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rthetea的翻译pour是什么意思?

tea with milk是什么意思_tea with milk在线翻译_tea with milk什么意思_tea with milk的意思_tea with milk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tea with milk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tea with milk是什么意思 tea with milk在线翻译 tea with milk什么意思 tea with milk的意思 tea with milk的翻译 tea with milk的解释 tea with milk的发音
tea with milktea with milk 网络解释1. 奶茶& & 20. 准备get ready for=prepare for | 21. 奶茶tea with milk | 22. 罐头厂canning factory2. 带牛奶的茶& & 12. scones with butter 带黄油的烤饼 | 13. tea with milk 带牛奶的茶 | 14. ask sb to do sth 要求某人做某事3. 加牛奶的茶& & 23. 把......从肩上扔过去 throw sth over one's shoulder | 24. 加牛奶的茶 tea with milk | 25. 举行婚礼的最佳地点 the best place to have a wedding4. 奶昔& & jasmine tea茉莉花茶 | tea with milk奶昔 | milk shake柠檬水tea with milk 网络例句1. I'd like a tea with milk. & &我要一杯加牛奶的茶。2. &I like a tea with milk.& & &&请给我来杯奶茶。&3. How do you like your tea, with milk and sugar ? & &你要喝什么样的茶,加牛奶和糖吗?4. That kind of love tea with milk flavor, it is a very ancient pieces of things. & &喜欢上奶茶的那股味道,那是件很久远的事情了。5. In some parts of the world, tea ___with milk and sugar. & &在世界的某些地方,茶要加奶加糖来提供的。6. L: Mr. Smith, do you like your tea with milk and sugar? & &史密斯先生,你喜欢你的茶加奶和糖吗?7. And you must drink tea with milk. & &一定要喝加奶的茶。tea with milk是什么意思,tea with milk在线翻译,tea with milk什么意思,tea with milk的意思,tea with milk的翻译,tea with milk的解释,tea with milk的发音,tea with milk的同义词,tea with milk的反义词,tea with milk的例句,tea with milk的相关词组,tea with milk意思是什么,tea with milk怎么翻译,单词tea with milk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根据中文选择正确的英
根据中文选择正确的英文句子.
A.Pour the water.B.Pour the tea.C.Pour the coffee.
2.我可以喝点咖啡吗?
A.Can I have some Coke?B.Can I have some water?C.Can I have some coffee?
3.闻闻鸡肉.
A.Smell the chicken.B.Taste the fries.C.Smell the bread.
1.A &2.C &3.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black tea的中文翻译及音标
沪江词库精选black tea是什么意思、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红茶,黑茶
Quantities of Black Tea have been exported.
已经有大批红茶出口
Green tea is pale, greenish yellow, and the black tea is a deep amber color.
绿茶的颜色是带淡绿的黄色,红茶是深琥珀色。
This turbidity is caused by material present in the original black tea.
这种浑浊是由存在于原料红茶中的物质所引起的。
Black tea extracts are normally produced by a hot or boiling water extraction process, usually a countercurrent process.
红茶的提取物通常是用热水或沸水通过逆流萃取工艺来制取的。
We are prepared to order20cases of black tea at10pounds per kilogram.
我公司准备订购二十箱红茶,每公斤十英磅。
&bohea:a black Chinese tea, originally the choicest grade but later an inferior variety.&
武夷红茶,红茶:一种中国红茶,起初是精选出来的高等级品,后来质量较差。
fermented tea leaves
n. 害群之马,败类,败家子
黑死病,鼠疫
1.停电,灯火管制
2.切断新闻来源,新闻管制
3.眼前发黑,晕过去
不足之处,缺点
2016black tea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求翻译:茶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饮料之一,他的发现纯属偶然是什么意思?
茶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饮料之一,他的发现纯属偶然
问题补充:
Tea is the world's most popular drinks, he found by accident
Tea i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beverages, his discovery was purely accidental
The tea is in the world one of most popular drink, his discovery purely is accidentally
Tea is one of the world's most popular beverage, he discovered by accident
Tea is one of the world's most popular beverage, he discovered by accident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book of tea 的文章

随机推荐