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dreamnotalone翻译成youth中文歌词

drive your dream,怎么翻译成中文最好听_百度知道beyond the dream翻译成中文版
是超越梦想
beyond the dream超越梦想
待翻译内容:beyond the dream翻译后内容:超越梦想网络翻译,仅供参考!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you are not alone用中文唱翻译(意译)过来 唱 好听么?
小情歌1颲游
一般抒情英文歌直接翻译成中文歌都不好听,首先押的韵就不同,而且一些英文翻译成中文,原本的感情色彩很难完全复制~中文译成英文也一样的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并不孤单
You Are Not Alone 永远相伴 Another day has gone 又一日过往 I'm still all alone 我依然孤单 How could this be 怎会如此? You're not here with me 你不在我的身边 You never said goodbye 你从不说再见 Someone ...
如果把英文歌译过来唱,就没有韵味了,还是原版好
扫描下载二维码DreamHaven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_百度知道把这些英文,弄成可以用中文读的(不是翻译)
把这些英文,弄成可以用中文读的(不是翻译)
Another day has gone 又一日过往 I'm still all alone 我依然孤单 How could this be 怎会如此? You're not here with me 你不在我的身边 You never said goodbye 你从不说再见 Someone tell me why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Did you have to go 你真得走吗?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我的世界一片凄凉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每天坐下来问自己 How did love slip away 爱情怎会远离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冥冥之中有人贴耳低语: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并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远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边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间
像拼拼音一样的读
Another day has gone 又一日过往 (an na zer dei hai zi gang)I'm still all alone 我依然孤单 (ai m si ti 哦 e long)How could this be 怎会如此? (hao cu de zei si bi)You're not here with me 你不在我的身边 (U a na te hi er wei&日(平舌) mi)You never said goodbye 你从不说再见 (U&&ne ver se de gu de bai&)Someone tell me why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sang m wan te ou mi wai)Did you have to go 你真得走吗? (di de U hai vu tu gou)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我的世界一片凄凉 (an de li vu mai wo er de sou kou de)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每天坐下来问自己 (ei ve rui dei ai sei te an de a si ke mai&se&ou fu&)How did love slip away 爱情怎会远离 (hao di de la vu si li pu a wei)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冥冥之中有人贴耳低语: (sang m sen yin mai i er an de sei 日(平舌)&)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并不会孤单 (U a na te e long&)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fo ai m hi er wei 日(平舌)U)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远 (肉(平舌)U a fa e wei)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边 (ai m hi er tu si dei)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ba te U a na te a long)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fo ai m hi er wei 日(平舌)U)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肉(平舌)U a fa a pa er te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间 (U a 哦 wei 日(平舌)yin mai her te)
俄纳德尔 代 哈孜 够嗯
艾m 斯蒂勒 噢勒 俄咯嗯
浩 库得 地似 比
有 阿尔 耨特 黑尔 为孜 迷
又 呢比尔 赛得 古德 拜
阿姆安 贴了迷 外
地得 又 哈不 图够
案的 李不 卖 我而了得 搜 寇了得
也不瑞代 艾 瑟特 安得 阿斯可 埋赛了F
浩 低的 啦不 似里铺外
洒木听 尉肆普尔兹 应 埋 也而 案的 赛兹
打特 又 阿尔 诺特 俄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