潮涌般的旅游者们显得有些装备不足,此外(令人惊讶,实在是令人惊讶)当地政府对收取停车罚金非常认真. -- 汉英-翻译参考The enemy, though strong, will be weakened by repeated surprise attacks and will often withdra the guerrilla units can then make more surprise attacks during the pursuit and weaken him still further.敌人虽强,经过多次的袭击,也就削弱下来,往往中途撤退,此时游击队又可于追击敌人时继续袭击,再行削弱他. -- 汉英-翻译参考A new steel works has just been set up.So there's not much lack of work.There is however, surprise, surprise - an acute lack of housing.建了一座新钢厂,于是就业机会相当充足了;然而,不出所料,住房却紧张起来. -- 英汉-短句参考Surprise someone with a gift, a phone call, or even a surprise party.出其不意地送个礼物、打个电话,或者甚至办一个惊喜聚会让对方惊讶. -- 空中美语-生活篇-活出新意与自我-BeatingtheRatRaceMODULE 2 English Dinner Unit 2 Surprise, surprise!第二模块 -- 小学英语(五年级下学期适用)(2003年12月版;2003年12-MODULE2EnglishDinnerUnit2Surprise,surprise!© Jukuu 句酷
查看更多例句...网络释义
Google 网络定义
Powered by Google
查看更多的网络释义译典通在线
英音:[sə'praiz]
美音:[sɚ'praɪz]
名词 n. 1.惊奇,诧异[U]To my surprise, he refused to cooperate with us. 令我吃惊的是,他不肯与我们合作. 2.使人惊讶的事,意外的事[C]The incident came as quite a surprise to them. 这一事件完全出乎他们的意料. 3.突然袭击[U]及物动词 vt. 1.使吃惊,使感到意外I was surprised to learn that he was taking drugs. 听说他在吸毒,我很吃惊. The news surprised us all. 这消息使我们大家都吃了一惊. 2.乘不备时设法得到;出其不意地使(某人)做...They surprised the culprit into telling the truth. 他们用出其不意的办法使罪犯吐露实情. 3.突然袭击;当场捉住Our troops surprised the enemy while they were still sleeping. 趁敌人还在睡觉,我们的部队出其不意地袭击他们. 以上结果由"Dr.eye译典通字典"提供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n. 惊奇,诧异;突然袭击vt. 使惊奇;奇袭adj. 令人惊讶的[过去式surprised
过去分词surprised
现在分词surprising
给你一个惊喜 1个字的口语短句 ... 101 Sure! 当然! 102 Surprise! 给你一个惊喜! 103 Terrible! 好可怕! ...基于392个网页-相关...
扫描下载二维码surprise 的语法
surprise 的语法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Surprise即可以作动词也可以作名词.&意为。使吃惊;惊奇& 常见结构有: (1)&&in&surprise&惊奇地.&常位于动词之后作状语或表语,表示方式。如: She&turned&around&and&looked&at&me&in&surprise.她转过身来,惊奇地望着我。& “&Your&?”&said&Amy&in&surprise.&“你?”艾米惊奇地说道。& I&was&in&surprise&when&she&told&me&that&news.&当她告诉我那个消息时,我感到诧异。 He&asked&me&in&surprise,&“how&did&you&get&the&news?&”&他惊奇地问我“你是怎么得到这个消息的?” (2)&&to&one's&surprise使人吃惊的是.&多位于句首作状语,表示结果 To&my&surprise,&he&passed&the&exam.&让我吃惊的是,他通过了考试& (3)&by&surprise出其不意地&&只作状语,表示“冷不防地”,常与take,&get,&seize等动作连用。take&…&by&surprise&出乎…意料;对…突然袭击。 The&policeman&took&the&thief&by&surprise&as&he&opened&the&window.& 警察趁小偷打开窗户时,出其不意地把他逮住了。 The&city&was&taken&by&surprise.&这座城市被奇袭攻陷。 He&took&me&by&surprise&when&he&suddenly&appeared&at&the&door.他突然出现在门口这使我感到意外。 (4)&surprised是adj.&吃惊的。在句中多作表语,后面可接不定式或从句,其主语多是人&.&如& I&was&surprised&to&see&him&there.&我真想不到会在那儿见到他。 (5)&surprising也是形容词,使人吃惊的.&指物体本身令人吃惊.&在句中多作定语,后面跟名词. &有时也作表语,但主语多是物 He&gave&me&some&surprising&news.&他给我带来一些令人惊讶的消息。 The&result&is&surprising.&结果是令人惊讶的。 如果想把&surprising&和&surprised&区分明白,请记住下面这个句子: We&are&surprised&at&his&surprising&success.&我们对他惊人的成功感到惊讶。
surprise有两种词性 一种是动词 后面加名词或动词不定时
例句 He may surprise us all yet.&&&&& 他总有一天会让我们大家惊奇
&还有一种词性是名词 例句
&I got a big surprise.我大吃一惊。
希望帮到你 满意的话========望采纳奥
surprise 是名词。嗯,我觉得它出现的最多的情况就是,to one&s surprise .这个短语在你的写作中也可以经常用到。名词还可以跟在动词后用噢,到时候你就随机应变吧!
关于动词,上面两位讲得也很清楚,但从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它用于名词的时候多些。
surprise既可以当成名词也可以当成动词,比如说
It really surprises me.
I will give you a big surprise.
surprised表示人对什么动词感到惊奇,是人的内心感受,surprising是说物体本身很令人惊奇,用一个句子可以分清楚它们两个
I am so surprised at his surprising gift.
to one' surprise一般是放在句首使用,意思是让某人惊讶的是。
To my surprise,He is a teacher.
surprise& 惊喜
surprised& 令人惊喜的
surprising& 处于惊喜状态
to one's surprise& (固定短语)令某人惊喜的是...
surprise的语法与用法
& 1. 用作动词,通常是及物动词,意为“使惊奇”,通常以“人”作宾语,或用被动形式(其实是系表结构)。如:
& What he said surprised everyone. 他说的话使大家很惊奇。
& I was greatly surprised to hear [at hearing] she was inprison. 听说她坐牢了,我大吃一惊。
& I was surprised at you (the news). 我对你的举止(听到这个消息)感到吃惊。
& We were surprised that he didn’t come to the party. 我们对他没来参加晚会感到很意外。
& 2. 用作名词,表示一般意义的“惊奇”、“吃惊”,是不可数名词;表示具体意义的“使人惊奇的事或东西”,是可数名词。如:
& His face showed surprise at the news. 他听到这个消息脸上露出吃惊的神色。
& What a surprise to see you here! 真想不到在这里见到你!
& We had some unpleasant surprises. 我们得到了一些令人不愉快的意外消息。
& 注意以下各句与介词的有用搭配:
& He stood up in surprise. 他惊奇地站起来。
& Their visit took us by surprise. 他们的来访使我们感到很意外。
& To my surprise, the plan succeeded. 使我吃惊的是,这个计划竟然成功了。
& 3. 比较 surprising 与 surprised的区别:前者表示“令人吃惊的”,后者表示“感到吃惊的”。如:
& He was surprised at the surprising news. 一听到这个令人吃惊的消息,他感到很吃惊。
be surprised to do sth
be surprised at sth
to one"s surprise . (令...惊奇)
初中掌握着三个就可以啦
The bad news did not 《 ? 》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