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选本公司独立研发技术
&&支持、、、、多语言在线翻译
在线翻译合作伙伴
客服QQ:QQ群:您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新东方网在线多国语言翻译:
请输入您想翻译的原文后点击翻译按钮...
自动检测中英文
翻译结果由有道提供
新东方网在线翻译为您提供免费的翻译服务,可提供多种语言之间的即时在线翻译。可以提供中英,中日,中韩,中法等语言之间的互译翻译服务。等等的英语翻译 等等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等等的英语翻译
等等拼音:děng děng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etc.; wait a moment中文解释:(1) ∶表示列举未尽长篇小说、剧本、短篇小说、旅行记录片,等等(2) ∶等一下... && 汉语造句:近来玛丽呆在家里,让人修她的房子、粉刷等等。Recently Mary stayed home to have her house repaired, painted and all. 等等,你一定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英雄。Mycella: Wait. You must be the hero of legend! 等等,我在广播里听到我的名字了。Wait a minuteI heard my name in the announcement 这些模型里,我们有水槽和有罩子的电视天线等等。On the models we had a “water tank” and a “TV aerial” with “chimney”. 物品种类繁多,有给作品投票的、有装饰自己空间的等等。Various different kinds of goods for voting or cyberspace decorating, etc. 等等!我有种不祥的预感。Wait! I have a really bad feeling about this 一间屋子,放满了椅子、灯、收音机等等的A room full of chairs, lamps, radios, and what have you 我们有亚麻、棉布、羊毛料、呢绒、华达呢、丝绸等等。We have linen, cotton, woolen cloth, stuff, gaberdine, silk and so on. 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等等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化】 isocyclic stem-nucleus 【化】 isothermal surface full-length 【计】 equivalent string 【医】 period of i presphygmic period 【电】 uniform acceleration equipotential 【化】 isogel 【化】 isoionic point 【计】 equivalent networks 【计】 wait-for-response 【电】 equisignal locatlizer 【电】 isotropic scattering 【化】 plasma arc surfacing 【计】 equivalent matrix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机】 rudder pedal adjuster 【医】 Porocephalus moniliformis apologize gap-toothed 【化】 spermaceti wax\n【医】 ambra locker room 【化】 isotropic medium 【化】 polytetramethylene azelaate 【医】 hemoagglutination 【化】 ambident io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翻译 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