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in Love组合的名字怎么念?4要念英文吗?
◢赤衣◣脨
要的啊,这样是与“fall”是谐音啊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教 lovelive 的英语读法怎么读?和日文读法有区别么?还有就是日常的话怎么读比较标准。谢谢_百度知道
求教 lovelive 的英语读法怎么读?和日文读法有区别么?还有就是日常的话怎么读比较标准。谢谢
还有就是日常的话怎么读比较标准求教 lovelive 的英语读法怎么读?和日文读法有区别么。谢谢
距离来说,love这个单词,正常来说,日本都基本是直接发音的,涝屋利屋日文也是差不多的读音,大多数的泊来词,中文就得念爱,因为日语有罗马音一说,也就是英语就是正常的英语发音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日常就普通读就可以了其实lovelive日式读法和纯正读法是一样的,就是love+live。
loveliv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will remember that i love you forever请问英文怎么读?
淡定°7799
i wui ri man bə dæ i love you fo e we
唉 围殴 瑞曼波 在他 唉 拉乌 又 副瑞喔3月了还没被采纳。。。。
这个最好请人帮你读一遍,在网上没有办法解决的。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助】比较委婉的用英语示爱怎么说?不要I love you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060,919贴子:
【求助】比较委婉的用英语示爱怎么说?不要I love you收藏
RT,不要I love you这么直白这样的,最好是一般人看了可能不太知道是什么意思的说法,想对喜欢的姑娘表白,求助各位大神朋友给说说呀,谢谢了!记得好像有long for you这样的,还有别的嘛
和张大佛爷、二月红一起去探秘矿洞墓穴!
都不知道什么意思你说他干嘛? 单恋狂人?
加入贴吧妹子团获得,
How much one night
I hate you ,绝对有惊喜
I fancy you.
SPECIAL----
You are special,,,,,
You never know how special you are.....
Nobody (but me) knows how special you are.....LUCKY DOG-----
A little dog
would be lucky.....继续coin, fabricate,,,,,,都比较老套
I adore you
you such as a QT3.14
l wanna to begin a relationship with you
张起灵身世结局,与吴邪共赴十年之约!
I wanna get up with you everyday
i have a crush on you
wanna fuck you
you make me wanna be a better man.是你让我想成为一个好男人。
电影台词,个人觉得很浪漫~你女朋友应该会喜欢吧O_o
I cannot live without out. You are a thief you stole my heart and you are the only person who hold the key to me heart.
Do you know? I want to live with you all my life.
I'm big fan of you
You are my sunshine.
with me?你愿意跟我出去约会吗
If I were you,I'll accompany you laugh until everlasting.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You are running all day in my brain . 或者I do not know why I could see you everywhere even when I close my eyes.个人觉得这样说比较有意境
you are so adorable.
You're my apple. Maybe it's okay.
when i met u i found that i fell in love
上帝的骑宠,上古时期世界的霸主。┏┛┻━━━┛┻┓┃|||||||┃┃   ━   ┃┃ ┳┛  ┗┳  ┃┃       ┃┃   ┻   ┃┃       ┃┗━┓   ┏━┛  ┃ 史 ┃    ┃ 诗 ┃    ┃ 之 ┃    ┃ 宠 ┃  ┃   ┗━━━┓  ┃经验与我同在 ┣┓  ┃攻楼专用宠物 ┃  ┗┓┓┏━┳┓┏┛   ┃┫┫ ┃┫┫   ┗┻┛ ┗┻┛要不是3倍经验,我也不会带着我宝贵的宠物来。汉语:我是来打酱油的。英语: I'm going to buy some soy sauce.  韩语: 나는 간장 소스.德语: ich gehe Sojasosse kaufen. 法语: je me suis prend que sauce de soja. 俄语: Я пришла за соевым соусом.荷兰语:kwam ik tot een sojasaus 西班牙语:me vino a un salsa de soja 意大利语:venuta solo a comprare la salsa di soia.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十五天就到了11级”......我彻底恍然大悟,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18级=75000天,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那100 年=36500天,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谁知道200年后尼玛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 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时间减半,但考虑现实,你不可能再活100年,取50年吧,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每天水32经验,那就需要25年!!!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每天水64经验,那就只要12.5年!!!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每天水128经验,你只要6.25年!!!!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每天水256经验,那你碉堡了,只要3.125年!!!当然,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每天你闲的蛋疼,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碉堡了, 你只需要1.5625年,只比1年半多一点!!!什么!!你还不满意?那你觉得你可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可能吗?可能吗??可能!!!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11~30经验,真的很棒......那么,按照队形,点击复制,把我的话复制一片,拿经验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my love歌词英文版怎么读用中文写出来_百度知道
my love歌词英文版怎么读用中文写出来
