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Pro!:在 App Store 上的内容
正在打开 iTunes Store。如果 iTunes 不自动打开,在 Dock 或 Windows 桌面上点击 iTunes 图标。进度指示器
正在打开 iBooks Store。如果 iBooks 未打开,请在 Dock 中打开 iBooks App。进度指示器
如要轻松整理及新增数码媒体收藏,iTunes 是全世界最简单的工具。
我们在您的电脑上找不到 iTunes。 要购买和下载Hala Software Limited的翻译 Pro!,请立即获取 iTunes。
已经有 iTunes 了? 现在点击「我有 iTunes」以打开 iTunes。
开发者:Hala Software Limited
只能在 iOS 设备上通过 App Store 获取此 App。
现在是时候使用一款完整、易于使用且优雅的应用了:轻轻一点,即可让你讲出 40 多种语言。翻译 Pro 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如机器翻译和文语转换,是可以让你使用并理解全球主要语言等等的终极工具。:: :: 主要功能 :: ::* 翻译 40 种语言之间的文字。* 通过电子邮件或社交网络分享你的文字。* 离线文语转换。* 离线浏览你的翻译历史记录。* 为所有设备进行优化,包括 iPhone 7 和 7 Plus。我们的应用支持以下语言:* 南非荷兰语* 阿尔巴尼亚语* 阿拉伯语* 巴斯克语* 白俄罗斯语* 保加利亚语* 加泰罗尼亚语* 中文* 中文(繁体)* 克罗地亚语* 捷克语* 丹麦语* 荷兰语* 英语* 爱沙尼亚语* 菲律宾语* 芬兰语* 法语* 德语* 希腊语* 印地语* 匈牙利语* 印度尼西亚语* 爱尔兰语* 意大利语* 日语* 韩语* 马来语* 挪威语* 波兰语* 葡萄牙语* 罗马尼亚语* 俄语* 斯洛伐克语* 西班牙语* 瑞典语* 泰语* 土耳其语* 乌克兰语* 越南语此应用需要网络连接。利用我们的应用以多种语言与人沟通,或将其作为一种学习工具,帮助你习得你一直想掌握的那门难以理解的外语。立刻下载
版本 1.1.4 中的新功能
- 次要更改
iPhone 屏幕截图
为什么总是请求出错
不明白怎么回事。
输入英语不翻译成中文,设置没问题,眉头左边英语俩字,右边中文俩字,输完中文点击翻译也出不来
刚下载还不能用,试一下评论
用户购买的还有
?68.00类别: 版本: 1.1.4大小: 26.8 MB语言: 丹麦文, 乌克兰文, 俄文, 保加利亚文, 加泰罗尼亚文, 匈牙利文, 博克马尔文挪威文, 印地文, 印度尼西亚文, 土耳其文, 希腊文, 德语, 意大利语, 捷克文, 日语, 法语, 波兰文, 泰文, 瑞典文,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罗马尼亚文, 芬兰文, 英语, 荷兰文, 葡萄牙文, 西班牙语, 阿拉伯文, 韩语, 马来文开发商: Hala Software Limited兼容性: 需要 iOS 8.0 或更高版本。与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兼容。
3.91667&&&&&12 份评分
&&&&&84 份评分
Hala Software Limited 的更多 iPhone AppThis Apple ID has not yet been used with the iTunes Store 的翻译是:这个苹果 ID 已您尚未使用的 iTunes 商店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This Apple ID has not yet been used with the iTunes Stor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object Object]
这个苹果 ID 已您尚未使用的 iTunes 商店
这个苹果ID仍未使用的iTune存储
这苹果计算机公司ID未使用与iTunes商店
相关内容&aSLM方法的基本思想是用D个统计独立的向量表示相同的信息,选择其时域符号具有最小PAPR值的一路用于传输 The SLM method basic thought is with D statistical independence vector representation the same information, chooses its time domain mark to have a smallest PAPR value group to use in transmitting & aYou are required to upload at least one attachment to your candidate record 要求您上装至少一个附件到您的候选人纪录 & aHowever, the influence of the protuberance on the calculation result of tooth stresses is negligibly small. 然而,隆起的影响对牙重音的演算结果微不足道地是小的。 & ait takes me half an hour to 需要我半小时 & amy dear!That I miss you must be the fact my dear! That I miss you must be the fact & athe host may be down 主人也许下降 & aIeri ho dormito fino a tardi, perche la sera prima tornare dalle vacanze. Il viaggio di ritorno essere molto lungo, e cosi, anche se promettere a Carlo di telefonare appena rientrato, sono andato a letto. Il giorno dopo ho fatto colazione a casa e poi sono andato da Carlo, ma uscire. Sono passato dal bar dove di solito 昨天我睡觉直到后,因为晚上以前从假期回来。 是回归旅行很多,并且,即使许诺对卡尔打电话,当再进入,他们上床。 天,在我做早餐安置之后他们从卡尔然后去,但退出。 他们从酒吧通过,通常我们看比赛,并且我从侍酒者认识去的那卡尔吃午餐对它的女孩房子。 一美好的惊奇: 要决定的最后卡尔知道海军的父母。 要不知道什么的I做: 他们是ritornatoa房子,并且我结束了在旅行期间,开始读的书。 & a哦。好的。那今晚你会跟你朋友他们出去玩吗? Oh.Good.That tonight you can they exit with your friend to play? & aIf approve,we need walmart to approved via OMB system 如果批准,我们需要沃尔码对批准通过OMB系统 & aze gaan mijn bloed onderzoeken. 他们将审查我的血液。 & a双方有权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后即生效 After both sides are authorized the representative to sign or to stamp namely become effective & aD. ranks
