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 till the world endend of time翻译

帮我翻译下面英文嘚意思,谢谢..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with every breath of mine, i'llhold you by my side but i'll rest in peace, my sweet heart would you let me die in your arms with you only you can stop the rain tonight only you can change my would from black to white so i'll close my eyes and dream more
1.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我将会爱你到永远.2.with every breath of mine,I'll hold you by my side .在我呼吸的每一瞬间,我都要你守在我的身边.3.but i'll rest in peace,my sweet heart would you let me die in your arms with you ,我要在你的怀抱里休息并感受你的甜蜜.only you can stop the rain tonight only you can change my would from black to white so i'll close my eyes and dream more.只有你能让我的世界充满阳光!只有你能让我的世界灿烂多彩!所以我在你的怀抱里闭上双眼,去梦想更加美好的世界.(这是一段很深情的爱情表白,不能直接翻译,要意译!)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将会直到时间底爱你我的呼吸时, 我希望你能陪在我的身边但是我在你的怀抱里休息,我的情人会你和你让我死于你的双臂只有你总能让我感到温暖,感到阳光,让我们一起去梦想更美好的世界只有你能改变我的会从黑色到白色因此我会闭上我的眼睛而且做梦更多关于和你一起的幻想....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with every breath of mine,i'llhold you by my side
我爱罗睿0253
我将爱你到时间的尽头用尽我所有的呼吸我要你留在我身旁.
为您推荐:
我会一直爱你,直到时间的尽头用尽我所有的力气,把你留在我的身边
我将用我的每分每秒去爱你到最后,我要把你留在我的身旁。
扫描下载二维码Till the end !是什么意思_Till the end !在线翻译_Till the end !什么意思_Till the end !的意思_Till the end !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Till the end !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Till the end !是什么意思 Till the end !在线翻译 Till the end !什么意思 Till the end !的意思 Till the end !的翻译 Till the end !的解释
Till the end !Till the end ! 网络解释1. 适合男生对女生唱的~歌词很不错~!如果对方能听懂的话(不过歌词很容易懂的~)& & breath again----我以前每次听这歌都会哭!!歌词写得... | till the end----适合男生对女生唱的~歌词很不错!如果对方能听懂的话(不过歌词很容易懂的). | a song for mama----一首写给妈妈的歌,其实这歌蛮有节奏的~歌词写...2. 直到永远& & that you're the one 你就是我的唯一 | till the end 直到永远 | all my friend around me 我周围的朋友3. 直到最后& & No more tears[不再流淚] | I'll always be here[我總將在這] | Till the end[直到最後]4. 陈伟达 - 于皓之爱& & 陈伟达 - 于皓之爱=till the end | *All these precious moments所有那些珍贵的时刻 | With you by my side都有你在我身边Till the end ! 网络例句1. No,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 &不,我会爱你直到我的生命结束。2.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 &我爱你直到我生命的尽头。3. 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 &我会爱你到我人生的尽头。4. 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 &我爱你到永远。5. I will be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days, and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 &我将与你同在直到最后的日子,并且我将永远爱你。6. I will always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 & &我会一直爱你,直到世界的终结。7. 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 &这是你给的承诺,我将会永远记的。。。Till the end !是什么意思,Till the end !在线翻译,Till the end !什么意思,Till the end !的意思,Till the end !的翻译,Till the end !的解释,Till the end !的发音,Till the end !的同义词,Till the end !的反义词,Till the end !的例句,Till the end !的相关词组,Till the end !意思是什么,Till the end !怎么翻译,单词Till the end !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帮个忙翻译下_百度知道
帮个忙翻译下
译;ll close my eyes and dream more
谢谢, i&#39, my sweet heart would you let me die in your arms with you only you can stop the rain tonight only you can change my would from black to white so i'llhold you by my side but i&#39: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with every breath of mine
提问者采纳
直到时间停止我仍然爱你伴随着我的每一次呼吸,我都希望有你在怀但是我要安息了,我的心仍是你的让我死在你的臂弯里吧只有你才能停息今晚的雨只有你才能带我从黑暗的世界走向光明我将闭上双眼,幻想更多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我将爱你到时间结束用我的每一次呼吸,我把你放在我心的一边但是我将休息,你是我的甜心让我和你一起在你的手臂里死去只有你可以使今夜得雨停止只有你可以使我的世界由黑变白所以我将关上我的眼睛与梦想翻得不好,见谅
帮个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Love You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_百度知道
I Love You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这么说可以吗想对女友表达爱她一生一世的意思?!没什么错误吧
提问者采纳
however:i want to hold on your handthe flower is
blossom, forever。。!
附赠一首诗,girl。“Hey,the window is opened。(⊙v⊙)嗯.&#47.but i can';t see you 。.i see you and i can hear you..i have no enough courage for me to sayto say.;一般用法是not.i will love you..summer has came。要整浪漫点啊。until..&#47.。不错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until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ill the world en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