空荡荡的街道空荡荡的屋子一个洞的内心我独自和房间越来越小我不知道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我们已在天我们一起唱的歌曲噢 ! 我的爱人我永远坚持达成的一份爱认为,到目前为止因此,一个垃圾祈祷没有我的梦想会带我去那里天空蔚蓝见到你再一次我的爱海外从海岸到海岸找个我最爱的地方字段在哪里绿色一次再次见到你我的爱人我尝试读取我去上班我和我的朋友笑但我不能停止对你的从思维我不知道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我们已在天歌曲我们唱的歌噢 ! 我的爱人永远的 i'mholding达成的一份爱认为,到目前为止因此,一个垃圾祈祷没有我的梦想会带我去那里天空蔚蓝见到你再一次我的爱海外从海岸到海岸找个我最爱的地方字段在哪里绿色一次再次见到你要把你抱在怀里答应我的爱从我的心告诉你你都是我想到的达成的一份爱认为,到目前为止因此,一个垃圾祈祷没有我的梦想会带我去那里天空蔚蓝见到你再一次我的爱海外从海岸到海岸找个我最爱的地方字段在哪里绿色一次再次见到你我的爱人希望我的梦想会带我去那里天空蔚蓝见到你再一次我的爱海外从海岸到海岸找个我最爱的地方字段在哪里绿色一次再次见到你我的爱人 an empty street an empty house
a hole inside hearti'm all alone and the roomsare getting smaller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i wonder where they arethe days we hadthe songs we sang togetherand oh! my love
i'm holding on foreverreaching for a lovethat seems so farso i say a litter prayerno my dream will take me there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once again my loveoverseas from coast to coast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to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i try to read i go to worki'm laughing with my friendsbut i can't stop to keep myselffrom thinking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i wonder where they arethe days we hadthe songs we sang togettherand oh! my lovei'mholding on foreverreaching for a lovethat seems so farso i say a litter prayerno my dream will take me there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once again my loveoverseas from coast to coast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to see you once againto hold you in my armsto promise my loveto tell you from my heartyou are all i'm thinking ofreaching for a lovethat seems so farso i say a litter prayerno my dream will take me there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once again my loveoverseas from coast to coast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to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and hope my dream will take me there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once again my loveoverseas from coast to coast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to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到目前为止因此! 我的爱人永远的 i&#39,一个垃圾祈祷没有我的梦想会带我去那里天空蔚蓝见到你再一次我的爱海外从海岸到海岸找个我最爱的地方字段在哪里绿色一次再次见到你我的爱人我尝试读取我去上班我和我的朋友笑但我不能停止对你的从思维我不知道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我们已在天歌曲我们唱的歌噢 ;m holding on foreverreaching for a lovethat seems so farso i say a litter prayerno my dream will take me there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once again my loveoverseas from coast to coast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to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i try to read i go to worki'm laughing with my friendsbut i can'mholding on foreverreaching for a lovethat seems so farso i say a litter prayerno my dream will take me there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once again my loveoverseas from coast to coast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to see you once againto hold you in my armsto promise my loveto tell you from my heartyou are all i&#39! my lovei'm all alone and the roomsare getting smaller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i wonder where they arethe days we hadthe songs we sang togethermholding达成的一份爱认为,一个垃圾祈祷没有我的梦想会带我去那里天空蔚蓝见到你再一次我的爱海外从海岸到海岸找个我最爱的地方字段在哪里绿色一次再次见到你要把你抱在怀里答应我的爱从我的心告诉你你都是我想到的达成的一份爱认为,到目前为止因此;t stop to keep myselffrom thinking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i wonder where they arethe days we hadthe songs we sang togettherand oh,到目前为止因此! my love
i&#39,一个垃圾祈祷没有我的梦想会带我去那里天空蔚蓝见到你再一次我的爱海外从海岸到海岸找个我最爱的地方字段在哪里绿色一次再次见到你我的爱人希望我的梦想会带我去那里天空蔚蓝见到你再一次我的爱海外从海岸到海岸找个我最爱的地方字段在哪里绿色一次再次见到你我的爱人 an empty street an empty house
a hole inside hearti&#39! 我的爱人我永远坚持达成的一份爱认为my love
我的爱人空荡荡的街道空荡荡的屋子一个洞的内心我独自和房间越来越小我不知道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我们已在天我们一起唱的歌曲噢
其他1条回答
按乃木四追
按乃木提好丝
饿后另撒爱吗哈
如字啊该听四毛了
啊完的哈哦
啊完的为饿贼啊
则得字为喊
桑字为三特该则
饿后顶昂佛ruai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