& aEvery dy he says to it, 每dy他对它说, & aAyu you satisfled with i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没有奶妈 Without the wet nurse & ait is time you acted 27 years old Makes the decision & aComprised of 10 outside sales people covering Arizona, Nevada, and New Mexico. 由10外部销售人覆盖物亚利桑那、内华达和新墨西哥组成。 & anear east 近东 & a我不知道聊些什么呢 I did not know chats any & a所以我们在气氛和状态都十分轻松的情况下进行交谈。D对我说了很多她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很独特也带有一些她自己的观点。她是一个很努力,很勤奋的人,想快速的融入新的集体。她也是一个很享受此时此刻的人,Learn from yesterday, live for today, hope for tomorrow.。在最后希望她在将来的道路上能够一帆风顺。 Therefore we carry on the conversation in the atmosphere and the condition all extremely relaxed situation.D said to me are very many she to some question view, very unique also has some her viewpoint.She is an earnest efforts, the very diligent person, thought fast integrates the new collective.She & a这意味着家长可以通过付费的方式把他们的孩子送到一些学校就读 This meant the guardian may deliver through the payment way theirs child some school study & aSandy (Mr Peter Pang - could you please translate for Sandy) Sandy (彼得? Pang先生-可能您请翻译为Sandy) & aLack of a calm 缺乏安静 & aThere is probiem with your account that you need to resolve before signing in. 有probiem以您需要在签署in.之前解决的您的帐户。 & a我在中国福建,你在哪个国家了? Was I in the Chinese Fujian, which country you at? & ayou are not the answer 您不是答复 & aSacrificial victim 牺牲受害者 & aabsober shock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ntercontinent bitch intercontinent母狗 & abiologia plantarum 生物plantarum & asome photos taken by some african children 一些非洲孩子采取的有些相片 & a湖北省浠水县团陂镇学堂街30号 Hubei Province Xishui County group pond town school street 30 & a让我来介绍我的学校89中学 Let me introduce my school 89 middle schools & aDear Tom Black, 亲爱汤姆黑色, & aandroidsecure androidsecure & aIn reviewing this procedure, even we send invoices to them on weekly basis, they will not pay until next month. So to confine a cny 50,000 credit is meaningless. 在回顾这个做法,甚而我们寄发发货票到他们根据每周依据,他们不会支付直到下个月。 如此限制cny 50,000信用是无意义的。 & a 爱是无私的奉献与给予,包括物质、感情、行动等形式。有爱的人有朋友,博爱的人朋友广  The love is the selfless offer with gives, including forms and so on material, sentiment, motion.Has the love person to have the friend broadly, the universal love human friend & aWe will be together forever. As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We will be together forever. As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 aI stand before you look to the sky just look up to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五个乡镇中共检测6003人,麻疹IgG、脊灰IgG、乙肝表面抗体阳性率分别为97.5%,89.8%,25.2%。 Five villages and towns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examines 6003 people, measles IgG, polio IgG, the hepatitis B surface immune body masculine gender rate respectively is 97.5%,89.8%,25.2%. & aIn fact I mind 实际上我介意 & a它是安徽省的省会 It is Anhui Province's provincial capital & a584029-aa1 584029-aa1 & afind the words 发现词 & aif you touch my heart and you will know my heart is full of you
