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of the Day
There was an error. Please try again.
Please select a newsletter.
Please enter a valid email address.
Did you mean ?Collegelife的排行榜是真实的吗?_百度知道
Collegelife的排行榜是真实的吗?
提问者采纳
简单,不是很难
以住宿排行榜为例吧,它的指数集成是这样的:A. 供住宿年数均值* (即平均每位学生可至少住在校内公寓的年数,此项学校均值为2.8年):大于2.8年学校,可获得中高段分段。低于2.8,则进入中低段分段。15%B. 住宿环境* (根据空调、暖气、单人间住房面积、双人间住房面积、厨房、lounge、卫生间清洁程度、家具设施新旧程度等量化指标来进行综合评分)。其中每项5%。共40%C. CA专业程度(即每层宿舍楼的宿舍管理人员)10%D. 除大一外,其他年级要求校内住宿率* (即大二、大三、大四住校内学生/大二、大三、大四总学生数量) 35%个人认为,觉得比起那些人云亦云的排行榜来说,要权威真实多了。
为您推荐:
colleg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大学生活,如何翻译更好?用college life,还是用 university life或者是 life in college, life in university我也不知道用哪个更好各自有什么区别。请英语高手帮忙分析一下。谢谢啦。
【星宇】TA480
其实都可以college life, university life 哪里那么讲究阿
college lifecollege多指大学本科,university这个词太正式,其实用的不是很多
都好。如果在文章里有多处需要用到“大学生活”,就不能老用一个词,外国人最讨厌这样了。
都行,没有语法错误
同意楼上各位,我们通常提及的校园生活多指campus life,university life与college life较正式,后者也侧重学术方面。
campus life
college life
严格来说,college 和 university 是有区别的。university 是大学;而 college是大学中的分院,即学院几种译法建议: The College LifeMy/the campus life of universityThe days at universityLife in the university 以上你自己看情况运用吧!^_^
都可以,其实没有必要注重那么多
标准答案campus life
University life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合作账号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查看: 6808|回复: 3
四级真题范文The Most Impressing Course in My College Life
TA的每日心情高兴 09:40签到天数: 50 天[LV.5]常住居民I主题帖子积分
The hard work paid off.
The Most Impressing Course in My College Life印象最深的一门课赵子凌老师 During the twoyears of college life, I have attended many special courses, among which themost impressed one is psychology. I still remembered the days when I was fed upwith my major Math, which frustrated me so much. Till I fortunately select oneof the most fascinating optional courses lectured by Professor Wang.
Time gone back tothe first class of Mr. Wang, I found a little old man came in the classroomwith a thick book of psychology. Mysteriously, I first unveiled and exploredthe myth within it by the vivid demonstration of Mr. Wang, and becamefascinated with this course. In the following days, it enclosed an assorted ofpsychological phenomenon reflected in ordinary people’s daily lives byillustrating examples in reality.
To be frank, it isthe psychology class that enlightens my soul of exploring the unknown world andstimulate my desire to learn. And it is no surprise to say that psychology isthe most impressing course for me in college. 最新四级写作点评 : 今年12月20号的最新四级写作的出题类型延续了6月的形式,较以往更加趋向于灵活性,重点考察的是考生的英语基础知识,不再依赖于过去的传统模版或套句。因此这样的考察形式更需要考生在平时英语的学习过程中去积累,注重英语书面表达运用技巧。而在出题的话题上也更偏向于大学生的校园学习和生活话题,文体形式比较自由。因此建议广大四级考生能通过平时的基础练习和专业课程指导,摒弃模版,达到理想的写作分数。
新东方在线部落 在手Q上学习两不误
TA的每日心情吃饭 10:18签到天数: 31 天[LV.5]常住居民I主题帖子积分
赞一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主题帖子积分
穿鞋, 积分 48,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 积分
理解成了 大学里对我影响最深的一门课程。。写的art 额额 跑题了..........
TA的每日心情减肥 13:24签到天数: 8 天[LV.3]偶尔看看II主题帖子积分
模板还是需要的。
充实生活,拓展生命的宽度。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ollege life pp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