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要求改写句子英语语

英语改写句子
您的位置: →
英语改写句子
第一篇:英语改写句子改写句子的规则 (一) 改写一般疑问句: (1) 原句中有 be 动词的,将 be 动词提前,其他顺序不变。例如:This is a cat.变为 Is this a cat? (2) 原句中有情态动词的(can/may/shall/would)将情态动词提前,其他顺序不变。例如:He would like a pie.变为 Would he like a pie? (3) 原句中是一般动词的,在句首加助动词 do 或 dose(用于主语是第三人称动词单数 的句子) ,其他顺序不变。例如:I play the guitar.变为 Do you play the guitar. (4) 原句中的 some 变 any。注:以情态动词开头的一般疑问句,并且要求对方做肯定回答的 some 不变。(5) 原句中的第一人称改为第二人称。例如:I am a nurse.变为 Are you a nurse? (6) 以 dose 开头的一般疑问句,原来动词的第三人称单数形式要变回原形。例如:He reads a storybook.变为 Dose he read a storybook? (二) 改写否定句: (1) 原句中有 be 动词的, 直接在 be 动词后面加 not。例如: is a dog.→It’ not a dog./It It s isn’t a dog. (2) 原句中有情态动词的,直接在情态动词后加 not。例如:I would like a hot dog. →I would not like a hot dog. (3) 原句中是一般动词的,在一般动词前加 don’t 或 doesn’t(用于主语是第三人称 单数的句子) ,doesn’t 后面用原型。例如:I see three hamburgers. →I don’t see three hamburgers. 原句中的 some 变 any 例如:I have some bread and milk. →I don’t have any bread and milk. (4) 以 let 开头的祈使句,如果是 let us 或 let me,直接在其后加 not;如果 let 后面其他 人称代词宾格(you、him、her、them、it)就在 let 后面加助动词 don’t。例如:Let us go to the park. →Let us not go to the park.再如:Let them do homework. →Don’t let them do homework. (三)对划线部分提问: 对划线部分提问,就是先把一个陈述句的划线部分去掉,然后变为一个特殊疑问句: 一是特殊疑问句+一般疑问句; 二是特殊疑问句+陈述句(对主语或主语的定语提问,there be 结构除外) ⑴划线部分是人,用 who 提问。⑴划线部分是主语,用 who 提问,who 后面的动词要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如:Who is; WWho has… 方法:who+原句的剩余部分 例如:①Helen and Mike are listening to music. →Who is listening to music? ②I have some model planes. →Who has any model planes? ⑵划线部分是表语,用 who 提问。方法:Who+剩余部分的一般疑问句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