only 如果您触动我的心弦,并且您知道我的心脏是充分的您 只 & a要竭尽全力两天内完成这项工作 Must do utmost in two days to complete this work & aI hope we can make up a quarrel 我希望我们可以组成争吵 & a我们的学校很大很漂亮。瞧。你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们学校的特教楼。这里是我们学校老师门办公的地方。学校的后面就是食堂。这里是同学们每天用餐的地方。在食堂的左边就是男生寝室。在男生寝室的前边就是女生寝室。在女生寝室的前边就是教学楼。在特教楼的右边也有两栋教学楼。这里就是我们每天学习的地方。也是老师每天都要来往的地方。在着两栋教学楼的右边就是我们学校的操场。很大。我们运动会就在 这里办。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你了解了吗? Our school is very greatly very attractive.Looking.Your first saw is our school teaches the building especially.Here is our school teacher the gate work place.School behind is a cafeteria.Here is a place which schoolmates dine every day.In the cafeteria left side is the male student bedroom.In male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18: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汤姆比他的兄弟起床晚些 Tom gets out of bed late compared to his brothers & a约你一起看黄色片 You together watch the decadent piece approximately & alook at the picture,coiour it and fill in the blank 看图片, coiour它并且填装空白 & adidnt want to interrupte you 没有想要interrupte您 & alook at the picture,colour it and fill in the blank 看图片,上色它并且填装空白 & ain the blanks with words which are similar in meaning to the follow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is Apple ID has not yet been used with the iTunes Store 这苹果计算机公司ID未使用与iTunes商店 &当前位置: &
itunes store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itunes音乐商店&&&&n. 1.〔 sing., pl. 〕 贮藏,贮存;准备 ...&&&&itunes音乐商店&&&&电子 计算机 音乐; 苹果公司最热门音乐软件; 上下载布道&&&&itunes 版本历史; itunes 版本史&&&&itunes version history&&&&itunes version history&&&& itunes store&&&&最新版的it&&&&丰富的&&&&在商场&&&&备有; 储存着; 即将发生; 就要到来; 贮藏着&&&&储藏备用&&&&n. 1.〔 sing., pl. 〕 贮藏,贮存;准备。 2.〔 sing. 〕 【自动化】(计算机的)存储器。 3.〔常 sing. 〕丰富;大量,多量 ...&&&&保存于; 保存在&&&&内部存储&&&&存储; 存入&&&&店到店&&&&店中店&&&&船口供应品单&&&&瓷器商店&&&&仓库虫害&&&&仓库&&&&价格便宜的商店&&&&服装店&&&&百货商店
例句与用法Berkeley said it will offer videos of lectures on youtube . free videos from other schools are available at the apple itunes store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表示,他们会在youtube上提供他们的讲课视频。在苹果的itunes里也可以找到其他学校的免费视频。 They can be purchased through apple ' s itunes store , for prices ranging from . 95 for a single book to 9 for the whole series , which , according to random house , includes a " full color digital booklet " and " previously unreleased readings " by rowling这套数字有声读物由罗琳现在的音像出版商兰登书屋音像出版集团公司出版发行,可以在apple ' s itunes商店购买,单本书售价32 . 95美元,整套书的价格为249美元。 They can be purchased through apple ' s itunes store , for prices ranging from 32 . 95 for a single book to 249 for the whole series , which , according to random house , includes a " full color digital booklet " and " previously unreleased readings " by rowling这套数字有声读物由罗琳现在的音像出版商兰登书屋音像出版集团公司出版发行,可以在apple ' s itunes商店购买,单本书售价32 . 95美元,整套书的价格为249美元。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itunes store的中文翻译,itunes stor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itunes store,itunes stor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汉字翻译壮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