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aas result off造十个句子

需要as a result的造句(2句)
As a result of the current case.She died as a result of injuries
As a result of economic crisis, many graduates feel hard to find a job with high salary!
As a result,he didn't enter the key university.As a result,I failed the match.
.Many facts emerged as a result of the investigation. 调查结果,许多事实暴露出来。 He was late as a result of the snow
他因下雪而迟到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because of, due to, owing to, on account of,as a result of和thanks to的用法比较_中华文本库
第1页/共3页
because of,owing to,due to,on account of,thanks to的区别
1.because of意为"由于,因为",强调因果关系,在句中仅作状语,修饰句中的一部分,与
其他成分不用逗号隔开。如:
We must not get discouraged because of such a minor setback.
我们决不可因为这样一个小小的挫折而灰心丧气。
2.owing to与because of一样,也强调因果关系,除作状语外,也可作表语。作状语时修饰整个句子,可在句首或句末,用逗号隔开。如:
,owing to the storm.
由于这场暴风雨,他们决定取消这个航班。
.他死于一场事故。
3.due to引出造成后果的原因,在句中作表语、状语和定语。作表语和状语时与owing to同义,作状语时,一般不与其他成分隔开。如:
(owing to)his careless driving.
这次车祸是由于他开车疏忽大意造成的。
(owing to)the storm.由于暴风雨他来晚了。
由于疏忽大意造成的错误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
4.on account of与because of,owing to同义,但语气较为正式。可作状语、表语,不作定语。如:
.那是由于缺乏锻炼。
5.thanks to表示"幸亏,多亏"多用于表达正面意思,相当于感谢,在句中作状语和表语。如:
,much trouble was saved.
多亏你的建议,减少了许多麻烦。
because of, due to, owing to, on account of,as a result of和thanks to的用法比较:
这一组词都表示"由于"的意思,都可以用来表示原因在使用时应该注意以下区别:
1. because of意为“因为,由于”,普通用语,比其他短语更口语化,强调因果关系;构成的短语在句子中通常作状语,一般不作表语用;后面可接名词、代词、分词或what引导的名词性从句等。
Eg. He is likely to miss the US Open because of his back injury.他因为背部有伤可能缺席美国公开赛。(置于句后作状语)
Because of my bad leg ,I couldn’t walk so fast as the others.由于我的腿坏了,我不能像其他人走得那么快。(置于句首做状语,但用逗号与其他部分分开)
Because of his wife's being there,I said nothing about it.因为他妻子在场,我对此事只字未提。(接-ing分词短语)
He realized that she was crying because of what he had said.他意识到她在哭是因为他说的那些话。(接what从句)
We must not get discouraged because of such a minor setback.
我们决不可因为这样一个小小的挫折而灰心丧气。
2.due to“由于,因…造成”,强调造成后果的原因,在句中作表语、状语和定语。作表语和状语时与owing to同义,作状语时,一般不与其他成分隔开(此时不用于句首)。规范英语仅将 due to 用于动词be之后作表语,但普遍认为可将due to看作是owing to的同义词。 Eg.Your failure is due to negligence.你的失败是由于疏忽所造成的。
A part of the energy is wasted in machines due to friction.一部分能量由于摩擦而消耗在机器内。
That Shelley became a poet may have been due to his mother’s influence.雪莱成为诗人可能是由于受母亲的影响。
Accidents due to driving at high speed were very common that weekend.在那个周末因高速驾驶He could not come on account of his illness.他因病不能前来。
第1页/共3页
寻找更多 ""点击 好评,祝福你 。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as a result后面加逗号,后半句写结论,如...as a result, Australian TV shows are suffering from ...
比赛结果,比分,作为……的结果,结果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as a result 和 as a result of 的区别 意思 用法 求教
zhZD00WC40
As a result 是副词短语,单独使用,后+句子,表示“结果、因此”.例如:All singers kept together.As a result,theirperformancewassuccessful.所有的歌手协调一致,结果他们的演出非常成功.And as a result,the world sees them with suspicion rather than affection.结果就是,当世界看他们的时候,带着的是猜疑,而不是喜爱.as a result of +sth ,表示“因此,由于;作为…的结果”,例如:As a result of evolution,it seems to me that humans should have no more value than any other creature.由于进化的结果,在我看来,人类并不比其它动物拥有更多的价值.As a result of his historic flight he became an international hero and legend.由于他这次历史性的飞行,他成为了一个国际英雄和传奇.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s a result 意思是“结果”,后面的句子表结果,单独用,后面加逗号、再加句子。as a result of意思是“由于”,后面直接接短语或词组,表示原因,是一个句子的组成部分。
扫描下载二维码as a result of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作为…的结果
as a result of的用法和样例:
He claimed a pension in virtue of his long illness.
由于长期生病,他申请救助金。
The plan foundered as a result of lack of finance.
这个计划由于缺乏资金而失败。
as a result of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as a result of的相关资料:
【近义词】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s a result of tha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